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好了還能裝嵌入式烤箱蒸箱嗎

2021-04-15 11:49:25 字數 1912 閱讀 1863

1樓:

這個要看你自已的生活習慣。用都有用,就看你需要用到那些。

裝修中,有沒有必要入嵌入式烤箱和蒸箱

2樓:德普凱信廚電

這個看你個人需求和經濟狀況。不過最近幾年越來越多的人在裝修的時候都會考慮購買嵌入式烤箱或者蒸箱,第乙個原因裝修效果好美觀。第二個原因平時自己可以沒事在家進行烘焙。

第三個自己做的食物安全放心。購買蒸箱一般都是省去很多廚房用具,節省廚房空間,廚房裡沒有那麼多水蒸氣,而且主要是安全,不用擔心蒸乾鍋。

3樓:資瑩樂採珊

嵌入式的觸電已經成為現在廚房裝修風格的乙個潮流,是乙個時尚的象徵,很多現代題材的電影、電視劇集中,涉及到廚房的都是嵌入式的裝修,比如歡樂頌、外科風雲等;

嵌入式烤箱也是更適合中國廚房的一種電器,節省廚房空間,美化廚房風格,都是首屈一指的;

謝謝採納!

家裡在裝修有沒有必要入嵌入式烤箱和蒸箱

4樓:刀無極啊

嵌入式烤箱和蒸箱有需要的話可以購買,如果你家裡有人在家做飯的話就買吧,工具齊全的話可以變換風味,豐富生活飲食。

5樓:小叮噹的吐槽

直接裝乙個嵌入式蒸烤一體機就可以了,能蒸能烤。一方面省地方,另一方面乙個機器,可以用兩個功能,之前擔心,這種蒸烤一體的會不如單買的專業,不過實際用起來挺好的。

嵌入式烤箱能和嵌入式蒸箱放一起嗎

6樓:智慧型先鋒

可以的,嵌入式家電,可以弄出來倆個櫃櫥。根據烤箱和蒸箱的尺寸要求。一般家庭式所用的嵌入式烤箱,蒸箱,要做到內外皆強大,功能完善,安全可靠。

還有不可忽略的是要有與烤箱匹配的烘焙食譜,與蒸箱匹配的菜譜,才會真的讓人體驗到美食的簡單,家電的方便。德普烘焙實驗室的烘焙食譜,烤箱菜譜,蒸菜譜。與其嵌入式的烤箱和蒸箱是匹配的。

7樓:小叮噹的吐槽

可以的,也可以直接買個嵌入式蒸烤一體的,我家裡用的一體機很好用、

嵌入式烤箱/蒸箱,是安裝在高櫃中間還是操作台下面好

8樓:刀無極啊

一般嵌入式廚房裝修步驟:選定櫥櫃的乙個整體風格,再選好嵌入式廚電,預留櫥櫃位置,最後安裝。因此嵌入式蒸箱要根據櫥櫃型別來預留安裝位置。

一般的廚房的櫥櫃多是吊櫃+地櫃的組合形式,要不然就是單純的地櫃組合。不建議安裝到吊櫃上,由於吊櫃位置比較高,而且承重有限,安裝嵌入式蒸箱不現實(操作起來不方便),只能將嵌入式蒸箱安裝到地櫃中或者多層櫃上。

家裝廚房嵌入式烤箱 蒸箱 微波爐 洗碗機選哪個

9樓:匿名使用者

蒸箱是解決非油炸類食品,如主食公尺飯、饅頭、或蒸卷或菜等; 烤箱主要是烤點心、肉類產品; 微波爐可解決湯類的菜品。 以上三種各不相同,可自由組合使用奧。

10樓:不顧慮佟麗婭

你如果是四選一裝嵌入式的,其他也在用,就洗碗機唄

如果是四選一用乙個,然後嵌入式安裝,那就要看看家裡用哪個比較方便。但是不一定非得嵌入式安裝,要看看適不適合嵌入式安裝才可以,

11樓:北方星

我選洗碗機。因為洗碗機每天都要用。

12樓:fotile方太正心

嵌入式蒸箱,烤箱,微波爐,洗碗機都可以關注一下方太的哦,方太水槽洗碗機今年上市,廚房電器可以關注一下方太哦,方太專注於廚房電器20年,是值得信賴的品牌~

13樓:嵌自持制

第51回 薛小妹新編懷古詩 胡庸醫亂用虎狼藥 第52回 俏平兒情掩蝦須鐲 勇晴雯病補雀毛裘

14樓:甜甜糖豆

最好是選蒸烤一體的,這樣用處更大.

家裡裝修好了,客廳沙發後面牆上掛什麼畫好

沙發後面掛什麼畫要看個人的喜好以及和裝修風格相搭配,字畫很能代表主人的品味和修養,原則上都是選一些寓意吉祥美好或象徵健康長壽的畫。注意事項 1 如果是山水畫,要觀其水勢的方向,一定要向屋內流,不可向外流,風水上講 山主人丁水管財 水流入乃進財,水流出為喪財。如果有船,要使船頭向屋內,忌向屋外,船頭向...

家裝陽台怎麼裝修好看,裝修時陽台怎麼裝修好看?

一般家庭的南陽臺,都會被規劃為洗衣晾衣區。為了能有更多的儲物空間,會在 回洗衣櫃上方打上答吊櫃。要是洗衣櫃對面,空間也充足的話,就可以考慮,如圖所示,打上儲藏櫃。主臥室的陽台,可以做個梳妝桌,打上配套的吊櫃和層板,也可以直接放個貴妃椅,躺椅。來享受閒暇的時光。陽台榻榻公尺也在慢慢的流行起來,做個埡口...

新房裝修好了可以馬上住進去嗎,裝修好的新房多久才能住進去 放什麼東西

當然不能了,即使你是簡單裝修,使用的環保建材,沒有明顯味道,但是你畢竟還要購買家具等窗簾等,這些還是有甲醛釋放的,還是等全部家具軟裝配好再定期通風乙個月以上,再在室內擺放一些綠植再住吧,這可不是開玩笑的。最好不要,因為即使你使用了環保的材料,但是在安裝過程中還是避免不了使用膠等含甲醛物質,放置一段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