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巴西龜長10釐公尺,寬7釐公尺,請問還要長幾年才下蛋

2021-03-04 08:49:41 字數 1674 閱讀 9419

1樓:神族縱橫

一般來說巴西龜長到一斤以上性成熟,才能下蛋孵小龜。我家的巴西龜長到了4斤左右才下蛋的.7-8年.

但沒有雄龜而不能孵小龜。蛋長3公分,直徑1.5公分,重約7-8克.

白色.請採納

十釐公尺長,七釐公尺寬的小烏龜年齡幾歲?

2樓:匿名使用者

殼上的花紋圈數可以看年齡,不過很難,要花鳥市場店主很熟練

母的肚子凹進去一點。公的肚子麵是平的!最簡單的!

龜的雌雄鑑別

通常來說,體型小的幼年龜(個體重250克以下)因性未成熟,性別難以鑑定。某些js在**幼年巴西龜說可以根據腹甲花紋來判斷性別,沒有科學根據。同年齡的龜,雌性個體體形總是大於雄性個體。

常見的巴西龜雄龜個體重達300克,雌龜個體重500克左右性成熟。其他龜類因品種不同而標準也不同。

總體來說對於常見的龜,無論水龜還是陸龜,從體形上通常可以通過以下性別特徵來鑑定其性別:

雌性龜:背甲較短且寬,腹甲平坦**無凹陷,尾細且短,尾基部細,洩殖孔距腹甲後緣較近,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淺,缺刻角度較大。

雄性龜:背甲較長且窄,腹甲**略微向內陷,尾粗且長,尾基部粗,洩殖孔距腹甲後緣較遠,腹甲的2塊肛盾形成的缺刻較深,缺刻角度較小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大小沒關係的,公的通常和母的差異很大,你要看它的殼來確定它幾歲.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的話是大概1年

巴西龜要到多大才下蛋?

5樓:眼淚的錯覺

通常來說,同年齡的龜,雌性個體體形總是大於雄性個體。常見的巴西龜雄龜個體重達300克,雌龜個體重500克左右性成熟。其他龜類因品種不同而標準也不同。

一般來說巴西龜長到一斤以上性成熟,才能下蛋孵小龜。

嚴格來說,在巴西龜的求偶期,如果母龜願意交配,則公龜就會騎在母龜背上,同時從尾巴的洩殖孔伸出***到母龜的洩殖孔內,母龜則將尾巴翻轉,露出洩殖孔讓公龜的***進入,以便使卵受精。

在交配後約1-3個月,具體的時間還要根據環境、溫度、土壤等而定,母龜會挖洞把蛋產下,再把土蓋上,土壤有偽裝保護、保溫、保濕、通風、送氧的作用,可加速蛋的孵化及保護龜蛋的安全。

6樓:風暴鳥

龜一般在6-8月份開始下蛋.龜在產蛋前,就心神不定,不肯進食,在缸內、地上到處亂爬,好象在尋找下蛋的窩.一直持續了10多天,在快要下蛋時,兩後腿不停的搓揉,這樣也要一二天,最後產蛋,蛋長3公分,直徑1.

5公分,重約7-8克.白色.

通常來說,同年齡的龜,雌性個體體形總是大於雄性個體。常見的巴西龜雄龜個體重達300克,雌龜個體重500克左右性成熟。其他龜類因品種不同而標準也不同。

一般來說巴西龜長到一斤以上性成熟,才能下蛋孵小龜。我家的巴西龜長到了4斤左右才下蛋的

1回答者: wjwj5603 - 榜眼 十一級 2007-8-21 08:25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2斤巴西龜下蛋了,大約3歲的時候下蛋吧。

8樓:劉紅魚類

還太小了,不會下蛋的~~~~~!

要30cm以上龜才會下蛋

高手指教我的絕對!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養的巴西龜不下蛋 死了心吧

殼6釐米長的巴西龜多少歲,背甲6釐米長的小巴西龜大概幾歲

通常來說,體型小的幼年龜 個體重250克以下 因性未成熟,性別難以鑑定。某些js在 幼年巴西龜說可以根據腹甲花紋來判斷性別,沒有科學根據。同年齡的龜,雌性個體體形總是大於雄性個體。常見的巴西龜雄龜個體重達300克,雌龜個體重500克左右性成熟。其他龜類因品種不同而標準也不同。總體來說對於常見的龜,無...

臉長19釐公尺寬10釐公尺是什麼臉型

瓜子臉和國字臉的差距有些大,這樣的描述根本不知道你是什麼臉型,主要是不知道你的下顎到下巴的部分是什麼曲線,鹿晗的髮型不太適合臉型較寬較圓的臉型,劉海全遮會使得較寬較圓的臉型更短 不是你吧?要是你 我就不說了。要不是你那他長的應該是驢臉!長17釐公尺寬10釐公尺的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1 修剪劉海 用長劉...

用5釐公尺7釐公尺10釐公尺和15釐公尺,在這中選出可以擺成多少種三角形

三條邊能夠構成三角形有一條最基本的原則就是小的兩邊之和必須要大於第三邊,如果能滿足這個定理,則一定能構成三角形。上面四種可以有4種組成方法,這個根據組合公式就可以得出,不做過多介紹,下面需要一一分析這4種方法能否都組成三角形,5和7和10可以,5和7和15不可以,5和10和15不可以,7和10和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