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後拖欠工資月都沒發怎麼辦?現在還在招人,竟然說這種話

2021-04-16 02:57:17 字數 1004 閱讀 7747

1樓:清茶醉人

感覺是合夥來推脫,藉口應該。你離職了你乙個人的工資才多少,竟然都離職兩個月了還沒發,再窮也不會窮到這地步啊。

你最好拿上你的證明直接去你公司所在地的勞動局諮詢下,看這種情況你可不可以直接申請仲裁。

公司招人發不出薪水,離職2個月了,公司欠薪嚴重該怎麼辦呢? 50

2樓:路名非

有考勤記錄嗎?有的話拷乙份帶去勞動局做仲裁。如果公司繼續拒絕支付的話將面臨強制停業整頓。

3樓:ted最愛朱藝佳

肯定找當地勞動局,這麼明顯越早處理越好,連合同都不給,轉正就需要給勞動合同。你不處理就相當於自我放棄工資了。

4樓:不僅僅喜歡對你

簽合同了嗎?公司不給,只能走法律仲裁。沒有合同挺難說

嚴重拖欠工資的情況下,如何招人

5樓:白雲稱豬

首先,**邀約中避重就輕,突出我們對無經驗候選人的培養計畫和發展計畫吸引候選內人前來面試容。

其次,了解候選人離職的真正原因,因為各種各樣的辦公室政治?因為家族企業夾縫生存?因為領導無能學不到東西?深入挖掘人選的痛點,然後強調我們在相關方面的優勢,人文和培養的角度等等

再次,在面試中真誠指出我們的問題,在我看來人選上崗之後發現開不出來工資失望後離職不僅造**員離職成本增加,各項工作無法很好的銜接,甚至會影響公司的品牌和口碑,所以我們在面試中提出我們的問題,我們目前面試了一次重大的轉型或者問題,資金周轉不開,所以我們開會放開招聘渠道,接納無相關經驗的人選,因為我們可以提供完整的實操技能,增加大家的經驗積累等等,從非薪酬的角度銷售我們的崗位。

最後,畫大餅,訴說我們曾經的輝煌,以及老闆大方大度的為人,講述我們當年招人的高高在上,描繪目前產品的市場和未來無限的發展,總之,困境只是暫時的,一起挺過來的都是未來的功勳。

如果我今天辭職了公司說第二天不用來了 工資要過兩個月之後發怎麼辦

離職後老闆拖欠工資怎麼辦,我已經辭職了,老闆一直拖欠工資怎麼辦

1 最簡單的方法是 投訴到當地勞動執法監察大隊,他們會依據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 依法對用人單位進行監督檢查,並責令其支付拖欠的工資。2 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條的規定,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3 上述兩種方法相對要快一些,...

公司拖欠工資怎麼辦,小公司拖欠工資怎麼辦?

用人單位拖欠工資對於勞動者來說是常見的事了,除非是實力特別強大的用人單位,否則勞動者入職到一般的中小用人單位的,都可能經歷過被拖欠工資的事。對於拖欠工資,用人單位總是有各種各樣的理由,有的可能確實是單位經營狀況不佳,發放工資的確困難 有的是因為用人單位被別人拖欠了貨款等,資金周轉不開。不管是什麼樣的...

老闆拖欠工資怎麼辦

法律分析主要可以通過以下幾種途徑解決 1 和老闆協商解決。2 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該用人單位支付你拖欠的工資 押金 經濟補償金 未簽勞動合同雙倍工資 入職的第2個月開始,最多11個月 加班工資等。3 對仲裁結果不服的,可以向法院起訴。用人單位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