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名下的營業執照是別人在用,現在被別人起訴了,個人徵信受影響嗎

2021-04-16 02:46:30 字數 1510 閱讀 62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受不受影響要看法院最後的判決結果 要是你敗訴了 你又沒有履行 那你作為公司法人 肯定是要被上徵信 限制高消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用你的營業執照,如果做出一些違法的事,最後的結果也是你來承擔。因為法人是你,你是第一責任人。

被別人起訴了,如果問題很大,可能會受到影響。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受影響的。營copy業執照是經注刪登記批准你從事經營的證照,也可以叫牌照或許可證。而你轉借給別人用,這本身就是違規的,現在又被別人起訴了,這說明借照人有違法行為。

追究起來你是有一定責任的,對你個人徵信也是有影響的。

4樓:張愚頑

這種情況當然會對你的信用度造成影響了,所以說在營業執照這些牽扯到個人徵信方面的問題時,一定要慎重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局的黑名單不是什麼人都能進。

跟個與的經濟活動有密切關係。

列入黑名單的直接後果是:

本人在一定期限內不能成為經濟實體的直接受益人,即:

---本人不能成為法人、法定代表人、股東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受影響,不管是誰再用也是你在用,營業執照相當於身份證是不能隨便讓別人用的,現在這不是惹上事了嗎。

7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受損。因為,別人是以你的名義經營的,債務由你承擔,你是被告人,應由你賠償後,再向經營人索賠。所以,不要隨便向營業執照給別人用。

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照就如同身份證一樣重要,當你不用營業執照時,應該去登出,而你卻拿給人家用,現在被別人起訴,你個人徵信當然要受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被起訴是正常的,抓緊督促他解決問題,如果被法院判決敗訴並進入了執行程式,那你的個人徵信肯定受影響,你的營業執照讓別人用本身就有錯,千萬不要抱僥倖心理,抓緊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受影響,因為法人是你,起訴也是起訴法人,發人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法律上來說你是法人,就是你沒有使用這個營業執照,你別起訴還是會影響你的徵信問題。aqui te amo。

12樓:匿名使用者

受影響的,你的營業執照借別人用,他出了問題,會找執照的主人負責,承擔責任,不管是債務還是法律問題,你都會承擔。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受影響,不管誰在用,都是你名下的,法律認為就是你用。所以,不要隨便出借一切可能獲利的證照。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法院判決了,打徵信的時候會體現出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誰在經營,都是以你的名義在做,出了問題首先是要執照所有人來負責的!

剛辦的營業執照可以登出嗎,我的個體營業執照剛剛辦三天,可以登出嗎

可以登出。有限責任公司辦理登出營業執照,一般要經過以下步驟 一 備案登記 自登出 解散 事由出現之日起十五日內成立清算組,開始清算。有限責任公司的清算組由股東組成,股份 的清算組由董事或者股東大會確定的人員組成。清算組應在成立之日起10日內將清算組成員 清算組負責人名單向公司登記機關備案,領取 公司...

個人名下的營業執照怎麼查詢,如何查詢個體戶營業執照?

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可以通過企業名稱查法人姓名,如果要通過名字查 詢被註冊的企業,需要帶個人身份證到工商局去查,這個屬於個人隱私,要申請才能查。個體工商戶,是指有經營能力並依照 個體工商戶條例 的規定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從事工商業經營的公民。個體工商戶條例 第2條第1款規定 有經營能力的公...

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是一樣的嗎,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一樣嗎?

現在三證合一後,稅務登記證 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 證都統一為一個證了,如果還不清楚,你可以問一下稅務公司,我知道一家,綿陽長江源財稅,2220388,你可以問問她們!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一樣嗎?一般是先有了營業執照才會做稅務登記,如果你的營業執照作廢 登出 了或是被吊銷了,必須將稅務登記證登出。中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