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變頻空調不報故障,外機風扇工作,壓縮機不工作什麼原因

2021-06-01 12:17:11 字數 2392 閱讀 4451

1樓:

第一:可能壓縮機故障了。第二:可能壓縮機沒有雪種了。

2樓:士大夫糊塗

如果空調。已經按了啟動鍵。並且外部的風扇已經正常工作,但是壓縮機卻一直沒有正常的啟動。

這種情況下可以用萬用表先測試壓縮機的工作電壓是否正常?如果電壓正常的話,我們則繼續檢測壓縮機的啟動器和熱保護原件是否損壞?一般壓縮機的啟動器分重錘起動和ptc兩種。

長時間的頻繁,工作都可能導致這兩個啟動器損壞。正常的情況下,只需要更換啟動器一般問題都能夠得到有效的解決。

志高變頻空調壓縮機會工作外機風扇不工作什麼原因

3樓:溥駿逸

外機變頻模組異常,檢查各個溫控,以及電抗,如果都沒問題就可以確定是變頻板壞掉

志高空調壓縮機不啟動

4樓:

志高空調外機有220v電壓,檢查外機主板上紅色指示燈是否亮,如果指示燈不亮,就要檢查外機連線線是否鬆動,電源模組p+、n-間是否有300v左右的直接電壓,

如沒有,則檢查電抗器,整流橋及接線。如果有,但外機主板指示燈不亮,先檢查電源模組到主機板訊號連線線(共10根)是否鬆脫或接觸不良,再不行,請更換電源模組,更換模組時,在散熱器與模組之間一定要均勻塗上散熱膏。(如果自己對電不是很懂的就不要輕易嘗試,以免對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5樓:錦繡河山

一、向此問題室外機壓縮機不啟動故障處理如下:

①、當空調器室外機壓縮機不啟動時,主要先檢查一下室外機壓縮機供電電路、壓縮機啟動電容、壓縮機啟動繼電器、以及壓縮機本身故

障。②、《以上是對普通空調的解答》。

二、如果以上是變頻空調器時處理如

下:①、當空調器不能夠製冷,變頻壓縮機不工作時,主要應檢查空調器室外機的變頻電機控制電路、功率模組和變頻壓縮機等等。

6樓:

應該是室外機電源變頻板有問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氟利昂不夠:一般來說,使用時間達到了三四年的空調就會出現氟利昂不足的情況,這也不算是什麼故障,因為這是一種正常的消耗,這個時候空調壓縮機也不是啟動不了,而且壓力不夠,與平常正常的時候是有一定區別的。

2.電壓不夠:通常情況下,如果家裡的電源供電電壓不穩定,那麼空調達不到它的正常使用電壓,那麼在用電高峰期的時候就很容易出現空調壓縮機不啟動的情況,這種時候是會影響空調的製冷情況的,有可能造成空調製冷量下降,也有可能造成空調不製冷。

3.功率不夠:這種情況一般存在於室外機安裝太封閉的情況,有時候室外機的溫度太高,而安裝環境又太封閉,散熱不太好,這就很容易造成室外機空氣不流通,散熱量無法達到而造成室內空調壓縮機不啟動。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先查控制訊號,如有控制訊號綠燈亮時,壓縮機不啟動,一一般為線路斷路,啟動電容壞,最後壓縮機壞

志高變頻空調開機但壓縮機不工作怎麼修

9樓:鴆鳩鵲鵲

應該是室外機電源變頻板有問題了。

10樓:千年燈蕊

電腦板上壓縮機啟動訊號模組出問題了。具體應該諮詢廠家,不要自行摺機修理。比較危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夏普變頻空調也是這個問題,有哪位高手可以告訴一下哦!

志高空調室外機要啟動卻啟動不起來是什麼原因?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抄向此問題室外機壓縮機不啟動故障處理如下:

①、當空調器室外機壓縮機不啟動襲時,主要先檢查一下室外機壓縮機供電電路、壓縮機啟動電容、壓縮機啟動繼電百器、以及壓縮機本身故

障。②、《以上是對普通空調的解答》。

二、如果以上是變頻空調器度時處理如

下:①、當空調器不能夠製冷,變頻壓縮機不工作時,主問要應檢查空調器室答外機的變頻電機控制電路、功率模組和變頻壓縮機等等。

13樓:相當小把戲

更換壓縮機啟動電容,同規格全新電容;

如果還是不行,則要考慮系統重新放冷媒、抽空、加註標準量冷媒。

14樓:姚曉琪

壓縮機啟動電容損壞

室外風機運轉,壓機堵轉,即壓縮機啟動不了,如果電壓正常(200v-240v之間),就有可能是壓縮機啟動電容壞了,一般換乙個就可以了。這故障一般出現在前一天製冷還好好,今天就不行了。

五匹志高空調缺氟外風機運轉壓縮機不會工作嗎?

15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空調器製冷劑不足的典型特徵是不製冷不停機,但絕不會不工作的。

海爾變頻空調製冷內機正常外機不啟動也不報故障制熱正常

觀察室外機電腦板生的故障報警燈閃爍次數,或應急開關按住不動3聲響後,鬆手,檢視故障履歷報出 也可能電源電壓過低,欠壓保護 海爾58變頻空調製冷室內機正常運轉,室外機不工作電腦版指示燈都不亮,剛換了室外機電腦版還是一樣。100 肯定室外機有問題。壓縮機不運轉看看是不是啟動電容燒了。重新更換即可。還有是...

變頻空調外機噪音比定頻空調外機大

我的工作就是專管單位裡的空調的.我接觸10幾台都沒有你說的現象.變頻機和定頻空調相比起來.其中一大優點就是壓縮機噪音低,如果維修人員這樣跟你說.你就打 給廠家投訴他.變頻空調的外機因該絕對比普通空調的噪音小,是因為他們不願修,或者修不起才這樣說的!而且格力的涼之夏 垃圾!和海信最早出的變頻差不多!格...

格力變頻空調沒抽真空,廠家答應給我更換外機,內機不換影響空調

不會影響以後使用,請放心使用。抽真空的過程是抽出空調連線管和室內機中的空氣。而室外機在閥門沒有開啟前是密閉的,所以不需要更換室內機。不會影響以後使用。抽真空在5分鐘即可 抽真空的過程是抽出空調連線管和室內機中的空氣。而室外機在閥門沒有開啟前是密閉的,所以不需要更換室內機。不會影響以後使用。抽真空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