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名下的營業執照怎麼查詢,如何查詢個體戶營業執照?

2021-03-26 20:33:06 字數 1623 閱讀 5767

1樓:墨汁諾

在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可以通過企業名稱查法人姓名,如果要通過名字查

詢被註冊的企業,需要帶個人身份證到工商局去查,這個屬於個人隱私,要申請才能查。

個體工商戶,是指有經營能力並依照《個體工商戶條例》的規定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從事工商業經營的公民。《個體工商戶條例》第2條第1款規定:「有經營能力的公民,依照本條例規定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登記,從事工商業經營的,為個體工商戶。」

2樓:咕咕狗

上網搜尋「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然後輸入你要查的人名,就會出現以這個人名為經營者或企業法定代表人辦理的營業執照了。

3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下乙個軟體叫天眼查。裡面都有詳細的公司法人以及各種變更記錄和旗下的公司。 僅憑身份證資訊,目前還不能準確查詢乙個公民是否註冊公司,或註冊了多少公司,因為社會管理的資訊共享機制尚未完全建立,即使有一些查詢工具所搜尋的結果也不一定準確或完全。

可以再通過以下方式: 1、工商局查詢。 2、可以委託律師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怎麼查詢營業執照

如何查詢個體戶營業執照?

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在網上怎麼查

5樓:舞璇瀅

查詢營業執

照注bai冊資訊,需du

要知道營業執zhi照詳細名稱以及註冊號,dao在知道內的情況下可以登入全國容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進行查詢。

1、進入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如下圖所示。

2、進入後在搜尋欄輸入註冊號或者是執照詳細名稱,即可查詢到所要查詢的個體工商戶。

擴充套件資料

國家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公示內容:

工商公示資訊

該部分資訊由工商部門提供,從2023年3月1日起,商事主體通過各級工商機關使用省局業務系統辦理登記或備案等業務完畢後,該商事主體的資訊實時同步在此系統公示。

1、登記資訊

包括企業基本資訊、投資人資訊及企業變更資訊。

2、備案資訊

包括企業主要人員資訊及分支機構資訊。

3、行政處罰資訊

包括企業因違反工商行政法律法規被工商部門作出處罰的記錄。

商事主體公示資訊

該部分資訊主要是由商事主體按照規定報送、公示的年度報告資訊和獲得許可的資訊,商事主體對其提供資訊的真實性和合法性負責。

6樓:啟信寶

你好,可以通過相關軟體進行查

7樓:愛惟恩

個體工商戶在網上沒有備案,請直接到工商管理機關查檔服務視窗。

企業可以通過紅盾網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羅順國合林場營業執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調出我的營業執照什麼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買包芙蓉王我就告訴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營業執照未續期被封,怎樣解封?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營業執照資訊為什麼查不到

怎麼查詢個體營業執照,怎麼查詢個體營業執照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 在瀏覽器上搜尋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 點選進入官網。2 進入官網後,一直往下拉,在最底部看到 地方工商局導航 點選要查的公司的省份。這裡以四川省為例。3 點選進入後,往下拉,在 網上辦事 欄中點選 企業公示資訊查詢 會進入新的網頁。4...

怎麼查詢個人營業執照登記資訊,怎麼查詢個人營業執照登記資訊

這個現在較為容易了,只要在 國家信用資訊網,輸入企業名稱就可以。一般省級或各市工商局 都可以查詢到企業資訊。您輸入商家名稱或註冊號或法人姓名都可以查。我要查詢某人工商註冊位址怎麼查 回答您想要查這個資訊的話,這個是屬於個人隱私的,無法直接通過民用網路系統去查詢哦。我目前根據您提供的情況,是沒有辦法調...

營業執照忘記了申報怎麼辦?營業執照如何網上申報?

帶上營業執照副本 法人身份證原件 公章去當地工商局企監科補報。營業執照如何網上申報?以四川省工商管理局舉例說明操作方法 1 進入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 2 在 四川省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 處點選 進入系統 3 點選 企業公示資訊填報 4 登入 5 登入後進入到年檢報送系統,點選報告書填寫。填完後直接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