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得了精神病,怎麼辦,為什麼我覺得自己有精神病?

2021-04-16 13:34:46 字數 4676 閱讀 7851

1樓:千千

這不是神經

bai病,這是好境界

du,你在怕什麼zhi呢,是你前世修來

dao的好境界,清楚之後就知回道世事無常,答就會懂得放下一切包袱,心得到清淨,最好是把自身也看淡,雖然生在世間,但是不會執著於有乙個我的東西在,之後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忘我的去做,這樣是最佳的乙個狀態。明白一切皆空只是前世修行到了這裡,但還不圓滿,還要無住生心。皆空你就不會住著某事某人某物,不住之後要妙用自己的無住的心去做事,為眾生做,做也不執著自己在做,而且還要做到恰到好處才算圓滿。

你說你現在慌什麼,你離那種境界好像還很遠呢吧,而且你的這種好境界能持續多久呢,這都是未知數,加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現在的社會,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精神病或者說輕微的憂鬱症,心理專都不是很健康。

其次屬,相比較別人而言,你的壓力或許過大,負能量或多,感覺自己知道不少,其實不一定。

第三,不管是家庭的或是工作上,你或許太清閒,忙起來就好了,充實自己。

第四,找點事做,與朋友常溝通,相信別人,世界上還是美好多一些。

3樓:開通會員

抑鬱症也是精神**症的一種,也是需要住院進行藥物**的。並不是只有版你想象中的那權種精神病人才是病。

抑鬱症,中度以上,就需要進行**,從你上面的話中,應該是在兩家醫院進行過診斷,醫生得出的結論都是你需要藥物**,那麼,必然有符合症狀存在,同時,抑鬱症並非一年四季都會存在,春秋兩季是高發季,平時和常人無異,再者,這裡我覺得也不適合深入的去了解你的一些資訊情況,所以,如果,我的建議是,你可以請你最好的朋友,陪同你一起去大城市,比如,北京,上海的一些知名腦科醫院再次進行複診。

4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糊塗,水至清,則無魚,想多了吧其實每個人都明白

這些道理,但聰明的人不專會去想這麼多生活屬

要繼續,想得太明白就會覺得生活沒啥意思,想快樂就要多想開心的事難得糊塗嘛對吧,開心也是一天,煩惱也是一天為什麼不笑著活下去去呢,你沒有精神病,調整一下心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找親朋好友,訴說你心中一切解不開的心結,發出你內心的一切想說出的話,找心理醫生和你慢慢聊。你會有好起來的,相信自己!

6樓:豬阿江

那得光顧一下醫院吧

別都老想著自己治

7樓:遇玉

你能提出這個問題,我覺得你還是沒有得精神病。只是你的精神太緊張了,壓力過版大,感

權覺過於靈敏造成的。精神病往往都是由於近期的工作或者是生活上面的壓力過大,造成精神方面負擔過重造成的。想開點兒,不要。過於計較。**有助於緩解緊張,精神壓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透了,四大皆空,放下一切心自然清靜,人在某一天某一時,會有這樣的感覺,回到正常思維正常生活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的前期表現?孤僻,不願見人,常常發呆,獨自發笑,悲觀厭世,對人冷漠,對事物的興趣降低,整天疑神疑鬼,情緒多變,對他人懷有敵意,無故...可以先看心理醫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女人是情感來

動物源,男人是行為動物。女bai人如果不愛了,那du麼她就會漸漸放zhi棄對你的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這樣想呢,好多東西和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對這個世界也有不同的態度,更何況是個人與生俱來的技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會這麼想,是不最近事太多,腦子想事多了有點亂。如果心裡不踏實的話,就去醫院檢查一下,聽醫生的。高高調整一下心態。如果真有精神方面的疾病,早些**,祝你健康!

13樓:笑一笑

找心理醫生啊,開啟心結就沒事了。人都要往開了想,別鑽牛角尖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正規醫院看看 不要自己嚇自己

15樓:公尺蟲換成

一切都會好的 你這是壓力太大了 加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01遺傳因素bai

遺傳因素臨床研究表du明,精神疾病近

zhi親中的患病dao率比一般人高數倍,與血版緣關係越權近,疾病的發病率越高。可見,遺傳因素在精神疾病的發生中也起重要作用。

02心理因素

矛盾、危機、緊張、創傷可能會導致精神疾病,特別是在乙個容易受傷的人身上,比如目睹親人遭遇交通事故。

03社會因素

重大事件和情境會也會導致精神疾病,比如在戰爭區、天災區、流行疾病爆發區的人更容易受到精神刺激,進而罹患精神疾病。

04家庭因素

家庭暴力、冷戰、爭吵等也是誘發精神疾病的一大因素,家庭關係和諧美滿被精神疾病侵害的機率將大大降低。

17樓:贗青

是感覺沒了慾望嗎?實際上只是你的錯覺,只是你心底對現狀滿足的體現。餓的久了想吃飯,渴的久了想喝水,累了想休息,小黑屋關久了啞巴都想找人交流。極度的缺乏和攀比自然迸發出慾望。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有精神病?

18樓:麼麼嫿兒

精神病學上有乙個自知力,又稱領悟力或內省力,是指患者對自己精神疾病認識和判斷能力.神經症患者有自知力,主動就醫訴說病情.

