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三買房裝修一共花了不少錢,剛裝修好了,小三提出分手,要錢她說沒有,等掙錢了會給我,給我寫了一張

2022-03-18 17:22:09 字數 4186 閱讀 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能給你一定會給你,不給你你也沒辦法,鬧僵了都不好,奉勸小三有點職業操守,不該要的不要,當初都是你情我願的事,何必啊!除非你就是為了房子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法律生效,你認為還能要回來嗎?等掙錢了給你?她啥時算掙錢吶?

3樓:還傻傻的愛著你

這種很難鑑定。如果走司法。也難說。因為你這行為是贈予。欠條有總比沒好吧。最好欠條在和他去公正一下就更有把握了

4樓:塔傲菡

應該有法律效應,但家具什麼的應該不能搬回來,畢竟現在是人家的個人財產,

5樓:奔三了好吧

有本事養小三,就得要隨時準備被甩的。

6樓:果凍

好過一回,大方點,欠條都不夠要。和你分手就對了,如此小氣誰能和你處啊。要不就別裝大方。話有點冷,但是實話

7樓:充偲

你買房裝修 分手了讓他走不就行了,你的房子又不會丟

8樓:

無效!因為是你養的小

三、不受法律保執

9樓:沒能成為誰的青春

就當買個教訓,別失去了小三,又失去老婆。

10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無效!到時候她要挾你!你就完了!你是已婚!對你不利

11樓:沃茲基甄帥

包小三你還理直氣壯。死了也活該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不會好好伺候老婆呀!

13樓:灰太狼灬執著

她利用你,毛線,直接要回房子,她無情你無意,多好

14樓:在雁蕩山漫步的風鈴草

有養小三的錢拿出來做點善事不行麼?

15樓:玻璃窗前

給她了還要回來幹嘛 既然分手了就給彼此留下乙個完美的回憶吧!畢竟曾經也美好過

16樓:慎敏才

邇傻啊不管怎麼樣拿回來再說

17樓:紅塵如夢

何必,大方一點。任何事都會有代價的,你得買單.

18樓:手機使用者

有簽名和手印就應該有效

19樓:

只要是真實的身份證就有效

20樓:不聽話的孩子

活該。你怎麼對得起你老婆

男人和小三分開過一段時間後兩個又在一起了,男人是不是放不下小三?是不是動了真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樣的,但是對你也有感情對吧。如果你想讓他們徹底分開,你就要改變自己

22樓:life情歌毀滅

有可能只是想玩玩她的而已,這種男生,最好遠離他好

祝你幸福

23樓:豆子

有時候只是在那邊找一種安慰。

或許那個小三真有她的好, 一種他喜歡的好。

小三向我要錢我沒給她,她就變了心我該怎麼辦

24樓:—孤狼

這種小三還值得你留戀,一腳踢出去。

25樓:宮森吖吖傑

說實話,沒看懂你下面那句話,\\「小三總和那個男的要錢 不給錢就要告訴那個男的 還用威脅的 \\」但是針對你的標題,我的回答是,要麼以暴制暴,要麼以柔克剛,要麼自己離開,告訴自己幸福永遠在前面,不要為不值得的人浪費自己的時間。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如果你夠聰明,也可以做個完美的設計,(當然不能犯法哦)讓你老公看清楚小三的為人,或者讓小三看清楚你老公的為人。不過看你是不是還想跟自己的老公生活下去,再有就要看你老公的為人,如果他已經變心,又何苦死死糾纏?

小三固然有錯,但是你老公的錯也不少,天下男人有很多。不要一時想不開,做個拿得起放得下的,灑脫女人,那樣有一天後悔的是你老公!

26樓:轟

小三本來就是玩玩。你給他錢。他給你身體

27樓:匿名使用者

再日一下,甩掉後換人

28樓:

你以為小三出來是幹嘛的,有幾點是真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該給還給,主要看用來幹啥!

老公買給小三的房子寫了她的名稱我有權利要回來嗎?

