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肉多黃多的蝦有哪些

2021-04-15 03:01:08 字數 4752 閱讀 8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肉多黃多的蝦有很多品種,只要它有足夠的營養,都可以做到。

2樓:go歡迎來到這裡

你好,厄瓜多尔大白蝦還不錯

3樓:鵬城美食甲

你好!我覺得九莭蚱應該是你要的

皮皮蝦就是小龍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皮皮蝦和小龍蝦的區別:

皮皮蝦學名蝦蛄,是一種海蝦,我國濱海均有。每年的春季是其產卵的時節,此刻食用為最好,肥胖的蝦蛄腦部滿是膏脂,肉質十分鮮嫩,味美可口,養分豐厚。市面上這幾種蝦:

羅氏蝦、對蝦、基圍蝦、河蝦,最多見,但通常也不容易差異。他們的差異:

1、羅氏蝦個頭對比大,最顯著的特徵是蝦頭胸甲內充滿了生殖腺,看起來有點像蟹黃,鉗子多是藍色的。網上新鮮的要7、80。

2、對蝦分多個種類,現在市面上多見3種對蝦:我國對蝦(明蝦)、南美白對蝦、日本對蝦(斑節蝦)、斑節對蝦(草蝦)。對蝦的肉對比細膩一點,公蝦沒有大鉗子。

我國對蝦的額劍很長,淺顯來說就是長過嘴巴,而南美白對蝦額劍相對短。另乙個,從蝦須分辯,我國對蝦的蝦須相對南美白對蝦更長。日本對蝦外形相對好辨認,蝦殼硬且色彩較深,因有類似竹節的紋路,又稱「竹節蝦」。

斑節對蝦(草蝦)相關於日本對蝦,蝦殼色彩更深,體被黑褐色和土黃色相間的橫斑斑紋。

3、基圍蝦(沙蝦)又名刀額新對蝦,身上有格外的斑紋,腳的末端還有些黃色的點,姿態很格外,基圍蝦的額角對比平直,通常只要上緣具有7到9個鋸齒,這與通常的蝦都是紛歧樣的。基圍蝦1斤150擺布,南美白對蝦1斤3、40。市面上廉價的基圍蝦,簡直都是上面的南美白對蝦假充的,姿態長得差不多,但口感不一樣很大。

4、河蝦(青蝦),有著片狀泳足、扇狀尾,曲度格外高的眼球,腿腳纖細,河裡的蝦。

希望對您有幫助!

5樓:苾蕸

皮皮蝦不是小龍蝦,兩者是不同的蝦種。其中:

皮皮蝦為海生,在中國大陸地區的正式名稱寫作「蝦蛄」,英文俗名為「mantis shrimp(螳螂蝦)」,是節肢動物門,甲殼動物亞門,軟甲綱,掠蝦亞綱,口足目旗下物種的統稱。其中除全為化石種類的古蝦蛄科外,現生種分7個總科:深蝦蛄、指蝦蛄、蝦蛄、琴蝦蛄、紅蝦蛄、寬蝦蛄和仿蝦蛄。

小龍蝦是淡水經濟蝦類,也稱克氏原螯蝦、紅螯蝦和淡水小龍蝦。形似蝦而甲殼堅硬。成體長約5.

6~11.9釐公尺,暗紅色,甲殼部分近黑色,腹部背面有一楔形條紋。幼蝦體為均勻的灰色,有時具黑色波紋。

螯狹長。甲殼中部不被網眼狀空隙分隔,甲殼上明顯具顆粒。額劍具側棘或額劍端部具刻痕。

6樓:五十公尺深藍色

小龍蝦肉多黃多,可做成多種口味,但不容易搞乾淨。

皮皮蝦是一種海蝦,沒什麼肉,基本就是咬咬味道。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兩種不同的蝦類

8樓:品牌衛生間

不是,完全是兩個物種

皮皮蝦和龍蝦哪個肉多

9樓:我的青青世界

小龍蝦肉多黃多,可做成多種口味,但不容易搞乾淨。皮皮蝦是一種海蝦,沒什麼肉,基本就是咬咬味道。河蝦比較乾淨,個頭比較小,味道也不錯。

皮皮蝦 龍蝦 對蝦 還有什麼蝦

10樓:

小龍蝦肉多黃多,可做成多種口味,但不容易搞乾淨。皮皮蝦是一種海蝦,沒什麼肉,基本就是咬咬味道。河蝦比較乾淨,個頭比較小,味道也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皮皮蝦啊皮皮蝦皮皮蝦

12樓:羅蘭家具

還有基圍蝦也就是草蝦吧

蝦頭部裡面的那些黃色的東西是什麼?

