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前兩天待機還是兩天,可現在只能待機一天,這是怎嘛回事

2021-04-14 17:25:29 字數 1506 閱讀 5530

1樓:小公尺

你好。如果你bai感覺電量du使用不正常,建議你嘗試下面zhi的操作看是否

dao可以解決問內題的:

1.請你開啟後台應用管容理(v5和miui 6是授權管理~是自啟動管理)~檢視下是否有開機自啟動的應用~如果有,選擇禁止。

2.也很有可能是電池,記憶不准。請先試試把電量用到10%左右,然後充滿電使用手機一段時間檢視下是否還有這個問題的。

3.、手機正常待機是2天左右的,但是根據你的使用情況不同,使用時間有增減的,建議你嘗試,晚上睡覺前,把手機重啟,關閉所有後台執行的程式,然後開機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關閉wifi和後台所有應用,觀察一下您的手機一晚上的耗電量,如果超過10%,建議你前往維修網點或者小公尺之家檢測下的,先別擔心。

服務站位址和**查詢:

全國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的10:00-18:00點。

耗電真是快啊 什麼兩天啊 待機兩天嗎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耗電最常見的原因之一就是安裝太多的軟體,佔用了太多的手機記憶體,使新裝軟體可用專執行記憶體減少,

你好,我前兩天收到的紅公尺手機兩天就常黑屏怎麼回事

3樓:萬花凋零

最好是去問問小公尺的客服,不行就叫客服換機!因為手機便宜,配件,硬體都有縮水的!

4樓:小公尺

嗨!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機包位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http://rom.xiaomi.cn/刷機教程:小公尺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向觀音哥致敬

請使用第六種刷法,遇到零秒刷解決辦法:小公尺線刷 0秒 完美解決方案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位址和**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麗江4天,前兩天如何安排行程,後兩天要去香格里拉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一天玉龍雪山,一天古城,晚上最好就在古城玩,熱鬧

前兩天發生車禍,這兩天沒上班,明天去,這兩天的工費,肇事者能出嗎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根據事故認定書責任的劃分,可以要求肇事方承擔醫療費和誤工費等的。但是需要拿出實際誤工損失的證據。

7樓:四川文典律師事務所

對方是主責或全責時可要求對方承擔誤工費和醫藥費等賠償。

前兩天抓到乙隻老鼠關了兩天以後突然生了兩隻小老鼠有乙隻已

跟你爸媽商量一下,哪去離家遠的地方放走啊 注意不要被咬,會得出血熱有愛心是好事,但用錯物件了。抓到老鼠關了兩天 居然生了兩隻 後來還是沒放 老鼠已經餓了三天了 大老鼠吃了小老鼠。或者餓死。或者錘死掙扎 放生就是給貓當伴郎。我前天抓到乙隻小老鼠,才出生幾天,要不要把它殺了,還是要放了,放了又怕它不能活...

小孩前兩天跑步有乙隻腿疼但過了兩天不疼發現腿有長短

跑步要循序漸進,不能過量,也不能半途而廢。腿疼可以適當休息一天,不能間隔時間長,否則起不到任何鍛鍊目的。腿疼可以適當的按摩,鬆弛緊張的肌肉。前兩天發生車禍,這兩天沒上班,明天去,這兩天的工費,肇事者能出嗎 根據事故認定書責任的劃分,可以要求肇事方承擔醫療費和誤工費等的。但是需要拿出實際誤工損失的證據...

前兩天的藥當天沒有帶那麼多錢過去,過了兩天去拿還能取到嗎

前兩天的藥當天沒有帶那麼多錢過去,過了兩天去拿還能取到嗎?我認為如果你和藥店的人宣告瞭沒帶夠錢,過幾天再來取,還是應該沒問題的,現在都是人性化了。因當天沒有帶夠錢,沒有取得藥,憑藉交費單交費後就可以取藥這是沒有問題的。只要藥是正規靠譜值得購買的,那去買就行。你記得是什麼藥,去買他也不可能不賣給你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