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高中畢業在外面能找到哪些工作啊?假如去學技術,學什麼技

2021-04-16 04:53:20 字數 4581 閱讀 55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可來笑的理想

我們所處自的時代,天天都是愚人節

一年級,老師問我們:小朋友們,你們長大想幹什麼?我們爭著舉手回答「我長大了要當農民」、「我長大了想當工人」、「我長大了要做一名解放軍」、「我長大了要當科學家」……

如今我們已經長大**,發現工人下崗了,農民流浪了,解放軍成了都市高樓裡的看家狗,而科學家都成了商人。

小時候,爸爸媽媽要我們努力學習,說讀書是唯一出路,說只有考上大學才能跳出農門,說大學畢業後有了城市戶口就可以吃公糧,說當我們成了國家幹部我們就什麼都有了,房子、老婆、孩子……

十年寒窗。後來我上了大學,吸乾了父母的血汗,什麼也沒學到。畢業了,女朋友出去做台了,我大熱天繫著廉價領帶到處推銷我的襪子。

如今我房子沒有,老婆是我騙來的,孩子是我自己搗鼓出來的,戶口是一張「中華人民共和國暫住證」。

戶口暫住了,於是孫志剛被害了;教育改革了,校園暴力普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背景的高中畢業生,出外打工就是去幹苦力了,可以先去當學徒工。

學技術可專以學模具、數控車床屬、汽車維修等等,都不是些輕鬆的工作,但都是很實用的,學好了不怕沒工作,不怕工資低。還有高中畢業,可以考慮去當兵的,也是一條出路!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兩年、三年的,肯定比短期的費用要高,如

果年紀小建議學長期,如果只是單純的興趣愛好那學短期就可以了。

高中畢業去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實話實說,現在大學生有很多,畢業工資都不高,高中畢業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乙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5樓:肉絲

高中畢業生學技術也能拿大專學歷,而初中畢業生一般則是中專,有學歷上的優勢;另外高中畢業生學成就業時一般已成年,更為成熟穩重,比較受企業的青睞,等等。所以高中畢業學技術還是有優勢的。現在可以選擇的技術行業挺多的,建議的話可以選汽車行業。

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選擇汽車行業還是很有前途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

從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歡迎來重慶萬通汽車學校參觀了解。

6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全球已經被資訊化的浪潮所席捲,

軟體開發產業在全球經濟的影響力也在日益加強。

而在國家積極政策的鼓勵與支援下,

隨著企業資訊化、政務資訊化、社會資訊化建設在全國全面深入地,軟體開發的企業不斷湧現,中國的軟體開發產業正呈現出高速增長的勢頭。

隨著軟體開發的迅速的發展,it軟體開發的技術性人才的嚴重短缺,正在日益成為制約我國資訊產業持續發展的瓶頸。

現在我國計算機人才需求每年將以100萬的速度激增,排在各行業之首。

而目前,我國軟體人才中,高、精、尖人才與底層"實戰型"人才都較為稀缺。

所以學it軟體技術不錯,不會達到飽和狀態的哦。

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實話實說,比上個三流大學強,上那玩意兒就是說出去好聽,其實不如實實在在學門手藝。

現在中國進入汽車消費時代,普通家用車普及率很高,合資品牌也才幾萬塊錢。即便在三線小城市,小區裡私家車照樣停得到處都是,馬路上汽修店雨後春筍一般冒出來。

我在廣州,有幾個朋友是做這行的,做得都還好。

有個在4s店裡做了幾年,現在是主管,月收入過萬。

另乙個廣西佬,從鈑金工做起,踏實肯吃苦,攢了差不多有八年的經驗和本錢,2023年自己開了個汽修店,當時規模不大,還在城郊。

但到2023年底我見到他,整個店擴容了很多,從最開始的洗車美容,到現在鈑金噴漆、維護保養都在做,僱傭了十幾個人,還成為了兩家保險公司的特約維修站。當然他的成功也許只是個例,但我感覺,有手藝,肯吃苦,總有出頭天。學汽修技術,要學精學成手藝,再加上踏實肯幹,成功的機會是有的。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9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高中畢業相對來說學歷是比較低的,學手藝的話最好還是找個對學歷要求比較低的行業,比如西點、烘焙、調酒、咖啡這些行業在現在都是熱門的行業,而且起步相對比較簡單,出來薪資也都很不錯的。當然想學這些的話還是得找乙個教學***的院校才行。

