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護林員嗎?我想問一下,這些樹木危險嗎?會朝著我的這邊倒下嗎

2021-04-16 08:03:41 字數 1203 閱讀 329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樹不會倒,跟扎的深,看樣子都很穩,不用擔心會倒向你們

2樓:去年你們啊

我想你想多了吧!你如果不去破壞它我想它不會欺負你的

3樓:依水斯涵

碰到雷擊和其他自然災害可能會倒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危險的,不管望那邊到,都離她遠點,安全第一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水土流失的問題,挖土挖的把樹根都露出來了,這樣的人真是太可恥了,一定要讓護林員捉住他罰款或者是呃坐牢。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刮大風大雨或者洪水這些應該不會吧

7樓:流浪的子彈

安全的很,你怕什麼,這樹夢防止水土流失!

我家自留地裡種植了十五年的樹木被他人砍伐,請問違法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我國《憲bai法》規定:公du

民的合法的私zhi有財產不受侵犯dao

。你家對自留地上的專樹木享有物權,當物屬

權受到侵害時,可以依據《物權法》《侵權責任法》相關規定要求侵權人承擔侵權責任,可以向對方請求停止侵害、排除妨礙、消除危險、恢復原狀、賠償損失、賠禮道歉等。

二、其次,若你家自留地上的樹木屬於國家重點保護植物,則還會受到我國《刑法》的特殊保護。《森林法》規定,地方各級部門都有設立護林組織,負責保護森林。若對方故意破壞森林資源情節嚴重,有可能涉嫌濫伐林木罪、故意毀壞財物罪或者非法採伐、毀壞國家重點保護植物罪。

三、綜上所述,建議你先對現場進行取證,固定證據的同時要求對方立即停止侵害或者賠償損失,若協調無果,建議向當地林業部門反映情況,要求護林員到現場勘查,蒐集證據。若對方情節嚴重,涉嫌上述刑事犯罪的,可以向當地森林公安報案,要求追究對方的刑事責任。

在推選村選委會時,有不是村民代表的人參加了投票,選委會合法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選委會的成立沒復有規制定的程式,就是個辦事機構,負責選民登記了,張貼榜示等工作,一般由不是候選人的人組成。但對選委會成員有個硬性規定:選委會成員不能是候選人,否則就是違法的。

如果你們的選委會成員由村民代表投票產生,那不是村民代表的人也參與了投票,肯定是不合適的,不過只要大多數人認可,也沒什麼

我想問一下,我這些古錢幣值錢嗎,幫我看下這些古錢幣值錢不?

真品無疑,但又是存世量極大的普品!按十元一枚也就是一二百左右。好好收藏吧,以後會公升值的 幫我看下這些古錢幣值錢不?你好,應該值錢的 首先從材質來說,這些錢幣基本都是銀質的。然後就是,這些銀幣記錄者那段從滿清到 變遷的歷史。最後,這些銀幣的品相還潔淨清晰。所以,還是能值錢的。特別是遇到愛好收藏錢幣的...

我想問一下這種情況只是過敏嗎,我想問一下我這個是什麼情況?

這種情況就是過敏!過敏可以死人,一定要心!遠離過敏原!這段時間你一定離過敏原很近,看看自己最近常吃些什麼!用些什麼!旁邊有什麼東西!可能是周圍有什麼過敏源,比如花粉,油漆所致,現在醫院可以做化驗過敏源是什麼,就知道了。避免接觸過敏源,再開些緊急藥。放心,死不了!吸氧bai後正常,說明這du與缺氧有關...

我想問一下,高中畢業可以考公務員嗎

本次考試招考物件有哪些?本次考試招考物件一般為 應屆畢業生 專案生 退役大學生士兵 不限。應屆畢業生 1 國家統一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8年畢業生 2 截至2018年3月9日 含當日 我省入伍的高校畢業生士兵中服役期滿不超過2年的人員 我省入伍的高校在校生 含高校新生 士兵中服役期滿復學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