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塊500元左右的男士手錶,幫幫忙哪個牌子的哪一款實用

2021-03-31 20:34:36 字數 4126 閱讀 857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西鐵城,精工,casio,swatch

這些都可以了。千萬別買雜牌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卡西歐吧,日本三大手錶品牌 為青年人設計 時尚,非高階產品 **也不是很高,很適合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casio

switch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買真品篩是仿貨?

500元左右的男士手錶,請哪位高手幫忙推薦一下那個牌子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要500塊錢,如果去**購買,其實選擇還是挺多的推薦幾個吧:

瑞士binger賓格全自動機械表

guanqin/冠琴 自動機械表

天王全自動機械表

6樓:哥創造了南韓人

您好, 如果想買機械表個人推薦精工的5號系列,

如果買石英錶,個人推薦 西鐵城或卡西歐。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這個牌子,質量不錯

8樓:子夜業務

誰都不是土豪,但都有虛榮心,如果要買錶問我吧

9樓:藍色

我就得還是卡西歐吧 品牌 質量都可以

瑞士手錶有哪些牌子啊?想買一塊男士手錶!

10樓:牛奢網

名錶品牌有:百達翡麗、江詩丹頓、理查德公尺勒、勞力士、蕭邦、積家、卡地亞、梵克雅寶、歐公尺茄、萬國、沛納海、宇舶、浪琴等。

**最低三千,最高百萬。

望採納。

11樓:大是大非

要問瑞士手錶有哪些牌子,這就很多了,但說到男士手錶,就不得不說iwc萬國錶了。首先從手錶功能來說,機械表跟男性是很搭的,而iwc萬國錶一直專注於手工機械腕表的研製,像萬國的柏濤菲諾男士機械表簡約優雅的風格,比較符合大部分男士對腕表的要求。

這個系列的男士手錶今年出了**,我前段時間就入手了新柏濤菲諾系列計時腕表iw391036,表盤右側有3個調節鈕,上手效果很讚,它累計計時可達12小時,足夠應付平時開會或者運動場合了。雖然是有運動屬性的計時錶,但它流暢柔和的線條、簡潔的圓形表盤是經典風格,適配場所豐富,像我這樣的商務男性,經常參加不同的社交活動,在多種場合都可以佩戴,不會出錯。這款腕表有兩個顏色,銀色和18k紅金色,我買的是銀色表殼的,表盤是藍色,裡面的指標數字金色鍍金,三色很協調,搭配的黑色手工上色鱷魚皮錶帶質感滿滿,戴上手也很舒服。

簡約又優雅的風格,比較百搭,既有運動的動感,又有正式的質感,如果你最近想要入手一款男士手錶,可以考慮iwc萬國。

12樓:開麼聚盒膿蜏

腕表現在已經成為成熟男性不可缺少的配飾了,在瑞士眾多的腕表品牌中,感覺萬國跟現代男性非常匹配,在我的交際圈中,萬國錶在男士手腕間的出鏡率很高。個人認為一方面是萬國一直專注於男士喜歡的機械表領域,另一方面萬國給男士表賦予的精神核心很貼近現代男性,像萬國的柏濤菲諾系列一直是成熟男士喜歡的簡約優雅風格。就以今年我入手的iw459401柏濤菲諾月相自動腕表來說吧,我喜歡它經典的白色表盤,就跟男人的白襯衣一樣,你不用擔心過時。

表盤看上去也簡潔,上方是藍色星空和金色月亮的主題圖案,佔用表盤面積很小,精緻優雅。錶帶深棕色鱷魚皮是常規經典了,柔軟舒服,跟白色表盤有個顏色上的緩和,適合穿淺色的上身衣裝戴它。

除了簡約典雅,月相腕表自帶縝密特質,了解月相腕表的朋友都知道,月相功能是很複雜的。官方說柏濤菲諾月相自動腕表,與月球的實際盈虧週期每577.5年才累積1天的誤差,極為精確的執行在男士腕間,與成熟男性嚴謹苛求的精神內涵不謀而合。

總的來說,這款表傳遞簡約、金典、優雅、縝密等的理念很切合男性的氣質,值得入手去感受。

13樓:冰倫湖

萬國葡萄牙的「毒」相信有許多表友都中過,經典的款式加上巧妙的設計,典雅而精緻,操作極其簡便。iwc從不追求大量生產,甚而直至今日,都忠實的秉持著做少量但品質卓絕的表。其中,葡萄牙計時腕表作為其系列的入門錶款,非常適合剛入表圈的新手。

我個人比較推薦葡計iw371446,配色為藍色,也被表友們稱為藍針葡計,是非常受歡迎的一款腕表為廣大收藏愛好家們喜歡。搭載79350計時機芯,提供44小時的動力儲備。同時,該腕表搭配一條藍色的鱷魚皮錶帶,與錶款指標和時標的顏色相呼應。

