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6歲,被狗咬傷無出血注射疫苗後8小時後發燒39度怎麼辦

2022-03-21 09:28:29 字數 1251 閱讀 3260

1樓:

6歲小孩被狗咬傷無出血,注射疫苗是正確處理**方法,8小時後發燒39度,1,飲食中禁止加入酒的成份,2,小孩受到激烈的驚嚇是否考慮用安神藥物。3,應讓小孩留院觀察48小時,4:,先處理小孩高燒現象,防止肺部和大腦因高燒引發再次傷害,多喝水。

2樓:ml1964一一

趕快送醫院,只有醫院才能杳明**,迅速退燒,否則會把孩子腦子燒壞!

3樓:之陽飇

一放面是小孩收到驚嚇也會發燒的這沒事只要你注射疫苗那你放心,用點退熱給他吃下多給點開水給他喝,慢慢的就好了。

4樓:a八戒

孩子太小了打狂犬疫苗有反應了

你先用白酒擦它的手心和腳心還有前胸和後背,看看能不能退燒

不能退燒就需要去醫院打針了

5樓:好名字

疫苗有專門針對人的也有針對動物的通常都會有明顯區分和標識的,確認是人注射疫苗?疫苗是否存在問題?

6樓:思語新竹

遇到這樣的情況

你趕緊帶孩子去正規醫院

不要在這裡諮詢了

因為這裡的人不是醫生

即使有醫生 也不能診斷孩子的病情

也沒有人能夠準確地回答你的問題

去醫院讓醫生看看吧

這樣對孩子有好處

大人心裡也會更踏實一些

6歲孩子被狗咬了打了疫苗晚上發燒怎麼辦

7樓:瀛洲煙雨

疫苗接種後,是可能存在發熱,皮疹等不良反應的。這種情況一般會持續3天左右的。請不必擔心的。

建議你應注意觀察孩子的體溫,如有高熱,應及時使用臨時退熱藥。如果3天後體溫仍高,這個時候就應積極的**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打疫苗後會有低燒的情況,但不會很長時間,一般有一天就會退燒,要是退不了就到醫院去看看。

我家孩子6歲了,被狗咬了8小時了才打的針,能行嗎?

9樓:祁凡的海角

被狗咬或抓傷,1~3天內打針有效.應該盡快打.一旦被狗或貓等寵物咬傷或抓傷應該立即清洗傷口越早越好,

10樓:科學養雞引領者

可以,只要在24小時以內就沒事

11樓:劍客

沒事.只要不超24小時

不小心被狗咬了怎麼辦?

鄰居小孩(5歲多了)老是打我家小孩(剛3歲),這樣長時間欺負我家小孩有一年多了!有什麼方法解決呢

當家長不能懦復弱,錢賠多少制不是問題。可以商量,但孩子長期受欺負才是問題。小孩的事就讓小孩解決。你可以找自己家的親戚家的小孩比對方孩子大的來幫自己孩子討回公道。甚至可以花錢僱周圍的小孩抱負對方孩子。但自己不能出手。另外就是鼓勵自己孩子不要懦弱,鼓勵孩子一定要有亮劍精神。即使打不過也要上,不能退縮。不...

家中沒人,別人偷進我家院被狗咬傷我該負責嗎

偷進本來就屬於不好行為,這得看你自己怎麼處理,是陌生人就不要。熟人你自己看 只要他不死,就不用管他,前提是他偷東西來的。一小偷進我家偷東西,被我的狗咬了。我需要給於賠償麼?民法通則第127條 飼養的動物造成他人損害的,動物飼養人或者管理人應當承擔民事責任 由於受害人的過錯造成損害的,動物飼養人或者管...

我家小孩的杯子被那個小孩故意打碎了我應該怎麼跟老師說

當然是,跟老師如實說,希望能讓那個小孩的家鄉賠乙個呀,他打碎他賠天經地義 如果你的小孩兒的杯子被那個小孩兒故意打碎的,其實你就可以和老師說一說。反正就是心平氣和的說唄,看老師去怎麼解決。可以和老師說一說,讓那個家長陪你們。如果不是很貴的話,你要認到位的話就不必說了,其實如果很便宜也就算了。就知道你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