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樹上長的是什麼果實?能不能吃

2021-04-14 16:37:50 字數 2222 閱讀 9288

1樓:廣邑子

這個樹上長的是什麼果實?能不能吃?

沒有**呀!怎麼回答?!不知道的回果實千萬別吃答

這是什麼果實?樹上結的,能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野葡萄,能吃!但最好不要吃,很髒!

這是什麼樹?樹上結的是什麼果實?這種果實能吃嗎?

3樓:長雲徵雁

君遷子,也叫野柿子、黑棗等。

柿樹科柿屬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小不是特別清楚,若是城市綠化植物,應該是海棠的一種,一般來說可以吃,但是這種味道不是很好吧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樹幹上的果實是什麼?能不能吃?

5樓:愛作劇的摩口

青果榕,桑科榕樹雜色榕的變種。

大樹,高達15公尺,樹皮灰色。葉全緣;葉柄長5-6.8釐公尺,榕果基部收縮成短柄,成熟時綠色至黃色。花被合生。花果期春季至秋季。

產廣東及沿海島嶼、海南、廣西、雲南南部。低海拔,溝谷地區常見。越南中部、泰國也有分布。

果熟時可食用。

6樓:爆公尺花

問題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樹幹上的果實是什麼?能不能吃?

主回答青果榕,桑科榕樹雜色榕的變種。

大樹,高達15公尺,樹皮灰色。葉全緣;葉柄長5-6.8釐公尺,榕果基部收縮成短柄,成熟時綠色至黃色。花被合生。花果期春季至秋季。

產廣東及沿海島嶼、海南、廣西、雲南南部。低海拔,溝谷地區常見。越南中部、泰國也有分布。

果熟時可食用。

7樓:無錫開源醫院

樹幹上的果實是羅漢果。

有一種長在樹上的果實,外觀很像柚子但不能吃,這種樹的名稱是什麼?

8樓:習慣有你陪

應該是香櫞。

拼音:xiānɡ yuán

別名:枸櫞、鉤緣幹、香泡樹、香櫞柑枸櫞、香圓功效::舒肝理氣,寬中,化痰。用於肝胃氣滯,胸脅脹痛,脘腹痞滿,嘔吐噫氣,痰多咳嗽。

台灣、福建、廣東、廣西、雲南等省區南部較多栽種繁殖方法:用種子、扦插繁殖。

出處:出自《本草圖經》:枸櫞,如小瓜狀,皮若橙,而光澤可愛,肉甚厚,切如蘿蔔,雖味短而香氛,大勝柑橘之類。

陶隱居雲性溫宜人,今閩、廣、江西皆有,彼人但謂之香櫞子,或將至都下,亦貴之。《綱目》:枸櫞,產閩、廣間。

木似朱欒而葉尖長,枝間有刺,植之近水乃生,其實狀如人手,有指,俗呼為佛手柑;有長一尺

四、五寸者,皮如橙、柚而厚,皺而光澤,其色如瓜,生綠熟黃,其核細,其味不甚佳而清香襲人。

9樓:紫韻

這個果實可以吃的,止咳化痰,清火,長大成熟後削皮去瓤,吃白色果肉,味道淡,有微微的甜味和清香味,叫香園樹。

10樓:秦元斐駱醜

你說的可能是香櫞,能夠散發出特殊的香味,味道卻很酸,讓人難以吃下。果實可以在樹上儲存很久,摘下也可以擺放很久不壞。他也是芸香科的一種。

這棵是什麼樹?上面的果實能吃嗎?

11樓:杏花春雨

這棵很可能是構樹,別名:褚桃、假楊梅。

花雌雄異株;雄花序為柔荑花序,粗壯,長3-8cm,苞片披針形,被毛,花被4裂,裂片三角狀卵形,被毛,雄蕊4,花藥近球形,退化雌蕊小;雌花序球形頭狀,苞片棍棒狀,頂端被毛,花被管狀,頂端與花柱緊貼,子房卵圓形,柱頭線形,被毛。

聚花果直徑1.5-3cm,成熟時橙紅色,肉質;瘦果具與等長的柄,表面有小瘤,龍骨雙層,外果皮殼質。花期4-5月,果期6-7月。

果實的藥用價值:中醫學上稱其果實為楮實子、構樹子,功能補腎、利尿、強筋骨。主治:補腎、明目、強筋骨。

上圖是它的雄花序,不能吃。果實成熟後,可以少量食用。

12樓:歷史與社會茶葉

以前看過,果實是紅的,可以吃,對嗎

13樓:最愛芮

可以吃的,我們這邊叫,楚不僦

這個是什麼樹上的果實?可以吃的呢 有毒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枸樹的花,紅色的花含糖分,沒有毒。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農村的孩紙都應該吃過 這個可以吃 沒毒 但是是什麼名字忘記了

柳樹上長的蘑菇能不能吃柳樹上長的蘑菇能吃嗎

可以食用,野生柳樹菇僅著生於柳樹上,柳樹菇的價值很多。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含量齊全,並且有豐富的b族維生素和鉀 鈉 鈣 鎂 鐵 鋅等礦質元素。柳樹菇營養豐富,蛋白質含量高達19.55 所含蛋白質中有18種氨基酸,其中含量最高的是蛋氨酸佔2.49 其次為谷氨酸 天門冬氨酸 異亮氨酸 甘氨酸和丙氨酸。總...

樹莊上的蘑菇能不能吃,樟樹上的蘑菇能不能吃?請專家指教

在枯死的樹樁上面會有野生蘑菇生長,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野生蘑菇都可以吃的哦,一定要在那個辨別它的情況下在採摘食用。如果採集到了有毒的野生菌,後果將是很不幸的。輕則去醫院花錢,重則會致人死亡的。樟樹上的蘑菇能不能吃?請專家指教 這不是蘑菇,不能吃。這是樹舌,木靈芝的乙個種類。不能,這是樹舌不是蘑菇 金針...

白玉蘭結的果實能不能吃,白蘭花的果實能不能吃?廣玉蘭的果實是什麼樣的,能不能食用?

白玉蘭果實不能食用但可以入藥 玉蘭性喜光,較耐寒,可露地越冬。愛乾燥,忌低濕,栽植地漬水易爛根。喜肥沃 排水良好而帶微酸性的砂質土壤,在弱鹼性的土壤上亦可生長。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價值 花潔白清香 夏秋間開放,花期長,葉色濃綠,為著名的庭園觀賞樹種,多栽為行道樹。花可提取香精或薰茶,也可提製浸膏供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