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養魚,求教

2022-11-06 18:55:04 字數 1278 閱讀 656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室內溫度不冷就可以 正常只要水溫可以在25度左右 可以不用加熱棒 加熱棒是東北這邊天冷的時候用的

照明不用一直開著 如果要開 官方說法都是說應該晚上開 因為白天已經有光了 晚上開 魚缸裡的水草可以繼續光和作用 這樣就不會跟魚正氧氣了·!!

這個主要是看你的魚缸的密度 還有養魚的品種 如果是高氧魚就開時間久一些 但像孔雀這樣的魚可以完全不用 (我是白天開晚上關的,不然會吵我睡不著覺,還能省點電 呵呵)

餵食按投入的食量可以在五分鐘之內吃完最好 或者魚友們總結出來的方法就是一天兩次 每次都喂5-7分飽 這樣的魚狀態會更好 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吧 (但我懶人一天一次在中午 呵呵)

........

2樓:匿名使用者

1:加熱器是否要一直開著的?

冬天要一直開著,當室內溫度達到22度以上的時候,可以關掉加熱棒。

2:照明是否要一直開著的?

照明不能一直開,如果缸裡沒有水草,盡量少開,開時間長了容易長藻。

3:過濾加氧是否一直要開著的?

過濾器要一直開著,只要魚缸裡有魚就要開,魚缸過濾不是靠過濾棉把髒東西濾掉的,而是要培養硝化細菌,把魚缸內有害的成份分解,進行生物過濾,所以過濾器中的濾材,開缸乙個月之內不能洗。

加氧開缸乙個月之內是要一直開的,是為了建立硝化系統,過乙個月硝化系統建立起來了,氧氣可以停,不過還要看你養魚的密度和種類決定。

4:餵食量有什麼標準?

餵食沒什麼標準,看你喂什麼。紅蟲、水蚤這類活餌容易生寄生蟲,不建議新手使用。喂幹飼料,喂到不搶食就停。新手建議喂貼片,量比較好掌握。

3樓:匿名使用者

1加熱器是恆溫的,24小時開著是可以的,當然要看什麼魚了。呵呵。比如龍魚,七彩神仙就是高溫魚,再比如一些原生魚或者金魚就是冷水性魚了,一般來說的話1-4度都沒問題的。

呵呵。熱帶魚保持溫度在26左右就行了。有的品種28度最高!

2.照明是不要一直開的,我是玩水草的,我的草缸照明時間是8-10小時。至於純養魚的話,我建議每天晚上開開吧,然後你睡覺的時候把燈關了就好了,不要以為魚不要睡覺的噢,呵呵,是生物都有生物鐘的,你一直開燈,魚會處於一種亢奮的狀態,弄不好就見佛祖咯~呵呵

3.為什麼要加氧呢?打個比方來說吧,乙個5平方公尺的廁所裡放20個人,會怎麼樣呢?答案是缺氧。對吧,魚的密度高了,就要打氧的!所以開著比不開要好的!

4.餵食的話,我建議是少吃多餐,一般來說,魚餓個三天不會有事的!

我的網路id是衡陽fisher。有任何問題,可以和我聯絡!

滿意嗎?滿意請給分,謝謝!

DNF新手求教,DNF新手求教大神

不pk的話不用出錢也可以 不過dnf你不pk 職業哪個好很難說 瞎子的話刷圖能力是不錯的 智力職業麼 傷害高還是群攻對把 但是他的板甲精通有點垃圾 不過麼瞎子皮厚拉 你玩鬼7的話 鬼7是穿布的很容易掛 但鬼7刷圖能力也很強 另 覺醒瞎子的很好看不過傷害一般誒 鬼7的就很牛了 但鬼7技能大多數是按屬性...

c語言新手求教,C語言新手求教

這時遞迴呼叫,從main函式開始執行,呼叫func函式,此時n 6,然後執行func函式,n 6 0,執行c func n 2 3 此時再次呼叫func 6 2 函式,此時n 4 0,繼續執行c func n 2 3 再次呼叫func 4 2 函式,此時n 2 0,繼續執行c func n 2 3 ...

dota新手求教

我覺得你可以和ai先練練,哪個英雄用熟了,再去平台上打也不遲。新手的話。火女,冰女還有術士這種比較容易上手的英雄 惡魔巫師吧,有控制技,爆發力也很強,但關鍵還是補刀,很重要,多加練習,練補刀可以選彈道好的英雄,比如矮狙,但是只推薦在練習的時候用,新手用矮狙上平台是悲劇 一般新手建議使用骷髏王,原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