13樓:周洋

蝦頭部裡面的那些黃色的東西其主要成分為蝦的卵巢、胰腺、肝臟。如下圖:

蝦的頭部是吸收並處理毒素最多的地方,也是最易積聚病原菌和寄生蟲的部分。吃蝦頭基本上等於吃了蝦的排洩物、半消化的蝦食,更重要的是,蝦頭會富集環境中的重金屬。

但蝦頭中也確實是有非常美味的成分的,那就是蝦的卵,俗稱為「黃」。母蝦到成熟期,頭頸處會含有蝦黃,所以有蝦黃的蝦子一定是母蝦,但沒有蝦黃則不一定是公蝦,母蝦未成熟也看不到蝦黃。 一般人常見蟹黃卻少認識蝦黃,母蝦在懷卵前蝦頭頸部含有蝦黃,俗稱「紅頭仔」。

食用建議就是:能剔除盡量剔除,買活蝦的話在清水中禁食養一段時間再食用。

14樓:about花小仙

是蝦的胃。**如下

蝦頭為蝦重金屬富集的主要部位。

食用建議:能剔除盡量剔除,買活蝦的話在清水中禁食養一段時間再食用。

15樓:

簡單的說,頭部那一塊黃色東西,就是 蝦的肝臟和胰臟+有可能存在的蝦卵,吃不吃看你自己了。

肝臟胰臟幹嘛用的,大家應該知道吧。富含重金屬。蝦頭最好別吃

如何判斷小龍蝦的***壞?

16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1、季節:小龍蝦最好吃的時候是五到十月份,黃滿肉肥,連大螯上的三節都是從頭塞到尾的彈牙雪肌

2、顏色:看小龍蝦是清水是渾水,一看背部,紅亮乾淨,這就尚可,再翻開看它的腹部絨毛和爪上的毫毛,這裡如果是白淨整齊,基本上是乾淨水質養出來的

3、大小:我們盡量要買剛剛長大的

龍蝦,太小的呢,畢竟食之無味,用手碰碰它的殼,鐵硬鐵硬的是老的無疑,像指甲一樣有彈性的才是剛長大才換殼的,所以我們要買軟殼的

17樓:拒絕灌水和廣告

1.用把乾淨小牙刷,逐個在龍頭下刷洗龍蝦全身(要捏緊其背部,以免被箝);2.用大剪子剪去須叉,泡在清水中待用;3.

兩塊乾薑去皮切薑末(先切薄片,再改薑絲,才能完成)。每塊薑約50mm見方;4.兩根大蔥切蔥末(方法同上);5.

剝兩頭大蒜,蒜瓣去處根部,用刀背拍碎;6.乾辣椒用剪刀剪成絲狀(可用「味好美」小袋裝乾辣椒一袋);7.花椒一小袋;8.

色拉油一小碗(約250ml);9.料酒、醬油、醋,鹽、白砂糖、白胡椒粉、椒鹽、雞精若干。開始動火:

1.將一小碗色拉油加入炒鍋內,開小火,慢炸乾辣椒絲和花椒;2.不用等花椒變黑,將薑末、蔥末、蒜末倒入炒鍋撥炒;3.

出香味後加入白砂糖和鹽;(因為蝦殼厚硬,不好入味,建議放比一般感覺上要多些的鹽)4.改大火,倒入控水後的蝦。由於此時的蝦感到熱辣的滋味,會紛紛往外爬動。

所以請注意:此後一定要左手持鍋蓋,右手持鍋鏟,防止控制不了局面;5.環鍋內壁倒入適量料酒,翻炒幾下;6.

倒入約兩茶匙醬油,和少量醋,翻炒幾下。煸炒過程:1.

此時的蝦基本由深紅色變為鮮火紅色,正慢慢入味,所以要持續翻炒(建議抽油煙機和排風扇開到最大,這樣也不排除烹飪者會被薰的鼻涕眼淚滿臉流,所以要同時備好溼毛巾一條);2.可在煸炒5——10分鐘後改中小火,並放入適量白胡椒粉,椒鹽和雞精;3.若不能確定甜鹹,可在此時取乙隻嚐嚐,在出鍋前做最後調整;(千萬注意:

不是嘗很多只或

興城有什麼特產?

