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知道公司的營業執照是真的還是假的

2021-03-21 19:42:38 字數 1987 閱讀 5547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都有紅盾網,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能查到。

不知是否知道其執照編號,如果有編號,一兌,問題就全清楚了。關鍵看你手裡是否有確鑿的證據,比如假掃瞄件。

工商部門會稽查的,公司抽逃資本、虛假注資等等都涉及民事懲罰,嚴重的法人會有刑事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照都是在工商部門登記

註冊的,營業執照上也有註冊位址和相關的註冊號,只需要在當地的工商網上輸入相關資料就可以查詢該公司的真偽。按照現在網際網路普及的程度,企業是否登記或年審,都會在網上公布。如果查詢不到該公司的任何資訊,就有很大可能是假的。

直接向當地工商部門舉報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國潤投資資詢****

怎樣知道乙個公司是真是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通過表面來看看他的營業執照類似的東西,建議還是去網上查一下,一查就清楚,看看他有沒有在工商局註冊

5樓:匿名使用者

給當地工商局打**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查他的稅號,或者上工商網查他~

怎樣能知道乙個公司的真實性。怎樣檢視它的營業執照

7樓:孫紹鳳

打復114查他們當地的工商管理

的查詢電制話!在bai工商管理那邊確認du該公司是zhi否真實存在!如dao果不存在那麼就是假的!

如果存在的話就問一下他們公司的接待**!從工商查到的接待**我還沒遇到過假的!把**打通之後你就可以直接聯絡公司了!

這樣就不會被騙了!因為有工商在中間保證你所查到的公司和**都是真的!不過你的這個呢!

連工商執照的註冊號都沒給你很可能是假的!因為就算第一次合作對方也是要出示工商執照的影印件的!所以如果你對他們公司的意願不是特別大!

或者是他們公司的產品你還有其他的可以代替的話!我建議你還是不要浪費**費了!畢竟那幾塊錢也是錢

8樓:豬豬將軍

想知道乙個公司的真實性要到該公司註冊地工商局去查詢才可靠。版

營業執照是企業或組權織合法經營權的憑證。《營業執照》的登記事項為:名稱、位址、負責人、資金數額、經濟成分、經營範圍、經營方式、從業人數、經營期限等。

營業執照分正本和副本,二者具有相同的法律效力。正本應當置於公司住所或營業場所的醒目位置,營業執照不得偽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

9樓:匿名使用者

到該公司註冊地工商局去查詢

如何確認乙個公司營業執照的真實性?

10樓:

打114查他們復當地的工商管理的查詢**制!在工商管bai

理那邊確認該du公司是否真實存

zhi在!如果不存在那麼就是假的dao!如果存在的話就問一下他們公司的接待**!

從工商查到的接待**我還沒遇到過假的!把**打通之後你就可以直接聯絡公司了!這樣就不會被騙了!

因為有工商在中間保證你所查到的公司和**都是真的!不過你的這個呢!連工商執照的註冊號都沒給你很可能是假的!

因為就算第一次合作對方也是要出示工商執照的影印件的!所以如果你對他們公司的意願不是特別大!或者是他們公司的產品你還有其他的可以代替的話!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浪費**費了!畢竟那幾塊錢也是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傳真他的營業執照給你看看就行了,

不給的話,就不要跟他合作,

推銷公司多的是。;

萬一被騙你就完了

12樓:融資租賃顧問

可現在當地工商局**上看是否有網上辦公(企業查詢或信用查詢),也可以直接向他們直接要,連註冊號(公開資訊)都不給,就算了!

13樓:貝利童裝

一定要問道,否則怎麼知道真假呢。要不到當地的工商所應該也能查到吧

公司的營業執照登出流程,公司營業執照怎麼登出流程

法律分析 1 公司營來執照影印件。2 公司股東會決議 內容就是登出公司,成立清算小組 3 公司原始檔案。4 到工商局領取 二步 登報公告 登報45日後在去登出公司 所需資料 1 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2 法定代表人身分證影印件3 公告內容 公司,準備登出請各債權債務人自見報45日內到我公司清算小組辦理債...

註冊分公司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嗎?如果要,分公司的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分公司是指公司在其住所以外設立的從事經營活動的機構,分公司不具有企業法人資格。設立分公司應具備下列條件 第一名稱應當符合國家有關規定 分公司名稱必須冠以公司名稱全稱 第二經營範圍必須符合國家有關規定 分公司經營範圍不得超出公司的經營範圍 第三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分公司不得與公司...

有誰知道這個營業執照是不是真的,有誰知道這個營業執照是不是真的

在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中暫無找到此營業執照公司資訊.在天眼查中也沒有查到此公司資訊.正常情況下2014年註冊的公司2015年就可以查到此公司資訊和年報.這個營業執照是真的嗎?目測 是真的 參考國家工商局資訊 但是營業執照即使是真的也不說明不了什麼。三內鹿奶粉也是合法企容業違法生產出來的 執照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