此外,iwc萬國錶還有長達八年的保修期,這種珍視顧客的服務是對每個顧客最大的尊重。

14樓:前焦腿蒙

推薦你葡萄牙計時腕表,瑞士的萬國品牌,有名氣簡約有好看

15樓:寶石抗衰

國慶節的時候去瑞士買了一塊勞力士太不適合我,還是覺的當時的萬國適合我

16樓:墨軒

看你的預算多少,歐公尺茄,浪琴的質量可以,而且**也不高,

幫忙推薦一塊500元左右的男士手錶

17樓:愈希榮度辛

機械表都比較成熟,看的到機芯的機械表500肯定買不到,500機械表都買不到。買到而且肯定是高仿的。高仿就買江詩丹頓或者勞力士。

反正是假的,就追求點高階的牌子。而且假勞力士也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500左右 正經品牌 又比較好用的男式機械手錶 推薦精工的5號系列

5號系列的有很多款式 正裝 運動 的都有機芯比較皮實 耐用 基本可以不洗油戴5年以上基本屬於價效比最高的了

雖然個人不喜歡日本

但是有些時候日本東西還是有可取之處的

建議你去京東看看 那裡有很多精工5號系列的機械男錶在賣(如果選擇在京東買 一定盡量選擇由京東直接發售並負責售後服務的 這樣萬一有問題比較好處理)

19樓:

swatch的吧,也就是斯沃琪的,它家的便也就500~600,是瑞士原裝進口的,我就買了1個,很不錯~~~

想買一款男士的手錶,**在500元左右,幫推薦一下?

20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價位的手錶只能選國產的表,而且這麼低價的都很少很少。沒有什麼選擇性,質量就很一般了,看你運氣好不好了。這種表只能算是個裝飾品,算不上真正意義上的手錶,要好手錶還是瑞士原裝的好。

但是最低都是2000以上的到幾十萬不等。500的去看看卡西歐、依波、天王。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買日本貨吧。西鐵城,精工都行。還得便宜的。好點的千來塊,就算瑞士的石英錶也得2,3千呢。

我想買一塊一千元左右的手錶,我對手錶一點都不懂,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好,哪位朋友可以幫助推薦一下 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買天王表,1000-3000的都不錯,比較大氣!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東西在同乙個檔次中,不要買最便宜的。

1000元在瑞士表中就是最最便宜的,所以還是買日本品牌的手錶吧。

日本的精工和西鐵城表都不錯,就是牌子沒有瑞士表的牌子響。有乙份光動能手錶,非常好,不用換電池。

24樓:知之我不吱

瑞士表,哪個牌子都不錯,挑個自己喜歡的名字吧

別誤買了日貨就行

prince 天梭,浪琴,梅花,愛寶時,歐公尺茄,美度,英納格,豪利時,雷達,...

25樓:稻草帥

1000塊買不到好的瑞士表,建議精工表,西鐵城,卡西歐之類的,男的吧你,表盤大點的機械表比較有氣質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到**上搜一下看看什麼牌子的比較好一點,然後看看價錢什麼的,各方面都權衡一下,在做決定,好的牌子的都是比較貴的~

27樓:一樹山楂

1000塊似乎買不到好的瑞士表,日系還差不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愛錶族論壇看看

29樓:徐平健

天王表就可以。各大商場都有的賣。

3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精工或西鐵城,個人比較喜歡。

31樓:紅顏亂_傾城

西鐵城的不錯,我的就是

本人25歲女想買一塊2019左右的手錶

樓上的。復她才2000左右的預算你就給 制她推薦梅花,浪琴?bai?個人意見du,希望採納。機械表就zhi 是耐用有底蘊,但是差dao不多得每天佩戴。要不然會停表,再就是機械表走時不如石英錶準確。每隔一段時間就得對時。石英錶一般比較時尚。走時準確,個人認為機械表要比石英錶要好。不過像你的年齡,買個石...

想買塊男士手錶,4000元左右的什麼牌子比較好啊

我感覺浪琴比較適合你 你看看這款喜歡嗎?想買一塊三千元左右的男士手錶,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建議你買瑞士的英納格,一般在2500至5000元之內,而且此表質量也過關,屬世界中當名錶。西鐵城是日本產的,而且質量也不過關。歐公尺茄最低的 每塊也在18000元之上,好的甚至達到將近20萬元一塊。timex 西...

我想買一塊手錶,大家能一款嗎,我想買一塊手錶,大家能推薦一款嗎?

推薦這幾款,帶出去絕對有身份 1.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 2.愛彼audemars piguet 3.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4.寶璣breguet 5.萬國iwc 6.伯爵piaget 7.卡地亞cartier 8.積家jaeger lecoultre 9.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