額,本人覺得你可以到精神防疫站(不知道你那醫院叫什麼名字)找門診的醫生訴說一下自己的想法,讓專業醫生來判斷.或是可以找心理醫生先諮詢一下...不用擔心,也不要對那個醫院感到反感,我覺得那醫院挺好的,許多精神病患者都在社會上生活的,只要自己有信心,靜心,安心的,應該問題不大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9樓:經玉蓉賽風

個性內向,不大和別人交流

,不大喜歡運動

工作,生活壓力大,

失戀等原因都會引起抑鬱症

就是看醫生也是三分靠吃藥七分靠自己調節心態的能做到以下幾點對你的症狀會幫助很大

一:盡量學外向,盡可能多和朋友交流

二:睡覺時要想想別人好的地方,要會包容別人的的缺點三:要做好事,不要別人回報,因為幫助別人也是在幫助自己四:多參加體育鍛煉,提高身體素質

五:有心事要跟家人商量,求得他們幫助,相信家人不會錯六:不要在背後議論別人,也不要計較別人對你的看法,有時候吃虧就是便宜,千萬不要想得太多

七:要保證良好的睡眠,生活要有規律

,實在睡眠不好可以配點中草藥吃,會有幫助

八:有條件要增加營養,但不能吃過多另食,會發胖,對胃也不利

九:要把所有的不開心統統掉進拉圾箱

,十:如果為了戀愛問題,你一定要想得開,以後機會多得很等到心態調整好了,每天想到的都是開心的事了,這種症狀就會自然消失你一定要調整好心態,不然真的會嚴重,去看一下我的空間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疾病的種模擬較多,不是所有人因一時的不開心造成精神疾病的,所以說,遠離精神障礙,擁有健康,一些疾病也會搞出精神**的。注意防範,接下來說一說預防精神**吧!!

5.腦部感染、腦外傷、腦腫瘤、癲癇等疾病,都有可能損傷大腦,搞出精神**。

9.最該為精神**發病負責的這五個貨,深讀君算是說完了。

3.然而,這遺傳基因沒法改,人生境遇沒法挑,性格**還能變?能做的,就是健康時享受健康,生病時積極**,治好後防止**!

0.說到預防精神****,堅持服藥是關鍵。

2.精神**的藥物**以年計算,一般好幾年以上,或終身服藥。

7.如果要停藥,必須遵醫囑逐漸減量達到停藥的目的。

2.自行停藥、驟然停藥,很可能導致精神****,後果灰常嚴重。

7.很多者就是因為對停藥的後果不了解、輕率停藥而導致**的,這都怪深讀君,沒早點出來科普!愧疚(親們,注意數字的順序哦,找片紙或筆把它們寫下來,打通打,就可以嘍)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行為上的問題不一定是精神上的問題。

建議你去做個體檢。

體檢沒問題就選個合適自己的磨耐心的事,比如:畫畫(國畫那種),民族舞,書法···等。算是種修身養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形象思維強!不要想太多,有時你認為自己不正常就真的不正常了!其實你很清楚自己在幹什麼,只是有時沒動機靠的只是直覺!

沒事,放鬆點,想當初許多偉大人物看來都是有點不正常的…恩,好好發展自己才能!

我老覺得自己有神經病,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神經病是乙個什麼樣子的症狀

精神病。精神病指嚴重的心理障礙,版

患者的認識、權情感、意志、動作行為等心理活動均可出現持久的明顯的異常;不能正常的學習、工作、生活、;動作行為難以被一般人理解,顯得古怪、與眾不同;在病態心理的支配下,自殺或攻擊、傷害他人的動作行為;有程度不等的自知力缺陷,患者往往對自己的精神症狀喪失判斷力,認為自己的心理與行為是正常的,拒絕**。

雖然朋友對你的想法不能讓人接受,可是這個並不代表是你自己的想法有問題,

每個人的思想不一樣,你總是也會不接受人家時候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想自己是 神經病就算不是 也可能 會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的心理問題,還沒涉及到精神,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說出上面的話 說明你肯定不是 只是你的想法可能和別人不太一樣 不要太在意就好

人為什麼會得精神病,我覺得我得了精神病,怎麼辦??

1.外因 如,天災 火災等 失去親人 失戀 婚姻不和 人際關係緊張 公升學版不成 生活權挫折等,均可引起劇烈的心理創傷。2.內因 精神病與七情內傷密切相關,由於長期生氣 驚嚇或一時受到刺激,不願接受某個現實,容易造成思慮過度 鬱悶生氣或悲憤惱怒 驚恐害怕等,這些精神 心理 活動極端損傷心肝脾肺腎五臟...

姐姐得了精神病我該怎麼辦,家裡有個患精神病的姐姐該怎麼辦

陪著她不離不棄,當你感覺忍受不了的時候就想著她是你的姐姐是病人,慢慢她會有好轉的。稍微順著她一點 多關心她 盡量不要刺激她 醫院 如果不是很嚴重 還是不要送去的好 我媽媽也有這個病來 源.這個病就是受刺激了 而且bai沒法 基本du生活不能自理 犯病了還罵zhi 人打人 有人看著dao就看著 把一些...

進過精神病院被人知道我要怎麼辦,進過精神病院被人知道我要怎麼辦

既然這事是你說出去的,你就應該想到影響,既然是事實,只能順其自然了,也許這時,才能看出哪些人是真正的朋友 有幾點你必須做到 1.自己解開心結,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2.這樣的朋友必須絕交,不要替他考慮 3.坦誠地承認但必須向對自己有利的方面描述4.過自己正常的生活,證明給別人看 讓時間來證明,你用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