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把紅棗吃了今天有點拉肚子怎麼辦

2021-03-04 01:58:36 字數 2102 閱讀 4354

1樓:紅棗

是不是吃太多了呢。紅棗不要一下子吃太多啊,會容易上火的,也不容易消化。所以,親以後可得注意啦!

昨天吃了好多火龍果和荔枝,今天拉肚子了,怎麼辦?

2樓:心明心誠

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考慮,可能是吃過多的水果導致的,拉水樣的便便,拉有黑色的火龍果粒子,是屬於正常的,平時合理的膳食避免過多。

3樓:衛詩理家居

吃火bai龍果有類似拉肚du子的症狀,一天zhi有可能如廁兩至三次,你dao停止吃之後,第版二天這個症狀權就消失了,嚴格說是因為吃火龍果(火龍果潤腸功能強大)而引起的通便,不是拉肚子,不用吃藥止洩,火龍果是**便秘的特效食品。

貓咪昨天吃了乙個熟雞蛋,今天拉肚子,是消化不良嗎。怎麼辦?

4樓:撒kdj好看

貓咪吃半個雞蛋就可以了,吃多了就會消化不良。可以吃喵想胃動力促進消化,益生菌也可以。

5樓:月光下的樹妖

可以吃思密達,

吃乳每生片也可以的,

今天有點拉肚子,是退燒藥吃多了引起的拉肚子嗎

6樓:痔趣

退燒藥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引起腹瀉的,但是藥物的***在每個人身上的表現都不一樣的,有的人可能會出現胃腸道不適。如果是急性腸炎,也會出現發熱腹瀉的情況。

吃了辣椒後開始不停的拉肚子,要怎麼辦

7樓:植物網

可能是腸胃有寒,可以吃一些散寒的食物。

1、生薑紅糖水

2、可以吃調理腸胃的中成藥。

3、每天早上可以喝一杯鹽開水。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腸胃受到辣椒素的刺激後所導致的腸胃功能紊亂,以後不要吃辣椒了

不然,肛腸病醫院歡迎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的,一般這種情況一天就好了,就是突然吃辣椒,腸胃適應不了才會拉肚子,可能是我個人吧,我不在意這些,每次吃完火鍋都會拉肚子,都沒有在意過。希望你也習以為常咯。

吃了李子和冬瓜拉肚子怎麼辦

10樓:旅客句容

不用擔心拉,吃了水果拉肚子拉一天

沒關係的,只要多喝水

就可以拉

如果是在很嚴重的話

就去藥店買一些口服藥物**的。

吃了就會沒是了。

11樓:季節溫暖de眼瞳

飲食要注意點了,不要各種水果混著吃,有的水果是有衝突的。

孕婦拉肚子能吃紅棗嗎 孕3月拉肚子能吃紅棗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能吃。紅棗,又名大棗。特點是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

13樓:仁暢丹山雁

我也不確定,還是看看專業人士怎麼說。

黑朩耳紅棗湯吃了會拉肚子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黑木耳是所有蕈類食品中,含鐵量最高的,並且具有清肺益氣的功效,紅棗主治脾胃虛弱、血虛萎黃、血小板缺少症等,兩者結合,具有很好的保健療效。

如果吃了變質的食物拉肚子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不小抄心吃了變質的食物引起拉肚子可以服用一些藿香正氣水,諾氟沙星膠囊等。

拉肚子期間需要多喝些溫開水,溫開水裡面可以加一少許的鹽,這樣可以預防拉肚子造成的脫水症狀。

如果拉肚子嚴重的話就需要及時到當地正規醫院急診科進行診治,預防病情加重耽誤**時機。

夏天的時候由於天天氣炎熱,病菌容易生長,所以飲食必須需要注意健康衛生,避免病從口入,不要吃變質和隔夜的食物。還有平時需要多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增強身體的免疫力。

16樓:我的的的的

你好,你這是急性腸胃炎,應避免吃過期食品,不吃發霉食物,要多喝水,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喝酒,不吸菸,多運動。

昨天喝白酒吃了火鍋,今天肚子疼,拉肚子,請問喝什麼藥,可以先

白酒有消菌消毒的功較,你看是不是因為夏天食物有些肉類不太乾淨造成的,可以先吃點瀉立停。如果再不行,那就要去就醫了。辣的食物和白酒過量都會對胃黏膜造成損害 拉肚子吃1 兩個加味藿香正氣丸蠟丸 嚴重的吃兩個 乙個小時後應該緩解 如不緩解上醫院檢查一下。暫時吃點白粥。拉稀怎麼辦,從昨天開始肚子就很疼,今天...

昨天吃了晚飯肚子不舒服,拉肚子,想吐吐不出來我和我老公差不多症狀!但我早上起來吐了!沒

有這種 食物中毒 可能,你們倆的抵抗力不一樣。藿香正氣水對食物沒有解毒功效,你別自己給自己開藥方了。還是去醫院檢查穩當。昨天下午不小心吃壞了肚子,晚 肚子未睡好,想吐卻吐不出來,到凌晨一直拉肚子到早上,屁股也痛。我感 5 腹瀉.腸胃炎,可能是 抄由於您的飲食的原因,建議不要吃油膩 生冷 刺激性的食物...

昨天吃了花生,回潮的那一種,昨天下午就拉肚子,今天肚子疼得厲害,有什麼方辦法嗎?剛吃了點胃腸安丸

過期的花生含多種有毒物質,比如黃麴黴素,過氧化烯,烴類等,你不要隨便吃止瀉藥,最好到醫院消化內科去查一下。考慮急性腸胃炎,建議還是去門診看下配點藥穩妥 吃了發霉的花生肚子痛頭暈怎麼治 是中毒了,用中藥炙甘草煮水喝自會好的 到醫院去找醫生幫你治。一定要去醫院看看才行的 一吃花生就拉肚子,好鬱悶啊 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