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一部電影很早了外國的機械人,和人一模一樣,哪機械人和麼兩個

2021-04-15 01:32:59 字數 2769 閱讀 7508

1樓:陳廣厚

中文名《終bai

結者3》du

外文zhi名

《terminator3: rise of the machines》、《

daot3》

其它譯名

《未來戰士3》、《殲滅者tx》、《魔鬼版終結權者3》

出品時間

2023年

製片地區

美國導    演

喬納森·莫斯托

類    型

動作主    演

阿諾德·施瓦辛格,克莉絲汀娜·羅根,尼克·斯塔爾,克萊爾·丹內斯片    長

109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

對白語言

國語/英語

色    彩彩色

2樓:我是你大爺

是不是乙個男的和乙個女的,那個男的是施瓦辛格演的?是的話就是終結者,而且你說的劇情像終結者3

找一部小時候看的外國科幻電影,裡面有兩個長得一模一樣的機械人,乙個好的乙個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追擊令,不是機械人,李連杰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百變神探),電影頻道放過的,周星馳的那個百變神探就是學他拍的

有一部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了,是講機械人的,有有兩個機械人一模一樣的,帶的帽子有led的在動的,手 5

5樓:匿名使用者

史蒂文·梅塞於2023年拍攝的一組反戰**《make love not war》 (**,不要戰爭),呼籲停止伊拉克戰爭。畫面中生活的美好與戰爭的殘酷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令人印象深刻。

一部電影,主角是乙個小男孩,貌似是個機械人,但外表和普通人一模一樣,記得乙個片段是那個機械人小男孩

6樓:芐尐尛

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2001)

導演: 史蒂文·史匹柏

編劇: ian watson / 史蒂文·史匹柏主演: 海利·喬·奧斯蒙 / 弗蘭西絲·奧康納 / 山姆·洛巴茲 / 傑克·托馬斯 / 裘德·洛

型別: 劇情 / 科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7樓:西楚耙王

您好!根據您提供的片段,很可能是電影《人工智慧》,這部電影由史匹柏執導,是科幻電影中的經典之作。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外國片?《人工智慧》

一部外國電影,裡面有外觀和人類一樣的機械人

9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幻世追蹤》 vice (2015)

導演: 布萊恩·a·公尺勒

編劇: fabrizio de andrè / 傑里公尺·帕斯莫爾主演: 布魯斯·威利斯 / 安拜·柴爾德斯 / 托馬斯·簡 / 布萊恩·格林伯格 / 喬納森·斯卡奇 / 更多...

型別: 動作 / 科幻 / 驚悚 / 冒險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劇情簡介  ·  ·  ·  ·  ·  ·故事背景設在未來,威利斯經營的娛樂場所幻世,擁有一批機械人,

有一部外國動畫片,主角是兩個機械人,有乙個叫eva,很感人的一部**,有誰知道叫什麼名字?

10樓:無名之人

這部電影是《機械人總動員

》。《機械人總動員》是2023年一部由安德魯·斯坦頓編導的科幻動畫電影。由皮克斯動畫工作室進行製作,華特·迪士尼電影工作室電影公司負責發行。

安德魯·斯坦頓執導,本·貝爾特、艾麗莎·奈特和傑夫·格爾林等聯袂獻聲配音。影片於2023年6月27日在美國上映。

故事講述了地球上的清掃型機械人瓦力偶遇並愛上了機械人伊娃後,追隨她進入太空歷險的一系列故事。影片的全球票房累計超過5.3億美元,曾獲得第8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獎。

有一部電影,關於機械人的科幻電影,是乙個製造了乙個機械人,和他自己一摸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錯位導演: 黃建新

編劇: 張閩 / 黃欣

主演: 劉子楓 / 牟紅 / 楊昆 / 孫飛虎型別: 科幻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1986

片長: 85分鐘

為了應付文山會海,趙書信做了乙個與他一模一樣的機械人。他對機械人說:「我想在有限的時間裡多幹一些自己想幹的事,現在好了,你可以去幹我不喜歡幹的事了。

」機械人也煩了,它對趙書信表示,也希望像人類一樣,有個性。當有一天智慧型人多了,就聯合起來,擁護趙書信做領袖。趙書信斷然的拒絕了。

有一天機械人擅自在家接待了他的下屬楊麗娟,它答應幫楊麗娟調動工作,併同她一直去喝酒。趙書信發現後很氣憤。可機械人卻問他:

「我們之間究竟是什麼關係,主僕,君臣,還是平等關係?」趙書信陷入了深深的思考。機械人越來越不聽指揮了。

終於有一天,他按下了紅色的按鈕。機械人頃刻被毀滅了

求一部電影 是乙個很古老的機械人很大 和變形金剛一樣大 裡面有人 控制的 有兩個機械人對打

12樓:昔日年華

機械威龍

求一部古裝武俠電影很早了應該在九幾年

呀 你說的很像 西門無恨 那首歌是不是 無恨歌 那女的是 教的聖女?扶桑人養大地估計就是咯!相信我 不然把 無恨歌 聽聽先 超好聽的 是不是 西門無恨 太老了,感覺看過但不記得了 九六年以前有哪些古裝武俠電影 多了,沒法bai細數!邵氏du的武俠電影大多zhi都出現於96年以dao前,在此先推薦幾內...

求一部穿越電影的名字很早了小時候看過內容

那是電視劇集吧 我看過 但是確實沒什麼映像了 只記得那女的和古代一女的搶枕頭轉圈的時候被傳送了 想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電影,是外國的,說是乙個女子從古代穿越到了現代,穿著紅衣服,看到電燈都有點怕,我昨天剛看過 是不是那個女的到現代當保姆來了 要找乙個 盒 她的新郎是中國人 我在我家網路電視上看的 名字...

一部較老的灰姑娘外國電影,很早的時候有一部灰姑娘的真人電影叫什麼

灰姑娘 很久很久以前 ever after 1998 很早的時候有一部灰姑娘的真人電影叫什麼 5 魔法灰姑娘,介紹一部很好看的非魔幻灰姑娘,灰姑娘的故事,我早期看的,很好看 魔法灰姑娘 安妮海瑟薇演的 我有一些關於灰姑娘的電影,但不知道是不是 灰姑娘的故事 80年代的灰姑娘 波貝爾卡的第三個願望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