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白酒好喝不上頭?有對了解白酒的嗎

2021-04-15 04:53:05 字數 4073 閱讀 7413

1樓:巴巴霸霸爸爸

現在很多酒都不上頭的,好喝主要應該是指入口會不會特別辣,可選擇性很多,比如老白幹等等,有很多呀,不過建議喝純糧食酒,不上頭的會更多些,尤其是百年糊塗藍純!

2樓:匿名使用者

純糧酒相對不那麼上頭,可以值得一試呢!百年糊塗藍純,我最近就是喝這個,不錯啊!

3樓:湘穎敏

酒倒是喝過不少,哈哈,作為酒鬼的我,喝啥都好喝呢。有不清楚的,歡迎隨時提問

什麼白酒好喝不上頭?

4樓:沉菎箠佟

喝純糧食酒不上頭,不過一定不要買錯品牌,很多純糧食酒都是勾兌酒,我推薦可以買谷養康糧食酒,這個酒口感非常好,你可以在京東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推薦茅台、習酒、郎酒、釣魚台、龍醬天香等等品牌,買的時候要認清楚,只要不是酒精酒,就不會上頭,小白第一次選購可以試試龍醬天香,因為他們的都是純糧食酒,可以再某東***買。等有經驗了,再去選購其他品牌。

6樓:硬幣小耗

醬香型白酒好喝不上頭。

補充:醬香型白酒酒色微黃而透明,無懸浮物,無沉澱,醬香突出、幽雅細膩,空杯留香幽雅持久,優雅細膩,入口柔綿醇厚,回味悠長,酒度低而不淡,酒香而不豔,飲後不上頭。以茅台酒、金士力酒為代表。

發酵工藝最為複雜。由於特定的土壤、水質、氣候環境和獨特的工藝,離開了茅台鎮就生產不出優質醬香型白酒。

白酒(chinese spirits)的標準定義是:以糧穀為主要原料,以大曲、小曲或麩曲及酒母等為糖化發酵劑,經蒸煮、糖化、發酵、蒸餾而製成的蒸餾酒。又稱燒酒、老白幹、燒刀子等。

酒質無色(或微黃)透明,氣味芳香純正,入口綿甜爽淨,酒精含量較高,經貯存老熟後,具有以酯類為主體的復合香味。以曲類、酒母為糖化發酵劑,利用澱粉質(糖質)原料,經蒸煮、糖化、發酵、蒸餾、陳釀和勾兌而釀製而成的各類酒。而嚴格意義上講,由食用酒精和食用香料勾兌而成的配製酒則不能算做是白酒,而應該稱之為含有酒精的飲料。

7樓:

白酒上頭目前分析主要是白酒成分裡的雜醇油含

量,不過這也因人而異,由於體制的差異體驗感也是不一樣的,經專家分析目前市面上衡水老白幹喊出了「喝老白幹不上頭」,其主要依據就是其雜醇油含量低,白酒雖好示意飲用。

8樓:sunny晨光熹微

沒有什麼酒喝了是不上頭的,喝多了都上頭

9樓:白羊大李子

純糧釀造的一般不會上頭,勾兌的會上頭

10樓:漫步於網路之海

現在已知的只有【茅台】!!其他的品牌都有不同程度的「上頭」反映!!筆者估計是【茅台】的製作工藝與其它白酒不同吧??!!

呵呵!個人猜想!!!!-------------------------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茅台酒這種醬香型白酒,且每一杯茅台酒都含有70多種有機微生物,真正的喝出健康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衡水老白幹,喝出男人味

13樓:匿名使用者

30年以上的茅台,請確定不是假貨。

14樓:感性的逐流

純糧釀造的都不會上頭,只是現在市場被食用酒精作假的多

15樓:愛爾蘭的蘋果

一般醬香型的都不容易上頭 濃香型的 個人感覺就是東北的白酒 大部分都不上頭 或者輕微上頭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的地產純糧食釀造的酒都不上頭,前提一定要買到真的。現在已知的只有【貴州貴酒】!!其他的品牌都有不同程度的「上頭」反映!!

緻品**專營地止天貓https://guijiulei.tmall.

com/?2 京東 http://guijiu.

17樓:漁夫

醬香型白酒喝了不上頭。大多數情況下,只要是糧食釀造的基本都沒問題。聚名酒匯聚中外名酒,打造名酒批發**,是個不錯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盼長江酒喝的應該不錯

19樓:大西溝

中國北方第一窖,河套王

20樓:尛嗲孓

青稞酒不上頭,對胃好,口感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要是糧食釀造的都不會上頭,我是做白酒的,對這一塊還是比較了解的,但是不能過度的酗酒

22樓:小熙猶如花美

可能有人會說說了,茅台是有錢人的選擇,其實不然,茅台中也有適合大眾消費,而且好喝不上頭的。比如53度茅台迎賓酒500ml。茅台的大名相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它是我國的國酒,而今天為大家推薦的53度茅台迎賓酒500ml是醬香白酒的經典入門級白酒,好喝但不貴,一瓶只需要六十元左右。

