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問同學問題他說不知道最後還是知道了我問他怎麼寫

2021-04-16 11:31:45 字數 682 閱讀 606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累來了吧,你也不用覺得是你自的錯,畢竟真正愛你的人你的缺點也是好。 照理來說,你現在不用再多和他解釋什麼或者讓他理解你,你試著安靜一段時間,再看看。自己可能是有喜歡的人了,跟你需要保持距離,只有這麼樣的拒絕認識!

所以說,還是交往的時候,特別是異性朋友,就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了!

真是瘋了!我現在提問題每次都只有乙個人回答!而且還不在點上。就好像我問他、這道題你會嗎怎麼寫,他說 10

2樓:續暱惘萊

你設好關機重起看看,如不行那就是系統早就這樣。

我跟你乙個男生說我喜歡你,然後他說早就知道了,最後我問他對我怎麼樣,他說你認為呢?他是不喜歡還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喜歡你,而是把你當閨蜜或者兄弟那種,我們男生有時候玩心大的時候都會這樣,把感情看的太輕了,只想和你做好朋友。如果你特別喜歡他,那就多去包容他,讓有些「機會」出現,看他是否會「照顧」,幫助你,如果會,那就慢慢改變他對你的感情。肯定會在一起的。

有些時候放開一些把他當閨蜜,兄弟也挺好,難說不經意你們就在一起了。祝福你

4樓:麗達

應該和你有同樣的想法。

不然他不會那麼了解你。

早就知道你喜歡他了。

問 不知道為什麼我和他說我話他一句都不放在心上。就連簡單的

如果他對你有意思,或者在乎,他會時刻等你的資訊,不是看他心情了再回你信,別傻了,找個主動發資訊給你的人 很明顯他心裡沒有你,他對你的感覺其實很淡了,我個人的建議你可以開始選擇下家了,真的。別理他了,他不喜歡你,心裡根本沒你,這種人不用在他身上浪費時間和感情 今天發現我們性格不合,出去連面子不給帶。我...

我愛他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我問他,他說不知道

你雖然深深地愛著你的男朋友,可是,你的男朋友並不愛你。你問他愛不愛你,他說不知道,這分明就是在敷衍搪塞你。你別傻了,不要再在他身上用心思了。這個男人不是你的菜,你愛乙個不愛你的人是沒有什麼好結果的。我覺得你愛他是勝過他愛你的,他對於你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對你是什麼意思,可能他只是對你有好感而已。感覺他...

電腦不知道出什麼問題了,電腦不知道出什麼問題了

意思是 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啟動裝置或插入開機 選擇啟動。而檢測硬碟成功就能進入系統。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a 主機板bios沒電,或者bios設定有錯誤,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將機箱開啟,將主機板上那個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