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牌無證駕駛電單車撞人,傷者沒什麼大礙,就是有點淤腫,私了

2021-04-15 23:31:42 字數 854 閱讀 2968

1樓:劉煥廷法律服務

你還是報警處理吧,如果對方訛錢,可以不必理會,可以按照法律規定正常進行。

2樓:友望未來

乙個是就報警,乙個就是藉著被勒索。因為你有把柄在人家手中的。

有c1駕照,無電單車駕照,騎電單車撞人了怎麼辦?報警了,想和對方私了,不去交警隊處理可以嗎?

3樓:哥要發怒了

不去交警隊處理當然可以。

交警處理的話,情況不容樂觀的。因為是無證駕駛,如果對方報警,首先要被刑拘,然後被**立案,檢察院批捕,再逮捕,最後還要陪對方醫藥費,檢察院公訴,法院最後判刑。建議私了,別讓警察立案,直接賠錢,一旦立案,肯定先被刑拘了。

一般賠錢的話,如果是在大約2000元以下的話建議私了,賠對方錢就行了。如果公了後果很嚴重的,無證駕駛罰200--2000元,記12分,並可以拘留15天內。

4樓:我愛小雨貝貝

我乙個朋友和你一樣也出過這樣的事,但是他還是去交警隊去了,遵紀守法,

5樓:楊

駕照沒問題,要看事故的嚴重性,如果是普通事故的話可以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然你c1十二分全沒了,準駕不符,無證駕駛

7樓:嘴角還剩半根煙

有c1駕照沒電單車駕照照樣是無證駕駛,這***。能私了就私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事後,公安局能查出來,希望你能通過法律,尊重與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了就麻煩了,你沒摩托駕照

有牌無證駕駛電單車罰款,電單車無牌無證駕駛怎麼處罰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99條明確規定 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 一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 二 將機動車交由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 暫扣的人駕駛的 行為人有前款 第一項 情形之一的,可以並處...

酒後無牌無證駕駛摩托車怎麼處罰

醉酒騎摩托車沒有駕駛證的駕駛人,醉酒駕駛處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罰款依法追究刑事責任,5年內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並處無證駕駛處罰扣留機動車 拘留駕駛人十五天以下 罰款200元以上2000元以下 等等。無牌無證酒後駕駛摩托車怎麼處罰,會被處以警告罰款或者拘留。主要內容如下 一 新交法裡無證駕...

下班途中,無證駕駛人駕駛無牌電單車不慎摔傷,是否屬於工傷

只有當發生交通事故後,承擔次要或者無責任的一方才可能認定為工傷,而無證駕駛一般都屬於全部或者主要責任,一般情況下無法認定工傷。無證駕駛應當視具體情節輕重,依據以下條款進行處罰 1 新交法裡無證駕駛處罰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