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11歲一次能拔3顆牙嗎,11歲兒童拔牙是恆牙,一次最多拔幾顆牙

2021-03-03 21:39:50 字數 1217 閱讀 1629

1樓:q魚娘

小孩子11歲,是在換牙的時候,所以一次發掉三顆牙齒是可以的。只要不影響他,吃飯的情況之下。

11歲兒童拔牙是恆牙,一次最多拔幾顆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拔除必須的恆牙可以一次拔除同側的兩顆牙齒的

我兒子今年11歲,到醫院拔過三次牙,用了三次麻藥,對以後身體發育有影響嗎?

3樓:湖北老樓

拔牙所用的麻藥多半選用利多卡因或者普魯卡因,為代謝期很短的區域性***,沒有***,也不會留下後遺症。如果是全麻的***,可以引起短期的記憶力減退、反應靈敏度降低等暫時性後遺症。所以無需擔心。

11歲孩子牙疼能拔了嗎

4樓:異域小美人

最好不要拔,太早了,要替孩子想想,牙疼去醫院打一針消炎就好了

5樓:神貼哈哈

可以拔掉,還會長新的

一次可以拔多少顆牙?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其實只要患者能夠耐受,完全可以一次拔數顆牙齒。但臨床上醫生一次拔幾顆或一顆牙,主要是根據患者的健康狀況、拔牙損傷大小、患牙病情以及術後患者生活質量等因素綜合判斷的。

意見建議:總之,一次可以拔除多少牙齒,醫生會根據患者身體狀況、患牙病情、麻醉部位以及術後處理等因素而決定,沒有固定模式。

11歲的兒童有幾顆牙齒

7樓:南昌94數字口腔

您好,一般11歲兒童牙齒都長齊,且12歲左右乳牙換恆牙結束。不過根據個人身體情況會推遲一段時間,如果時間太長建議及時到醫院檢查。

11歲男童連著三天掉三顆牙齒一天乙個,屬於正常嗎?

8樓:自由明煮

正常,沒分 就簡單說兩句

現在的孩子因為吃的食物比較精細,成年人的牙齒出來了,乳牙還沒掉,等以後乳牙掉了成年人的牙也就長歪了,你家孩子以前該掉卻沒掉的牙齒和現在正在替換的牙齒碰在一起了,就出現現在這種三天掉三個的現象

孩子11歲了還多生牙,一定得拔除嗎

9樓:

你好朋友,這種情況因人而異的,不要著急,需要觀察看看的,平時多吃含鈣豐富的食物.

我家小孩不到六歲,改過一次名字,現在想改同音字可以嗎

比較麻煩了,學校檔案,戶口本等與他有關的檔案都得改 如果上了戶口就不要改了,哪很麻煩的。如果不嫌麻煩就可以改。孩子己上小學,想給她改名字中的乙個字,同音不同字,能改嗎?當然可以了,派出所登記!不過原來的名字還是會永久性記錄 曾用名 可以到你們當地派出所去辦理 能啊!不過得到派出所登記。能,基本上沒辦...

鄰居小孩(5歲多了)老是打我家小孩(剛3歲),這樣長時間欺負我家小孩有一年多了!有什麼方法解決呢

當家長不能懦復弱,錢賠多少制不是問題。可以商量,但孩子長期受欺負才是問題。小孩的事就讓小孩解決。你可以找自己家的親戚家的小孩比對方孩子大的來幫自己孩子討回公道。甚至可以花錢僱周圍的小孩抱負對方孩子。但自己不能出手。另外就是鼓勵自己孩子不要懦弱,鼓勵孩子一定要有亮劍精神。即使打不過也要上,不能退縮。不...

我家小孩3歲,夜裡老哭,怎麼辦

小兒夜啼是睡眠障礙的一種表現。引起孩子夜啼的原因很多。夜啼雖算不上什麼大病,但卻困擾著許多年輕父母。不少爹地媽咪已被孩子的夜啼鬧的精疲力盡,整夜無法安穩入睡,甚至三更半夜跑到醫院,可往往是父母急的滿頭大汗,孩子卻高興地滿地跑。寶寶的夜啼到底是什麼原因所致呢?新生寶寶的夜啼大多是因中樞神經系統發育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