10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是個不錯的選擇,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1樓:北大青鳥崇德校區

計算機行業發展比較好,也比較迅速,職業前景相對來說也比較不錯,可以考慮看看。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生的話,去學一門技術完全沒問題,關鍵是想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最好還是找個對學歷要求比較低的行業,比如西點、烘焙、調酒、咖啡這些行業在現在都是熱門的行業,而且起步相對比較簡單,出來薪資也都很不錯的。當然想學這些的話還是得找乙個教學***的院校才行,安徽新東方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13樓:心的距離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找工作的,這個根據當前的社會需求可以學計算機網際網路。像汽車維修都可以。

1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現在各行各業都是離不開餐飲一日三餐的,所以很顯然,餐飲行業發展還是不錯的,至少是不會被淘汰的,工資待遇也是不錯的,建議您可以考慮下哈,而且廚師行業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哦

15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高中畢業想要學門技術好找工作,最好是選擇入行門檻比較低,好學易上手,再加上就業前景好,像目前比較好就業的技術類就是計算機、汽修、烹飪、電焊、機械自動化、電氣工程等等,其中計算機是近幾年的熱門高薪行業,主要是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發展,市場上對it人才的需求量是越來越多了,因此計算機是乙個不錯的回答。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考慮去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學習,電腦專業

360行 行行出狀元,要根據孩子的興趣點,潛能去激發他們的學習力。文化課不好不能代表在其他方面沒有特殊的能力,所以在選擇文化課和技術課的時候要根據實際情況去出發,學一門技術才是最重要的。

17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美容,汽車鈑金都挺不錯的,現在汽車行業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就業的機會是很多的,只自己在學習的時候好好學習,有個好的技術,在找工作的時候會好狠多的,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20樓:月影含秉

學習技術最好是選擇自己感興趣。

而且最關鍵的是要用心和認真學習。

2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高中畢業選擇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現在中國的私家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也不斷增加,汽車市場對汽修人才非常重視,把技術學好,還是很吃香的

22樓:巴水苼

一些電腦性的技術,比如程式設計編碼或者是一些工程軟體製作。

23樓:聰聰有話講

可以學一些汽車或者是學一些會計或者學習工程,這一方面的東西都是好找工作。

24樓:快到碗裡來喲

根據社會發展來看,多學一門技術對自己是有好處的,技多不壓身。至於學什麼這,也看未來

三、五年的社會發展情況慎重選擇。可以學一些民生離不了的行業 比如電腦就挺好

高中畢業生的出路,高中畢業生有哪些出路

這個說的出路,應該所指的是工作吧?我個人認為,學歷和出路有一定的關係,但不是決定性的,只要自身有學習能力,參加工作以後,覺到自己的學歷知識不夠用,可以再去提公升。你好。高中畢業生的出路有很多呀,可以參加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上高校也可以。去參軍,保衛祖國,如果條件不允許,也可以報考職業技術學院,學一門...

補考英語沒過沒有高中畢業證現在在上大學能

能考上大學,並且擁有學籍,就不用管高中畢業證的事了。問題是你沒有高中畢業證是怎麼上的大學,什麼性質的大學?高中畢業證 用處不大 不用擔心 能拿到大學畢業證 你把大學課程過了,沒問題的,上大學了,但是沒有高中畢業證,能補考嗎?你的高中畢業證件是不見了還是沒有獲得。如果沒有獲得怎麼可能上大學。所以這是不...

我的高中上到高二就不讀了現在沒有高中畢業證請問可以去韓國留學嗎

1 可以的 去韓國留學年齡要求韓國對留學生的年齡要求在17 30歲之間,而且留學生最好在畢業2年內申請簽證,成功概率比較高。2 學歷要求韓國只接受高中及同等學歷以上的留學生到韓國留學,也就是說留學生必須在本國國內受到過12年以上的正規教育。3 語言要求韓國對留學生的語言要求不是特別高,如果留學生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