武漢花卉批發市場,武漢最大的花卉批發市場在哪裡

2021-04-29 13:50:13 字數 2564 閱讀 41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首標花卉大市

bai場啊!在關du山這邊,大學園路7號,萬zhi科城市花園旁邊農業

dao銀行斜版對面。可以坐權789 755 903 907到鄭橋村下,或坐586 810到萬科城市花園下。三環線關山大道入口處,駕車到這邊買花也很方便!

2樓:

除了樓上說的元寶山那裡有 卓刀泉那裡也有的~不過不是很大就是了 僅供參考~ 呵呵坐車坐到虎泉站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了解的就是卓刀泉那有乙個,,是在虎泉站下,然後往回走一點就在馬路對面,白天一眼就看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雄楚大道上,具體位址在元寶山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楊家灣附近 雄楚大道上有個 經常坐車看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關山這邊有啊!首標花卉大市場。在大學園路7號

武漢最大的花卉批發市場在**

7樓:沙漠綠色仙人掌

「山山花卉」,在歸元花卉世界最裡面,靠近停車場出入口p1和p2,非常大的店子,武漢及周邊市幾乎所有鮮花都在他家拿貨,非常值得推薦,值得一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洪山區青王路東湖花木城現在是武漢最大批發市場

9樓:匿名使用者

武昌:珞珈山八一路武漢大學旁邊漢口:武漢港

10樓:匿名使用者

梁子湖大道武漢花卉博覽園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們花卉市場場地有多大面積?

12樓:旅行

雲南斗南市場鮮花代發,只收手工費。

從武漢火車站武漢花卉批發市場怎麼走

13樓:浦上青楓一寂

駕車路線:全程約7.1公里

起點:武漢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內駛180公尺,容左前方轉彎2.行駛60公尺,直行進入高鐵南二路

3.沿高鐵南二路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和諧路4.沿和諧路行駛700公尺,右轉進入楊春湖路5.沿楊春湖路行駛940公尺,左轉進入團結大道6.沿團結大道行駛4.9公里,進入才匯巷

7.沿才匯巷行駛70公尺,右轉

8.行駛2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武漢市鐵機花卉批發大市場

14樓:沙漠綠色仙人掌

直接在武

copy漢站坐地鐵4號線,坐到漢陽火車站

bai地鐵a出口出站,步行du500公尺,到歸元花卉世zhi界!

「山山花卉」,在歸元dao花卉世界最裡面,靠近停車場出入口p1和p2,店子非常大,花種齊全,武漢及周邊市幾乎所有鮮花都在他家拿貨,十分推薦,值得一去!

武漢最大的鮮花批發市場在哪兒

15樓:沙漠綠色仙人掌

「山山花卉」,在歸元花卉世界最裡面,靠近停車場出入口p1和p2,非常大的店子,武漢及周邊市幾乎所有鮮花都在他家拿貨,十分推薦,值得一去!

請問武漢最大花卉市場在**、謝謝了

16樓:蘇丹紅粉絲

武漢市內的花卉市場主要有:鐵機村花卉批發市場,(占地600畝最大的乙個); 雄楚大道園林局對面花卉市場,(還有鮮花市場,武漢市結婚主要的包紮婚車的地方);漢口江灘,武漢關(現在已經拆遷,以前是花鳥魚蟲全部都有,很髒。);賀家墩 (在三五醇酒店旁邊,很小);八一路(櫻花大廈附近 不大);

滿意請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鑫毅 植物園中,漢陽德聚緣花木盆景 盆栽綠植盆景假山,十分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花卉博覽園,位址在江夏區梁子湖大道

武漢最大的花卉盆栽市場在哪?

19樓:匿名使用者

**網:盛世鑫毅植物園,經營日本小葉迎春,對節白臘,水臘,黃楊等盆景,**合理,多精心栽培。土植肥料,假山配件(動物人物房屋橋梁等),多肉擺件,園藝器皿等配套齊全。

全場滿26元包郵,滿50元贈送小禮品。一景一世界,一石定乾坤。

經過多年深加工修剪栽培的盆景,容易長期存活,且具有藝術價值。盛世鑫毅植物園的盆景師傅具有30多年以上的栽培種植修剪經驗,精心養護的每一棵盆栽,都具備一定藝術功底。

各種造型,獨具一格(直桿式,斜桿式,懸崖式,石夾樹附石型,山水盆景,假山群峰,應有盡有)

花肥(水培王,大肥王,餅肥,複合肥,矮壯素等品種齊全)

20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鑫毅 植物園中,盆栽綠植盆景假山,十分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花卉博覽園,網上搜一下就有介紹

2023年武漢最大的花卉市場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鑫毅 植物園中,盆栽綠植盆景假山,十分不錯。

瀋陽花卉批發市場在哪,瀋陽最大花卉批發市場在哪裡?

瀋陽富萊美花卉市場是經瀋陽市 立項批准的中心批發市場,建築面積15000平方公尺,附屬面積5000平方公尺,主體建築分為兩層。一樓有鮮花早市 日常鮮切花批發和零售業務 觀賞魚經營。拿貨攻略 鮮花早市一般凌晨3點左右就開業了,魚類和寵物在這裡也可以買到。地點 瀋陽市和平區南京街7號 公交 206路 2...

鄭州花卉批發市場在哪,鄭州花卉批發市場都有哪幾個地方

鄭州雙橋花卉基地,是長江以北最大的室內花卉批發市場!鄭州陳寨花卉市場的花又新鮮又便宜 選擇性多 陳砦花卉市場裡有可以去看看!鄭東花卉 陳寨花卉 我想買一些花放在客廳.鄭州花卉批發市場都有哪幾個地方 鄭州專業神衝好賣花送花 購買1000元以上的免費送貨,免費維護2個月,2個月植物死遊鉛的話可判前以換新...

鄭州花卉批發市場,鄭州花卉批發市場都有哪幾個地方

鄭州市花卉批發市場,江山路連霍高速惠濟收費站口向北兩公里左右即到。有乙個問題你沒搞清楚,這時候你是有求於人,你明白嗎,你這顯然恩賜於人的口氣啊,姐姐還是哥哥?在陳寨花卉市場就有,什麼樣子的都有 鄭州花卉批發市場都有哪幾個地方 鄭州專業神衝好賣花送花 購買1000元以上的免費送貨,免費維護2個月,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