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萬預算買車,哪款SUV比較好

2021-04-15 16:30:33 字數 2285 閱讀 7998

1樓:紅色獵人

15萬預算買車,如果考慮suv車型的話,個人認為還是主流日系合資品牌的小型suv和自主品牌的主流緊湊型和中型suv相對比較好。

15萬預算想入手suv,買新車還是二手車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考慮長期開新車適合,考慮短時間練手過度二手車划算一些,現在許多人考慮二手車也是這個打算,可以下個優信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只是代步,15萬可以在優信二手車上買個挺好的合資suv了,如果是新車只能選擇國產的。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建議你去網上搜下相關資料或找汽車相關專業人士諮詢下,謝謝,望採納

我想買一款7萬左右的suv,哪款比較好?

5樓:明理記

7萬左右的suv比較好的有:寶駿510、長安cs35 plus、哈弗m6、吉利繽越、長安歐尚x7。

寶駿510車型搭載1.5l 高扭矩自然吸氣發動機,傳動系統提供6mt/5amt/模擬8速cvt三種選擇 。安全配置上配備了4安全氣囊、博世9.

1esp車身電子穩定系統、胎壓監測、防眩目內後視鏡、倒車雷達影像、四輪盤式剎車、潰縮式轉向管柱,以及mira國際團隊調校的底盤等一系列裝備。

2、長安cs35 plus 6.39-8.79萬(截至2023年1月27日 長安汽車官網參考**)

新車內飾採用環抱式智慧型中控設計,配合平底多功能方向盤,**10.25英吋液晶屏(1920*720的解析度),長寬高分別為4335/1825/1660mm,軸距達到2600mm。動力方面,長安cs35 plus搭載一台1.

6l自然吸氣發動機,在gdi缸內直噴技術支援下,最大輸出功率不但可達94kw。

動力方面,哈弗m6搭載1.5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50馬力,峰值扭矩210牛·公尺。配置方面,新車配備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防夾電動天窗、一鍵啟動、雙溫區自動恆溫空調、自動雨刷、自動大燈、主駕駛電動座椅等實用裝備。

4、吉利繽越 7.98-12.98萬(截至2023年1月27日 吉利汽車官網參考**)

吉利繽越作為bma架構的首款suv車型,繽越動力方面將搭載吉利與沃爾沃聯合開發的1.5t三缸發動機。最大功率177馬力,峰值扭矩255n·m,匹配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0-100km/h加速時間僅需7.

9秒。此外,該車還將配備豐富的智慧型安全裝備和l2自動駕駛輔助技術。

歐尚x7搭載1.5t gdi發動機,最大功率178馬力(131kw)/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450-4500rpm。

同時匹配濕式7dct自動變速箱。安全上,採用高強度鋼材料,配備前排正面氣囊、側氣簾、abs+ebd+tcs+esc+hba+hbb+hhc+arp+eps+p 檔自動駐車等十大安全系統。

選購注意事項:

1、動力

10萬以內的suv汽車在動力方面大都採用1.5+渦輪增壓的發動機,這樣做的目的在於降低排量同時增加利用無論增壓提公升動力,即達到環保與低油耗又不缺失動力,一舉兩得,在選購時,可以考慮帶有渦輪增壓的汽車。

2、空間

suv車型普遍第二排座椅空間較窄,所以在選購之前一定要親自試駕並對空間有乙個綜合的考量,口碑好的並不一定適合自己,只有親身試駕體驗過的才是最適合的。

6樓:斌斌

7萬左右,轎車都不好選。何況還是suv

7樓:橘子味的貓

剛買了一款東南dx3,因為這款車配置高,空間也比較大。所以從眾多車型中選了這一款,現在開了5000公里,油耗也不高

8樓:劉伯伯鳥兒

東南dx3我開過我表弟那輛dx3 感覺就是兩個字 快,和省

9樓:望不到邊際是我

都說東南不好,只有自己開了才知道。感覺我開的東南dx3自動尊貴的到現在跑了2萬多了麼啥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長安歐尚x7;2.哈佛m6;3.長安cs55。

11樓:潤錦網路店長沙

cs35plus是不錯的!!!長安cs35 plus的價效比是真心值得稱讚的,尤其是油耗,真的可以打敗好多同級的車型了。磨合期三四千公里後,跑快速路油耗基本可以從七直接往六傾斜,對於1.

6l自動檔來說表現真的是超出預期。操控比較靈動輕柔巧,減震上稍顯硬朗,對震動還是有些敏感,不過經常跑好路倒是沒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後備箱不大,但車內駕乘空間倒是充足。

15萬左右的SUV中,哪款車比較好呢?

了解一下mg領航這台車吧,它的動力不錯,搭載的是上汽 藍芯 mega tech發動機,油耗低 響應快 平順性也很贊,而且 也不貴,15萬就能落地了。看你自己選的車了,這個車別人不能幫你選英文寫錯了,你看了管車不習慣的話,會容易出現一些故障,我覺得還是自己選吧。你好,長安cs75plus 指導價 萬元...

買款20萬左右的suv 哪款車比較好

cr v 昂科威,途觀l,奇駿,全新途勝,自由光 等都不錯!哪款20萬左右的suv好一點?現在汽車工藝技術成熟車輛耐用程度也都很高,只需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並且今後用車成本稍低的車型。下面推薦幾款車型 本田繽智 本田xrv 日產逍客 三菱奕歌自動低配車型 三菱勁炫 韓系車型包括很多緊湊型和小型suv代表...

12萬15萬之間,哪款車比較好,12萬至15萬之間的家用轎車,現在買哪一款比較合適?

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買長安馬自達,而且我都已經好多次去長安馬自達4s店裡看過了,我相中了一款紅色的長安馬自達cx5。外觀帥氣,而且又透露著一種騷氣,可以說是有一種隱約的中性美,讓人看一眼就很難把目光再轉向別的地方。那一款車手動擋現在的 也就在十五六萬左右吧應該是,講講價錢的話,十五萬元之內一定能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