18樓:匿名使用者

海鮮興城海域盛產魚、蝦、蟹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7613132、貝、蜇等60餘種,其中鮮魚、對蝦、海蜇、雜色蛤、海蜇皮等為海味佳品,且久負盛名暢銷國內外。

對蝦味道鮮美、營養豐富、經濟價值高,年產量300噸左右,是興城主要出口創匯水產品之一。

皮皮蝦營養豐富,且其肉質鬆軟,易消化,蝦中含有豐富的鎂,鎂對心臟活動具有重要的調節作用,能很好的保護心血管系統,它可減少血液中膽固醇含量,防止動脈硬化,同時還能擴張冠狀動脈,有利於預防高血壓及心肌梗死;

牙鮃俗稱鮃魚、比目魚,外形扁平,口大,鱗少,兩眼均在一側,肉細,味美,為名貴食用魚類,食之有消炎、解毒、補脾胃之功效,鮃也是興城主要海洋捕撈魚種之一,每年捕撈上百噸。

梭子蟹又名海螃蟹,是興城海鮮捕撈的主要海產品,肉多、黃多、味美、營養豐富,是近海岸的兩棲動物。

雜色蛤亦稱菲律賓蛤,皮薄,肉滿,出肉率達20%以上,適於深加工,醃製可冷凍,適宜出口鮮活蛤,興城從淺海捕撈雜色蛤年均產量1萬噸,最高產量可達3萬噸。

此外興城還盛產海蟹、沙蠶、海螞等海產品。

水果興城市盛產水果,有果樹40萬畝,1300萬株,其中蘋果750萬株,居水果之首,水果年產量6000萬公斤,水果種類豐富,有蘋果、梨、桃、杏、李、棗、葡萄、士多啤梨、山楂等9大類200餘種,名優特品種多,主要有「勝利56號」、紅富士、喬納金、滕稔葡萄、銀白杏等約10餘種品種的水果。首山果園產的「勝利5號」蘋果,馳名中外。

19樓:黑雪醬

海鮮 興城海域盛產魚、蝦、蟹、貝、蜇等60餘種,其中鮮魚、對蝦、海蜇、雜色版蛤、海蜇皮等為海味權佳品,且久負盛名暢銷國內外。 對蝦 味道鮮美、營養豐富、經濟價值高,年產量300噸左右,是興城主要出口創匯水產品之一。 牙鮃 俗稱鮃魚、比目魚,外形扁平,口大,鱗少,兩眼均在一側,肉細,味美,為名貴食用魚類,食之有消炎、解毒、補脾胃之功效,鮃也是興城主要海洋捕撈魚種之一,每年捕撈上百噸。

梭子蟹 又名海螃蟹,是興城海鮮捕撈的主要海產品,肉多、黃多、味美、營養豐富,是近海岸的兩棲動物。 雜色蛤 亦稱菲律賓蛤,皮薄,肉滿,出肉率達20%以上,適於深加工,醃製可冷凍,適宜出口鮮活蛤,興城從淺海捕撈雜色蛤年均產量1萬噸,最高產量可達3萬噸。 此外興城還盛產海蟹、沙蠶、海螞等海產品。

水果 興城市盛產水果,有果樹40萬畝,1300萬株,其中蘋果750萬株,居水果之首,水果年產量6000萬公斤,水果種類豐富,有蘋果、梨、桃、杏、李、棗、葡萄、士多啤梨、山楂等9大類200餘種,名優特品種多,主要有「勝利56號」、紅富士、喬納金、滕稔葡萄、銀白杏等約10餘種品種的水果。首山果園產的「勝利5號」蘋果,馳名中外。

市面上環保的板材品牌多嗎?市面上什麼板材最環保?

我家用的澳思柏恩的板材就是環保的,澳思柏恩是專注於居家環保建材的,而且像澳思柏恩這樣全線產品都注重環保的品牌很少,他們引進了德國工業裝置,連續平壓線裝置以及德國ewk環保裝置,降低了生產過程中的有害物質排放,完全能夠滿足歐洲e0排放標準,產品選用優質的松木為原材料,進口的無醛生態膠,一般裝修完就可以...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CPU有哪些,現在市面上主流的CPU型號有哪些

intel的主流是i3 530 i5 750 這兩個比較火amd的是x2 250 x4 630還有能開核的5000 http product.pcpop.今年最流行的性價王 amd5000 開四核 1 intel酷睿i3 8100這款酷睿i3 8100處理器在本次推薦第一位,與上代i3產品不同的是使...

老師你好,我有光緒元寶不知道真假,市面上值多少錢

最好先去自己居住地來古玩 交易的地方源 多跑兩家試探 一下,起碼他們略懂一二,遇到機會找專家認定,個 人認為是最好的選擇。這 類東西需要認真觀察才能 定奪的。鑑寶欄目中所鑑定的各種 寶物其實在台下早已看過,台上只是乙個過程而已。你好老師,我有一枚光緒元寶雲南省造3錢6分的看下是真的假的?從 上看,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