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西部禽蛋批發市場,成都最大的雞蛋批發市場在哪裡

2021-12-28 08:06:27 字數 1441 閱讀 8802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成都西部禽蛋批發市場在文家場,成溫邛高速出口左邊市場

2樓:漢經鄺白薇

四川成都禽蛋批發市場位於成都平區以西9公里處,成溫邛高等級公路橫穿全鎮,距成都外環高速公路0,5公里。該市場地理條件優越,交通便利,地處溫江縣東大門。

3樓:喵喵叫的小貓咪

回答a雞蛋批發市場

位址 : 成都市溫江區永文路西貴堂對面

** : 13208-182-680

提問成都**有養雞場批發雞蛋的,我想應該要便宜一點,但是我找不到

回答雙流那邊比較多,你可以去看看

提問有沒有具體的**和位置

回答稍等、

136-78-0844=56

提問另外還有沒有,這個已經沒有養雞了

我想做雞蛋生意,但是不懂,鋪面已經租好了,然後要怎麼一步步開展呢

回答你好,請稍等。

總結:1、需要找到進貨渠道,一般可以選擇找養雞場或者鄉下養殖戶進行合作進貨,這樣才能進行做生意,一般**要便宜一些才好。

2、找到賣雞蛋的攤位,雞蛋一般不適合單獨找個店面來賣,選擇攤位就可以了,如果攤位**太貴的話,我們也可以選擇直接找客戶即可。

3、主要銷售個超市,一般超市都會有專門的攤位來賣雞蛋,我們只需要拿到雞蛋貨源,和超市談好具體的分成就可以了,之後可以在攤位上賣雞蛋了。

4、找酒店進行銷售,雞蛋對於雞蛋的需求還是比較高的,一般我們定期進行供貨就可以了,這樣的生意還是比較好做的。

5、找食堂進行銷售,食堂是很多的,學校、醫院、工廠等,只需要定期進行供貨雞蛋就可以了,這個生意也是比較好做的。

6、銷售給蛋糕店,蛋糕店對於雞蛋的需求也是非常高的,只要定期進行供貨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蛋糕店的利潤會小一點,但量很大。

6、銷售給蛋糕店,蛋糕店對於雞蛋的需求也是非常高的,只要定期進行供貨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蛋糕店的利潤會小一點,但量很大。

提問謝謝,你還有沒有另外養雞場的位址和**

回答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正大養雞場

更多20條

成都最大的雞蛋批發市場在**? 50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成都禽蛋批發市場位於成都平區以西9公里處,成溫邛高等級公路橫穿全鎮,距成都外環高速公路0,5公里。

5樓:

文家場雞蛋批發市場,這是中國西南地區最大的蛋雞市場

6樓:沉默灰色之歌

雞蛋又名雞卵、雞子,是母雞所產的卵。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卵白及卵黃部分。富含膽固醇,營養豐富,乙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克。

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以上,營養價值很高,是人類常食用的食物之一。

7樓:東郭先生

你好是成都雞蛋批發市場

成都荷花池批發市場,成都荷花池批發市場

荷花池最便宜的批發市場 附一區 自產銷 有便宜廣貨 大成市場 大叔,大嬸衣服批發 不過樓上有品牌總 金荷花有部分貨是從附一區串過去的 以前後面有外貿批發 但是乙個月前我過去看了一下沒有了 金荷花也有品牌 金荷花旁邊有棟樓 全是體育牌子的總 miss or sir 1 荷花金池主要是經營家具用品和童嬰...

成都服裝批發市場有哪些,成都荷花池服裝批發市場有哪些,都在什麼地方?

成都最便宜的服裝批發地點,最便宜的 批發市場 no.1 大成市場 大成市場的貨質量稍微好一點,款式也還可以的,比較新潮的,總體來說大成市場的貨是算不錯的。no.2成都依倩雪服裝批發市場 位於成都市興貿大道139號 北星大道北歐知識城對面 靠近地鐵5號線,地理位置優越,主要業務 服裝批發,擁有5000...

成都龍泉有那些蔬菜批發市場,現在成都大型蔬菜批發市場在哪些地方有

龍泉的陽光城。從南延線華陽車站路口出發,想辦法上成都繞城高速,再上成渝高速,龍泉收費站下就到龍泉的蔬菜批發市場。其實每個市場菜 都差不多 我們這邊 觀音巖便宜些 龍泉城區內的蔬菜市場有 建設路市場 東西比較齊全,應該算是所有市場裡面稍微貴一點的 濱河路菜市 東西沒那麼齊,但能滿足基本的生活需要 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