30樓:格仔裡兮

共同財產進行的處置,需要雙方協商一致才能把房子要回來。

首先,《婚姻法》規定了夫妻共同財產的範圍。

《婚姻法》第十七條。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工資、獎金;

(二)生產、經營的收益;

(三)智財權的收益;

(四)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 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

在沒有書面約定夫妻婚姻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歸各自所有、或部分所有的情況下,那麼公司經營所得收益屬於夫妻共同財產。

其次,夫妻雙方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所以,先生和太太都能處理共同財產。

《婚姻法司法解釋一》對此進行了進一步規定。

《婚姻法司法解釋一》第十七條 婚姻法第十七條關於"夫或妻對夫妻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的規定,應當理解為:

(一)夫或妻在處理夫妻共同財產上的權利是平等的。因日常生活需要而處理夫妻共同財產的,任何一方均有權決定。

(二)夫或妻非因日常生活需要對夫妻共同財產做重要處理決定,夫妻雙方應當平等協商,取得一致意見。他人有理由相信其為夫妻雙方共同意思表示的,另一方不得以不同意或不知道為由對抗善意第三人。

根據上述規定,對於夫或妻非因日常生活需要對夫妻共同財產做重要處理決定,夫妻雙方應當平等協商,取得一致意見。很明顯,給小三購房屬於非因日常生活需要對夫妻共同財產進行的處置,需要雙方協商一致。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辦法,這官司一打就贏,寫小三的名字,你也能贏,那是你們的共同財產。

32樓:戚廣利

1、你老公給小三買的房子,儘管寫了她的名字你有權利要回來。

2、這個只能通過法院起訴,起訴前你必須有充分的證據證明這個房子是使用你們的共同財產購買。

33樓:金裝萬家

要回來是很難的,你老公給小三買房子證據難找,除非他們都承認同意或小三有欠條才行。再就是你家庭錢財使用權是怎麼處理的等,難呀。

34樓:飛雪

有,那是你丈夫在你們結婚期間用你們的錢買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bai要有證據證明小三du的房子是你老zhi公買的,而不是小三dao用自己的錢買的;

第二回:你要

有證據證

答明買房的錢是夫妻之間的共同財產;

第三:以上證據你都找不到,你就想辦法證明小三沒有經濟能力購房,最後看看法官是否採納;

綜上所述,理論上可以把房子要回來,但是實際操作上基本上沒有辦法,因為取證太難。

36樓:

把你老公的小三告上法庭 這樣就能拿回房子了 還能給你老公小三乙個血的教訓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回了。叫你老公也給你買一套寫你的名字

38樓:無量天尊—亮出人生

沒有。你老公都沒有權利要回來。名字是誰的就永遠是誰的了

39樓:自己

沒有 名字都說她的 要回來很難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權利要啊!那是別人的名字

41樓:彼得貓咪

沒有,除非你能證明買房的錢是你的!

42樓:當愛在靠近

能證明房子你老公出錢了就行!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權要回,你老公也無權!!

4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而且擅闖民宅也是犯法了

45樓:

一哭二鬧三上吊可以一試

大家都來說說,你們玩跑跑一共花了多少錢

我玩跑跑都花了一千多了,想玩的過癮 更新太快了,裡面的東西太費錢了!我是個節約的玩家基本在看了側評以後才買車,當初一直開的棉花糖sr普通版,一共包括買噴漆金幣在 上一共花了70多元,但是自從出了上次那個海神寶箱,就是那個可以開x9的我就失去理智的衝了300元,還是開到了,一共也就花這麼多,但是要細算...

你們娶媳婦家裡一共花了多少萬,你們娶媳婦家裡一共花了多少萬

家裡反對彩禮問題,我媽,我姐出嫁都是一分不要 10萬 我自己掙的錢全花了 這是根據個人條件的,幾千到幾百萬不等。現在家裡找個媳婦要花多少錢 最貴三斤三兩一棟不動,萬紫千紅一片綠加一棟不動,這倆都百十萬,有的配送好幾十萬,就看你媳婦怎麼運作了,懂事的能帶回來 娶個老婆要花30萬你們說貴嗎 呵呵,看你什...

老公姐姐要借錢買房子,我家一共就12萬,她要借八萬塊錢,但是我家寶寶快出生了

不借的原因有 一,你自己也要生孩子了。這筆錢要為你的孩子和小家的未來著想。二是,這筆錢對於你們家不是小數目。自己情況自己清楚,給她姐姐說清楚,不是不借給,是拿不出來,也不能因為借給她錢就影響你們的生活,何況這8萬塊,你借給她,她三年五載也還不了,如果她姐姐因為這個給你們生氣這樣的人不搭理也罷,以後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