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車一般是多長時間洗車一次,新車一般多久洗一次?汽車

2021-04-15 15:41:22 字數 3091 閱讀 668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沒規定的,但是下雨後記得洗。【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看情況,一般7天左右洗一次。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新車一般多久洗一次?汽車

3樓:墨皓巫會

乙個月最好復不超四

次一般乙個制月1-2次

平時拿雞毛刷

刷下就bai好了!!新車舊車都du一樣

新車就不用打蠟zhi

原廠出來已經dao打了!半年左右打一次吧

!還有就是去4s店保養

不要聽她吹

你就換機油

機濾按說明書說的來保養

什麼清洗發動機

保養剎車系統

都不用理她

她還會嚇你

說不做會損壞發動機什麼的

當她放屁

我九給她騙了一年了

最近看了下保養知識才懂一點點!

汽車應該多長時間洗一次較好?

4樓:孫老師說車

多久洗一次車最合適?老司機:記住這個時間,不然車子少開好幾年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髒了就洗,不一定去洗車行,自己也可以隨時擦一擦。

6樓:螺絲滑絲

平均2週洗一次吧;

一般的洗車液對車漆有輕微腐蝕,洗得太頻繁不好也沒有必要;

當然自己感覺髒了就要洗,不要在乎洗車週期,車子是為你服務的,不是你為車子服務的;

7樓:陳雪芳女士

根據本人實際,不一定勤洗就好。

8樓:色人一天

不嫌麻煩的話就一星期一次吧

9樓:長江

一般兩至三天,或髒了就洗洗。

1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步驟一bai、清洗車身:

車輛經過長

du途行駛,車體容

zhi易積泥沙,還dao會有回許多塵土附著。長假結答束,首先要做的就是對車身的外部進行清洗,將附著在車漆上面的灰塵、泥漿等痕跡去除,以免各種汙物長期停留在車身上,破壞漆面。

02步驟

二、檢查底盤:

出去遊玩,難免不會遇到複雜的路況,而這些路況很可能造成汽車底盤的輕微碰刮,因此,車主要對底盤做個檢查很有必要。檢測各傳動部件、懸掛部件是否鬆動或損傷及底盤鏽蝕。

03步驟

三、補充液體:

經過長時間的遊玩,行程少則數百公里,多則上千公里,而我們汽車的各種液體難免會有滲漏和消耗,所以車主要及時補充。

04步驟

四、保養輪胎:

輪胎是車主比較容易忽略的

新車提來多久能洗車,多久洗一次車

汽車多久洗車一次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要太頻繁的洗車,比較對油漆和底盤不好

只要不髒,底盤沒有泥土附著

可以1-2個月洗一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汽車,最主要看你去用車環境來決定,車主覺得髒了就可以,但是新車半年過後,每個季度見一打一次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是否洗車,最主要是看用車環境,以及車主是否覺得車身需要,新車,半年過後建議,每乙個季度打一次蠟。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洗車保養的話,主要看個人的行駛路況,如果車子外表裝好的話,就可以考慮清洗,一般正常情況下可以半個月清洗一次就好。使用好的洗車液可以保護車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洗車2個星期洗一次就可以了,每3個月再打一次蠟,可以保護車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bai輛的清洗是沒有標du準的,但其實zhi過於頻繁或者長dao

期不清洗對車輛內都是不好的,容頻繁清洗容易造成車輛漆面磨損,失去光澤,但長期不清洗,車上汙垢也容易腐蝕車漆或者車體。建議不下雨的情況下,每週清洗一次是比較合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輛的話正常情況下一般是乙個禮拜洗一次就可以了,然後乙個月或者是兩個月打一次蠟,這樣也可以有效的保護你的,車輛漆面。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汽車個人建議在乙個星期洗一次車三個月的時間打一次蠟,可以有效保護車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必要的要求和硬性標準,視當地的用車環境而決定,有的兩周洗一次,有的一兩個月也不洗一次。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當地的環境了,一般半個月左右洗車一次就行了,車子髒了就要清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一定,看著髒的話就去洗一次。或者是雨後的話,最好洗一洗。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話是一週洗一次車子就可以。也不要洗的次數過多,尤其是下雨了以後然後洗車是比較好的,因為雨水裡面還有腐蝕的東西,所以說,需要清洗一落車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情況下,一般是乙個禮拜洗一次車就可以的。有機會打蠟!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車輛要多久洗一次,這個沒有具體的時間限制,只要車身髒了就可以洗洗。

25樓:圭旻陰安夢

要根據實際情況

比如路況較差灰塵較多

雨天等情況

一般半個月清洗一次比較合理

2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就是代步工具,這個道理都知道,但還是有許多人,特別是第一次買車都人,或專者是買了倆稍微好點屬的車的人,還是把車當成了所謂身份的象徵,所謂充面子的工具,把車當成了寶貝,恨不得天天洗車,見不得一點灰塵,其實這也是強迫症的一種表現,髒了就洗,不髒不洗就這麼簡單,至於傷不傷車,有那麼矯情嗎?

心理沙盤一般一次多長時間,心理沙盤一般一次多長時間?

根據你的提問 個體心理沙盤的五十分鐘,團體心理沙盤的時間可以適當延長。一般一套心理沙盤的壽命在3年以上,而如果是品質較好的心理沙盤,能使用15年 20年甚至更久也是很正常的。採購心理沙盤時我們一定要以沙盤品質為重,好品質的沙盤不僅使用體驗好,使用的時長也更長。早期一般是乙個星期一次,具體多長要看你的...

新車多長時間打一次臘,汽車買多長時間以後打一次蠟。

新車時可以二三個月打一次,記住每逢雨季來臨前最好打一次蠟,入冬之前打一次就很好了。應根據車蠟的作用特點 車輛的新舊程度 車漆顏色及行駛環境等因素綜合考慮。新車最好用彩塗上光蠟以保護車體的光澤和顏色,一般新車購回五個月內都不必急於打蠟。普通車輛選用普通的珍珠色或金屬漆系列車蠟即可,高檔汽車則應選用高檔...

電腦多長時間關機一次,電腦多長時間關機一次最好。

電腦穩定的話72小時對電腦來說是小kiss 72小時是測定電腦是否穩定的標準 電腦可以長期開著的 如一些伺服器長期開機不關閉 我朋友也有機子幾個星期不關機 但我認為電腦如果沒有必要的話還是讓它休息為好 因為這樣可以使電腦中的風扇,硬碟等硬體得到休息 再給你一些參考 電腦能開多長時間,這要看你的機箱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