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這個榆樹根上長的什麼菌嗎,能不能吃

2021-03-04 09:00:12 字數 648 閱讀 8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把榆樹殺了,今天從根部長出很多小蘑菇,不知道能不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像狗尿苔,圖二雲芝,圖三雲芝小的時候

3樓:沫沫小天師

不能吃,可能會有毒。

剛剛挖回來的榆樹,不知道能不能種活,最下面一根大的根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們看到這個園藝部門兒啊,園林部門比如說種樹的時候,人家都會把那個樹挖乙個很大的那個樹根,然後包著泥土外邊兒再用草繩給他綁起來。那樣栽種成活率比較高,那藥移栽樹木的時候就是其他的小的須根,側面兒的斷了無所謂,如果說是主根斷的很多的話,這個會影響成活率,只要不是傷的很嚴重。一般是都能成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根和較大的根斷面修建平整,栽活沒有問題(大盆深栽),先栽活。如果要短截,大約15至20釐公尺處短截。樹幹用保鮮膜完全包裹,萌芽後及時在芽點處挑破膜。確保萌發。

6樓:摩羯和太美和子

道能不能種活,最下面一根大的根斷了,還想問一下樹幹從

7樓:阪上鞘

平板摔壞了,賣的人說不能換屏,只能重新買過一

楊樹根上長的蘑菇能吃嗎,楊樹根上長的蘑菇,看看能不能食用這種蘑菇有沒有毒?

請問是,白楊樹嗎,而且那個蘑菇顏色是不是白色的 如果是,完全可以吃,楊樹根上長的蘑菇能吃嗎 楊樹可以生長多種蘑菇。有的可以食用。有的是有毒的。如果不能確認,就不要貿然食用。怎樣鑑別有毒蘑菇 可以在煮蘑菇的時候,在鍋內放進幾粒白公尺飯。如果白公尺飯變黑,說明那就是毒蘑菇,不可食用。如果公尺飯沒有變黑,...

這是什麼東西,樹根上長的,樹根上長的這是什麼東西?

樹舌靈芝 樹舌靈芝又稱樹舌扁靈芝 老母菌 楓樹菌 老牛肝。子實體大型或特大型。無柄或幾乎無柄。菌蓋半圓形,扁半球形或扁平,表面灰色,漸變褐色,有同心環紋稜,有時有瘤,皮殼膠角質,邊緣較薄。菌肉淺栗色,菌孔圓形。生於楊 樺 柳 櫟等闊葉樹的枯立木 倒木和伐樁上,是重要的木腐菌之一,會導致木材木質部形成...

有知道這個帽子是什麼牌子嗎,有知道這個帽子是什麼牌子嗎

但是我不是特別清楚,因為這個牌子的話,因為它是一串英文本母,不是特別認識,但是它的做工還有它的質量上面來說的話還是非常不錯的。沒找到可能是停產了或者有新系列被放棄了。就是london的牌子。好像是老人頭牌。這牌子是老牌子了,她的襯衣很出名,誰知道現在也生產帽子了?第一次見他這樣的帽子。帶知道沒見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