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我好像得了抑鬱症,我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2021-04-08 22:13:19 字數 2138 閱讀 4787

1樓:鬱永修袁丙

看來你需要的是自我**:運動**,運動這東西很明顯可以消除抑鬱,你比較宅就

出去走走吧,可以遠足,跑步這些;交際**,朋友是乙個神奇的東西,學會信任你的朋友,和他們講自己不愉快的,和他們談天說地,忘記你不開心的;營養**,很多食物含有快樂元素,維b等,香蕉,南瓜,雞肉等;認知**,首先就不要以乙個抑鬱症的心態去生活,認為自己是正常人,快樂的過,什麼也不要多想;行為**:聽**,情景體驗,看喜劇等。這幾個**綜合用,效果還可以。

希望你快點好起來哦。

2樓:強菲仲巳

對付抑鬱症七戰略

1增加體育活動。人在進行體育鍛煉的時候,會更加專注,也更有活力,有助於消除消極的情緒。2社交。

在抑鬱的情況下,孤獨是最糟糕的夥伴。3避開導致抑鬱的問題。努力找到自己感興趣、能讓自己高興起來的話題。

4曬太陽。紫外線的照射可以刺激與情緒相關的神經遞質血清素的產生。5找個興趣愛好。

我們會因為參與一項從未接觸過的活動而感到興奮。6聽**。**是**抑鬱症和焦慮症的最佳**之一。

7下定決心戰勝抑鬱。抑鬱症是可以通過意志來控制的。

我好像得了抑鬱症,我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是你壓力太大了吧!在面對關心的人的關心時你害怕達不到他們的期望,面對這種問題你應該找個視野寬闊的地方做幾次深呼吸。然後,你要明白,對於我們這樣的普通人來說,想要做成一件事是不容易的,如果沒有耐心就更難了,所以,你要試著耐下心來,調整好心態。

只要你能下定決心做好一件事,你父母會漸漸看到你的改變的,他們不會逼你的。最後,祝你早日擺脫這種心態。

4樓:發明正能量

你是得了心理疾病了,你的某些表現,也不能全怪你,你也不必過於自責、自貶了。

當前要做的是:積極就醫、**、調理,包括諮詢心理醫生,

早些把身心狀態,搞得好一些。

其實,人人都有疲憊、迴避的時候,有時候,想乙個人靜一靜,也是正常現象,

也不必過於因此而糾結、難受了。

你說到抑鬱,具體建議你:

適當戶外活動、運動,深呼吸,散散步,打打球,做做操……多與他人交流、談心,傾吐壓力、不快,或者一起討論、解決實際問題。

平時,要以樂觀、豁達的心態看問題,讀點勵志好書,擅於看到事物積極、有益的一面,有長遠眼光,而不要斤斤計較於一時的煩惱、得失。

有時間,還建議諮詢心理醫生。

除了抑鬱症狀,你應該還有一些恐懼症狀:

具體建議你:

一,提高自己的認知水平,科學、正確地認識你所恐懼的事物,通過你的理智降低你的(不必要的)恐懼情緒。(你還可以了解一下「認識**」)

二,一回生,二回熟,對於你所恐懼的事物,你多接觸、了解一下,對於你所恐懼的事情,你多經歷、鍛鍊幾次,你的情況自然會好一些。(你還可以了解一下「系統脫敏法」)

三,平時多接觸一些人、事、物,見多識廣,經驗、閱歷豐富之後,你的整體心理素質也會提高。

四,勞逸結合,適當體育運動,調節敏感神經,比如打球、跑步、快走、深呼吸等。把身體素質搞上去,心理素質也會有所提高。

五,樹立積極、正確的三觀、理想、信念,從而強大自己的內心,堅定自己的腳步。

六,有時間,你還可以諮詢一下心理醫生,相信也會有所收穫的。

5樓:陰險聳

抑鬱症的主要表現為悲傷、絕望、孤獨、自卑、自責等,把外界的一切都看成「灰暗色」。會有長時間的持續性的情緒低落,對生活失去興趣,想死或者企圖自殺如果得了抑鬱症,一定要積極面對,不要害怕別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要積極尋求幫助,不能一味的自己就這麼封閉下去。

可以要求家人帶自己去醫院檢查,如果覺得家人不理解,可以找尋自己的朋友,總而言之,一定要接受正規**

6樓:大寶

抑鬱是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有些時候把事情想簡單點,若是自己處在青春期的年紀那脾氣不好心裡鬱悶也是正常的,沒事出去溜達溜達轉轉看看心情怎麼好怎麼來。

7樓:宅九月

別著急,先調節一下自己的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去旅遊一下,放鬆一下心情

8樓:楊小茜

去看看專業的心理醫生,認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1)《脂硯齋評批紅樓夢》,黃霖校點,120回,齊魯書社2023年出版;

我得了抑鬱症怎麼辦,我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

參考下我的回答 這不是抑鬱症,你也沒有理由得抑鬱症 人生苦短,除去睡覺吃飯等時間,人能高興,快樂的時間真的不多,幹嗎讓自己不開心,和自己過不去呢,受傷了又怎樣,也要笑著。受傷了,受打擊了沒關係,要反省自己的錯誤,找到根源,然後尋找對策,讓自己不會再犯錯誤。工作一團糟是自己沒有計畫好,多向別人虛心學習...

我覺得我得了抑鬱症該怎麼辦,我是不是有抑鬱症?該怎麼辦?

盡快做好心理調整,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或者喜歡做的事,不要自己閒下來,要麼就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進行心理疏導。我是不是有抑鬱症?該怎麼辦?你好,抑鬱是人們常見的情緒困擾,是一種因感到無力應付外界壓力而產生的消極情緒,常常伴有厭惡 痛苦 羞愧 自卑等情緒體驗。要想避免陷入抑鬱或從已有的抑鬱狀態種解脫出來...

我得了抑鬱症怎麼辦,我得了抑鬱症怎麼辦啊?

抑鬱症是一種非常可怕的疾病,它的可怕之處就在於讓病人身心都飽受折磨。因為抑鬱症而結束生命的患者更是比比皆是。這並不是以因為患者的意志力不堅定,抑鬱症給患者帶來的痛苦只有患者本身才能了解。為了不讓抑鬱症帶來更大的傷害,患者應該再發現了苗頭時就及時開始 那麼,得了抑鬱症怎麼辦呢?1 支援性心理 支援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