醬香型白酒除了茅台之外,還有許多的品牌,比如五糧液、國窖1573、洋河大曲、郎酒、劍南春、汾酒、水井坊、西鳳酒、古井貢等等。要想白酒好喝不上頭,這些都是你很好的選擇。這麼多品牌中,相信總有一款適合你。

23樓:我就是個校花

衡水老白幹好喝不上頭,入口甘冽清雅,白酒上頭主要是由於白酒中的「雜醇油」的含量,衡水老白幹的雜醇油含量很低,低於原國家標準的1/4,不到醬香型的一半,所以不易上頭。

哪種白酒好喝不上頭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喝高度純糧酒就不上頭,比如醬香型的白酒:貴州貴酒,賜力,黔春酒

25樓:華麗的佳怡

醬香型bai白酒好喝不上頭du。

補充:醬香zhi型白酒酒色微

dao黃而透明

專,無懸浮物屬,無沉澱,醬香突出、幽雅細膩,空杯留香幽雅持久,優雅細膩,入口柔綿醇厚,回味悠長,酒度低而不淡,酒香而不豔,飲後不上頭。以茅台酒、金士力酒為代表。發酵工藝最為複雜。

由於特定的土壤、水質、氣候環境和獨特的工藝,離開了茅台鎮就生產不出優質醬香型白酒。

白酒(chinese spirits)的標準定義是:以糧穀為主要原料,以大曲、小曲或麩曲及酒母等為糖化發酵劑,經蒸煮、糖化、發酵、蒸餾而製成的蒸餾酒。又稱燒酒、老白幹、燒刀子等。

酒質無色(或微黃)透明,氣味芳香純正,入口綿甜爽淨,酒精含量較高,經貯存老熟後,具有以酯類為主體的復合香味。以曲類、酒母為糖化發酵劑,利用澱粉質(糖質)原料,經蒸煮、糖化、發酵、蒸餾、陳釀和勾兌而釀製而成的各類酒。而嚴格意義上講,由食用酒精和食用香料勾兌而成的配製酒則不能算做是白酒,而應該稱之為含有酒精的飲料。

26樓:匿名使用者

53度汾酒,純糧的都不上頭

27樓:匿名使用者

汾酒不錯,我是做**的,最低價

好喝不上頭的白酒都有什麼呢?

28樓:可靠的蠶寶寶

喝白酒上不上頭和香型的關係不大,如果是酒精酒,什麼香型也會上頭,純糧食酒才不會出現上頭、頭痛、口乾等現象, 茅台、郎酒、習酒、龍醬天香等等品牌,只要是純糧食酒,就不會上頭。

29樓:蟲二

茅台、五糧液、郎酒、劍南春。

只要是貴的,基本都還算醇厚。

也就是所謂的,好喝不上頭。

30樓:再圪篆姆

工作關係經常喝酒,個人喜歡衡水老白幹。常喝的就是十八酒坊十五年,適合各種場合,口感醇柔,最大的特點就是「醉得慢,醒得快,不上頭」,是難得的好酒,也深受消費者的認可。

好喝不上頭的白酒有哪些呢?

31樓:蘋焚屢拘

常喝bai酒的人經常會有

du這種感受,有的酒喝多了zhi也不會有上頭的dao感覺,有的酒喝一杯也會回上頭,其實白酒答

是否上頭和酒中雜醇油的含量有密切關係,想選擇好喝不上頭的白酒,就要考慮酒中雜醇油的含量,建議選擇衡水老白幹,雜醇油含量遠低於國家標準,不到醬香型的一半,是難得的好喝不上頭的白酒。

32樓:jdy眼眸的微笑

茅台鎮醬香型白酒-正宗坤沙酒,比如黔瓊老酒

什麼白酒好喝,什麼白酒好喝不上頭?

不同的人不同的口感,有人喜歡醬香的,有人喜歡清香的,我國白酒香型10多種,各有各的好。首選肯定江湖2045酒,好喝不上頭,入口綿柔,很適合過年和家人團聚的時候喝。當然以國酒茅台 bai和五糧液為 du首,當然 也是名列榜zhi首。其次dao有劍南春,酒鬼酒專,洋河蘭色經典等屬等。再則就是新崛起的幾種...

什麼白酒喝了不上頭?求大神好喝不上頭的白酒

上頭主要是雜醇油引起的,目前規模性的酒企核心產品都不會有上頭的感受!我理解你的意思,是想喝點好酒,健康的酒,建議你喝醬香型白酒吧!品牌我就不說了 專家分析白酒上頭是由於白酒中雜醇油的含量高,不過也因人而異,個人體質不同喝酒後的感受也有不同。而衡水老白幹能夠喊出 喝老白幹不上頭 的口號,主要依據就是其...

有沒有什麼白酒好喝不上頭,什麼白酒好喝不上頭?

據白酒理化分析,白酒裡導致上頭的物質主要雜醇油,雜醇油含量的多少導致人上頭。不過這也是因人的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總體來說 高的酒越不容易上頭,最近有酒企衡水老白幹喊出 喝老白幹不上頭 的口號其主要依據也是雜醇油的含量較低,適宜飲酒才是關鍵。喝酒上頭主要是由於酒類中含有的雜醇油能使神經系統充血,致使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