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高中畢業生在假期做的工作有哪些

2021-03-11 12:16:52 字數 1926 閱讀 5447

1樓:沉夜孤星

之前我高考完的時候,就去那個賣鞋的一家店,然後給人家賣鞋,當時工資乙個月才1500,然後不管吃住,但你在那個過程中會學到跟其他人交往的一些技巧。

2樓:手機使用者

建議去培訓班裡面做輔導老師。因為,這個時間正好是你人生中知識的巔峰時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知道地球如何運轉,知道行星運動的規律,能夠算開方,能夠說英語。

3樓:手機使用者

適合高中畢業生在假期工做的有很多,比如說有很多店,他們都會招兼職的那些人,比如說一些服裝店,一些快餐店會招服務員,或者不嫌累的話,可以去當外賣員。

4樓:公良爾安

可以做家教,個人覺得,這個工作對學生來說,是最簡單的。畢竟是自己的本行,最拿手的。只要給人把知識點講清楚,同時也可以講一下自己的學習方法。

5樓:達

適合高中畢業生在假期做的工作有很多,比如說像奶茶店的兼職,或者是麵包店的兼職,再或者是書店的兼職,或者是圖書管理員,還有也可以帶一些小學生的家教。

6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高中畢業的學生來都可能會想著自己自去找工作!體bai驗下進入社會的感覺du!想要直接靠自己zhi能力養活自己!

但是目前dao高校畢業生就業形勢越來越嚴峻!大學生畢業都很難找到好的工作,何況是高中畢業的呢!臨時工吧,這個挺不錯吧,還有服務員之類的。

7樓:銘刻

大部分的暑假工其實招的門類有很多。比如說你可以去肯德基做小時工。去應聘一些外包公司的話務員之類的。還有就是如果不嫌累的話,可以選擇去送外賣。

8樓:手機使用者

高中生不要去一些水很深的工作崗位,比較適合幹的就是一些體力活,讓自己知道工資確實是來之不易的就可以了。可以去當服務員,端端盤子,也可以去發發單子。

高中畢業假期打工有什麼選擇?

9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內,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容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冷

安全可靠的話,最後有親戚朋友介紹去某些單位或者工廠做兼職暑假工。要是自己去找的話,很難保證安全……還可以跟朋友一起結伴去,做什麼工作也要自己喜歡,不知道怎樣的才是你標準輕鬆的

11樓:零智五線譜

我也是這屆剛剛畢業的,覺得去打工沒人要我,做服務員 我又不想拋頭露面,所以開了個**。不用進貨,就幫人代發。有台電腦就行,大學也可以靠這個賺點外塊的。

有意聯絡我。教你開店的。可以向我提問

12樓:80後的愁女人

為賺錢還是鍛鍊?其實現在沒必要出來打工,剛高考完,放鬆一下自己!

13樓:美鮮凍品**

去超市沃爾瑪或者銀座之類的幹短促很不錯的,不限制年齡和工作經驗適合你們這種暑假工!

高中畢業之後的假期應做哪些有意義的事?

14樓:淘淘田小哈

我本來想乙個月學開車,乙個月打工,然後用打工的錢去旅遊,但是我媽堅持讓我去學點什麼,弄得我都茫然了

15樓:吖

嗯。我和你同樣的情況。有沒有什麼放假前想做的事?現在就可以做啦。學些大學有用到的東西也好啊~~

16樓:趙國書生

最好什麼事情也別做。只需要靜靜的,乙個人休息一段時間。不要過於放鬆。這樣很容易引起列強的情緒反映。祝你好運。

17樓:我也是孫望

找一些工作,增加工作經驗與處理同事關係

高中畢業生的出路,高中畢業生有哪些出路

這個說的出路,應該所指的是工作吧?我個人認為,學歷和出路有一定的關係,但不是決定性的,只要自身有學習能力,參加工作以後,覺到自己的學歷知識不夠用,可以再去提公升。你好。高中畢業生的出路有很多呀,可以參加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上高校也可以。去參軍,保衛祖國,如果條件不允許,也可以報考職業技術學院,學一門...

高中畢業生登記表有什麼用,高中畢業生登記表有什麼用

畢業生登記表 是各類學歷教育畢業生用來填寫所取得的學籍和畢業檔案的登記 裡面包含著畢業生個人的基本資訊 簡歷和在學校的獎勵 處分和評語等。我感覺沒什來麼用,大學都源畢業了也沒感覺用上了那東西 也就是要清楚下你什麼情況,大概的填下就可以了,你最後大學畢業後的檔案才用去存檔的,高中檔案都不曉得在什麼地方...

我是一名高中畢業生,想在假期打月工,在哈爾濱有什麼工作啊

服務員 去大點的飯店 底薪加上提成還是可以的 要求這麼多,你以為你是誰啊?哈爾濱有什麼供吃住的好工作呢?到哈美達工作,包吃住,公濱路,華義下車,工資還可以 六年級下半學期,數學前四單元定義 飯店 燒烤店 麻辣燙 在哈爾濱打工,有什麼工作,工資乙個月二千以上的且供吃住 找工作正當途徑如下 如果你是勞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