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有賣純酸奶的麼,超市裡哪些酸奶是正宗的純酸奶?

2021-03-04 08:54:20 字數 1544 閱讀 1409

1樓:蔡曉剛

你好:我覺得超市裡賣的那種標有純酸奶的奶製品就是很不錯的。

超市裡哪些酸奶是正宗的純酸奶?

2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是用純牛奶發酵製成的,而乳酸飲料允許加水配製,只是飲料的一種。比起新鮮牛奶,酸奶更容易被消化吸收,還更有利於腸胃健康。

按照原料不同,酸奶可分為:純酸奶,蛋白質含量≥2.9%;調味酸奶以及果料酸奶,蛋白質含量≥2.

3%。沒有100%的純酸奶(如果是100%,裡面就是酸奶,沒有糖了,沒法喝),只要奶含量達到80%的就算,現在幾個大的牌子都是90%以上了,最關鍵的是買的時候看一下蛋白質含量,大於2.3的就行。

擴充套件資料

目前市場上酸奶製品多以凝固型、攪拌型和新增各種果汁果醬等輔料的果味型為多。酸奶不但保留了牛奶的所有優點,而且某些方面經加工過程還揚長避短,成為更加適合於人類的營養保健品。

酸奶還是鈣的良好**,雖然說酸奶的營養成分取決於原料奶的**和成分,但是一般說,酸奶比原料奶的成分都有所提高,一方面因為原料質量的要求高,另一方面因為有些酸奶製作中加入少量奶粉。所以一般來講,飲用一杯150克的酸奶,可以滿足10歲以下兒童所需的一大鈣量的1/3、**鈣量的1/5。益生菌是指有益於人類的生命和健康的一類腸道生理細菌,如雙歧桿菌、嗜酸乳桿菌、乾酪乳桿菌等乳酸菌。

3樓:分享生活

超市裡面正宗的純酸奶,有哦,晚裝的那種老酸奶。

4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100%的純酸奶(如果是100%,裡面就是酸奶,沒有糖了,沒法喝),只要奶含量達到80%的就算,現在幾個大的牌子都是90%以上了,最關鍵的是買的時候看一下蛋白質含量,大於2。3的就行。

5樓:美樂視界

酸奶應該是看配料的 牌子光明 蒙牛 伊利的都可以 配料寫的是80%-90%鮮奶的就可以 如果是奶粉 那包裝上肯定有復原乳的字樣 個人推薦光明的原味酸奶 2個重點:配料 鮮牛奶 日期 越近越好 國內牌子都差不多 一天100g左右 不要空腹喝就行

6樓:滿城風絮

譬如說,光明的「如實」就是正宗的純酸奶,裡邊只含有純奶和發酵菌,附贈一小包蜂蜜。

7樓:手機使用者

市場上沒有『純酸奶』連『純奶』也只是個概念。您只要注意蛋白質含量就行了。

8樓:1去2可

只要有白砂糖的一律不能稱之為酸奶,保加利亞,簡愛裸酸奶

9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酸奶種類太多別亂買!教你一招,一眼識別劣質酸奶

10樓:麥兜狡頻

現在的酸奶西域春最好,可惜只有新疆人民能喝到

11樓:御妹

你最好在家附近訂每天送上門的或是自己去拿的瓶裝酸奶,比較純正,沒有別的新增成分。

12樓:手機使用者

酸奶一定要有活茵才是真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喝過 青海老酸奶嗎? 不錯!

市面上賣的鋁棒的直徑一般是多少,市面上賣的鋁棒的直徑一般都是多少啊

市面上一般鋁棒直徑有5 6 8 10 12 15 18 20mm,25 30 95 100mm 5mm間隔 100 200 10mm間隔 基本是擠壓鋁棒。然後200mm以上的基本就是鑄造的鋁棒。管套也可以用鋁管加工,跟鋁棒差不多,選擇合適的規格還能省錢。市面上賣的鋁棒的直徑一般都是多少啊 市面上一般...

超市裡哪些酸奶是正宗的純酸奶,什麼叫純酸奶?超市裡賣的哪種牌子的酸奶是純酸奶?(詳細的名稱)

超市裡面正宗的純酸奶,有哦,晚裝的那種老酸奶。沒有100 的純酸奶 如果是100 裡面就是酸奶,沒有糖了,沒法喝 只要奶含量達到80 的就算,現在幾個大的牌子都是90 以上了,最關鍵的是買的時候看一下蛋白質含量,大於2。3的就行。譬如說,光明的 如實 就是正宗的純酸奶,裡邊只含有純奶和發酵菌,附贈一...

市面上賣的薯片是怎麼做的,超市賣的散裝薯片怎麼做可以自己做嗎需要什麼材料和工具

是在工廠裡用大的炸鍋炸的.炸之前還烘乾.已節省豆油.自己做不了那樣.不過自己炸的也挺好吃.用土豆切薄片,涼乾後在炸.效果就好了.樂事 可比克 上好佳 品客 菲多利 紳士牌。最喜歡樂事薯片。選料好,都系採用美國進口低糖土豆品種,在海拔兩千公尺的無汙染高原育種 種植,保證每乙個樂事土豆的天然原味和營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