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早上8點半的飛機坐地鐵2號線來的及

2021-04-30 05:03:20 字數 1044 閱讀 1283

1樓:

你好,在虹橋火車站要坐地鐵2號線首班車是來得及的。地鐵2號線虹橋火車站的首班車是5點33分,到廣蘭路站是6點28分,換乘2號線4節編組車輛,30分鐘左右到浦東機場,在7點多到浦東機場更換登機牌和安檢,坐8點30分的航班應該沒有問題。

浦東機場到虹橋機場地鐵二號線最早幾點,早上從浦東坐地鐵到虹橋坐早上8:30的飛機來得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機場地鐵站往虹橋機場方向的首班地鐵為6:00,乘坐地鐵2號線從浦東機場到虹橋機場用時90多分鐘,應該是來不及。你可以先打車到廣蘭路地鐵站乘坐地鐵2號線,廣蘭路地鐵站往虹橋機場方向的首班地鐵是05:

28,它到虹橋機場2號航站樓用時約37分鐘。

3樓:瑞秋不悲秋

最早的一班是6點從浦東機場出發,往虹橋方向,到虹橋機場需要89分鐘,肯定來不及趕8點半的航班。

上海地鐵二號線第一班到浦東機場是幾點?早上8點10分的機票來得及嗎

4樓:蓉城布衣

上海地鐵二號線第一班到浦東機場大概是6:34,早上8點10分的機票來得及。

如下圖,浦東機場下行線路到達海天三路站用時3分鐘,而到浦東機場的上行線路到達海天三路站首車時間為6:31,再加3分鐘應該在6:34。

距離起飛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時間足夠辦理乘機手續。

5樓:陶彥銘

2號線最早的一班車到浦東機場是7:04分,如果你坐的是國內航班抓緊時間的話還是來得及的,如果是國際航班就來不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從上海的哪個地方出發了,地鐵二號線最早一班是6點鐘,從虹橋到浦東全程需要1小時40分。

可以在二號線龍陽路站換乘磁懸浮,運營時間是7點到晚9點,8分鐘到機場。

時在趕不及,可以前一天晚上到附近的錦江之類的賓館住著,每天清晨5點半,隔半小時就有班車送客至機場各航站樓。

昨天去浦東機場,感覺人不是很多,拿登機牌和安檢很順利,花不了什麼時間,但還是要給自己留餘地。

上海虹橋火車站到浦東機場,最晚的機場大巴和地鐵分別是幾點

機場車23點。地鐵要是去浦東機場的話最最晚9點以前就要坐上去了。因為廣蘭路的到機場的地鐵10點最後一班。想問下從上海虹橋火車站要坐2號線到浦東機場,最晚一班地鐵到幾點啊?2號線虹橋火車站 去 廣蘭路方向的尾班車為 22點48分,但是往川沙的話還要換一輛從廣蘭路站往浦東國際機場方向的2號線 不用重新購...

從上海浦東機場到上海虹橋火車站最快要怎麼走,大概需要多久

1.從浦東國際機場走約480公尺到機場線浦東國際機場站坐機場一線 坐1站 到虹橋東交通中心總站轉乘941路 坐1站 到虹橋機場1號航站樓站下.走約80公尺到虹橋火車站 2.從浦東國際機場走約480公尺到機場線浦東國際機場站坐機場夜宵線 坐8站 到機場線虹橋機場站下.走約190公尺到虹橋火車站 3.從...

上海火車站到紅橋機場,從上海火車站到上海虹橋機場,怎麼走

1.從上海火車站出發,乘坐941路 虹橋機場 上海火車站 抵達機場新村招呼站.2.從上海火車站出發,乘坐地鐵三號線 江楊北路 上海南站 在中山公園換乘946路 古美三村 中山公園地鐵站 在新華路番禺路換乘806路 盧浦大橋 虹橋機場 抵達虹橋機場.3.從上海火車站出發,乘坐地鐵四號線 藍村路 大木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