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最大的新疆紅棗批發市場在哪,上海最大的水果批發市場在哪?

2021-03-04 08:49:59 字數 2218 閱讀 9908

1樓:潔兒

一般北方的紅棗批發比較多。

在廣州可以的本地的批發市場看一看

2樓:嚐嚐想棗園

全國最大的紅棗批發市場在烏魯木齊北園春,河南新鄭

和河北滄州。新鄭原產灰棗,現在經過移植到新疆若羌,形成了若羌紅棗,經過近些年的發展,若羌,和田,喀什,阿克蘇等駿棗由於適應力較強,個頭比較大,如今在新疆這些地方業發展的如火如荼。

3樓:雪懋東門景輝

全國比較有名的新疆紅棗批發市場是烏魯木齊的北園春乾果批發市場、河南新鄭的孟莊紅棗市場、河北滄州的崔爾莊紅棗批發市場,這三個市場的銷貨量佔全國整體銷貨量的80%。

全國最大的新疆紅棗批發市場在哪?

4樓:嚐嚐想棗園

全國比較出名的bai新疆紅棗du

批發市場主要有

zhi三個,分別是烏魯dao木齊的北園春版批發市場、權新鄭孟莊批發市場、滄州

崔爾莊批發市場。這三個市場佔據全國新疆紅棗80%的出貨量,要說最大的新疆紅棗批發市場當

屬滄州崔爾莊的市場最大。

上海最大的水果批發市場在哪?

5樓:初夏的塵埃

上海萬體館斜對面的宜家家居旁邊有乙個很大的水果批發市場,據說是上海最大的。

上海水果批發市場排名:

1:普陀區山華水果批發市場。

上海市閔行區龍吳路 3188 號(華東地區最大的 進口水果 批發市場)。

上海市寶山區江楊路 88 號江楊農副產品交易市場。

2:上海康富來水果批發市場 。

3:浦東御橋那裡有個很大的果蔬批發市場的。

農產品批發市場功能主要包括水果區、蔬菜區、糧油區、乾貨區等主要交易區域以及資訊中心、物流場、配套酒店、管理辦公區等輔助業態;物流場又稱冷鏈倉儲中心,綜合冷庫、冷鏈交易中心、分揀中心、倉儲區、物流配送區、冷藏停車區等多功能為一體的綜合功能區。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最大的水果批發市場是上海的輝展,上海西郊這兩個地方是上海最大的水果批發市場。

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輝展、上海西郊、這兩個都比較大,希望可以幫到樓主

8樓:愛吃櫻桃小胖子

上海輝展進口生果批發商場,華東地區最大的水果批發商市場

9樓:訾智饒媚

上海最大水果批發市場在上海萬體館斜對面的宜家家居旁邊

10樓:奇芷荷中復

普陀區曹楊路1366號(近銅川路)的山華水果批發市場,基本都是做批發,水果要一箱一箱拿的,康橋的宜家附近也有一家。這裡的商戶主要做批發生意,零買一定要講價,不然扣除缺的斤兩,比別處買也便宜不了多少,總之網上一搜各種黑幕。不如在網上買,快遞直接送到家,又可以驗了貨再付款,像天天果園這些**都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徐家匯區中山西路2440號"永豐水果批發市場" (據說是上海最大的) 普陀區山華水果批發市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十六鋪水果市場,浦東有御橋市場,萬體館附近那家是不小

13樓:風吹雪花

上海御橋去過了 沒有批發市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南浦大橋食品批

發交易市場b.上海共和食品批發市場c. 上海索富得食品批發市場d.

上海順暢食品批發市場e. 上海浦東新區申榕副食品批發市場f. 凱紅食品批發市場(翔前小區北)g.

上海西郊農副食品批發市場h. 上海高湖糧油食品批發市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路 康富來水果批發市場

16樓:口綯蜌臈

上海市最大的水果批發市,位址,聯絡**。請回答!

新疆大棗批發多少錢?廣東**有最大的紅棗批發商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大棗差不多一般的30多,好一點的五十多。望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10元-20元之間,很好的,講信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看過,倉庫非常大

20樓:死在空氣裡的魚

需要嗎?這裡15快一斤。最大的棗。

全國最大的寵物用品批發市場在哪,全國最大的寵物用品批發市場

你想搞批發.為什麼不直接找廠家呢?從別的寵物用品市場批發過來肯定有點貴的.到網上去查寵物用品廠家多的是!北京通州梨園,應該算乙個。要是想批發東西,還要選擇就近原則,在上海,廣州,南京,瀋陽,西安都有大的寵物市場,覆蓋所在區域。全國最大的寵物用品批發市場 30 首先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 據我了解,現...

瀋陽花卉批發市場在哪,瀋陽最大花卉批發市場在哪裡?

瀋陽富萊美花卉市場是經瀋陽市 立項批准的中心批發市場,建築面積15000平方公尺,附屬面積5000平方公尺,主體建築分為兩層。一樓有鮮花早市 日常鮮切花批發和零售業務 觀賞魚經營。拿貨攻略 鮮花早市一般凌晨3點左右就開業了,魚類和寵物在這裡也可以買到。地點 瀋陽市和平區南京街7號 公交 206路 2...

河南古玩批發市場在哪,河南古玩批發市場在哪?

古玩批發市場一般都是假貨或仿貨市場,古玩是不可批發的,在河南南陽有玉器批發市場 都是新玉批發 九都路東段洛陽古玩城 洛陽老城西大街文博城 河南的古玩市場在 1鄭州古玩城,位於鄭州市淮河路口 2開封龍亭東湖古幣字畫市場,位於名勝古蹟龍亭風專景區內 3洛陽古玩屬市場有兩個地方。一是民俗博物館,位於九都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