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世界上資本主義國家有哪些,現在世界有哪些社會主義國家,多少 有哪些資本主義國家,多少 還有其他什麼形式的國家嗎

2021-04-14 14:48:09 字數 2046 閱讀 8251

1樓:沉沒與魚

歐洲大部分國家,以及美洲的美國和加拿大。非洲沒有。亞洲有南韓和日本、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中國、朝鮮、古巴、越南,其他國家都是資本主義國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義上講,只有朝鮮不是資本主義國家.

現在世界有哪些社會主義國家,多少;有哪些資本主義國家,多少;還有其他什麼形式的國家嗎?

4樓:

沒有什麼純粹的社會主義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主義 大中國 朝鮮 蒙古 越南 古巴俄羅斯還存在爭議

但是在經濟全球化時代,社內

會主義國家容也有資本主義的特徵,資本主義國家也有社會主義的特點。以經濟國有化程度看。隨著冷戰的結束,這已經不是問題了。

社會主義應該是趨勢吧,我市這樣看的。

6樓:う壞蛋

有及少數原始社會,象巴西亞馬孫的原始居民,中美的瑪婭文明區;也有少數封建社會的,在非洲。世界上決大多數是資本主義國家,社會主義國家只有可憐的20個左右

現今世界資本主義國家有多少個? 10

7樓:卓英媛烏炳

太多了。除了中國、朝鮮、越南、寮國、古巴這5個國家,其他的都是資本主義國家,約180個。

8樓:賁含巧撒菀

現在世界上的社會主義國家:中國,

朝鮮,古巴,越南,寮國。剩下的、都是資本主義國家

9樓:開曜文念煊

世界上只有中國、古巴、越南、寮國、朝鮮自稱是社會主義國家,除此之外的國家都是資本主義國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中國、朝鮮、越南、古巴等幾個社會主義國家之外,其他國家基本上都是資本主義國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止這麼多啊``具體多少我也不清楚``但是絕對不可能只有21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沒有答案,它涉及到什麼是資本主義什麼是社會主義的問題。內按照傳統的容定義,德國應該算作老牌資本主義國家,但實際上,如果我們重新考察的話,它已不是純粹的資本主義,社會主義的諸多要求已被資本主義採納,兩者相互滲透。因此我建議對資本主義國家應給於乙個寬泛的定義,並重新對其分類,按照我的觀點,除了中國、越南、古巴、朝鮮、寮國,以及部分宗教佔主導的國家(主要是伊斯蘭國家)外,均為泛資本主義國家。

13樓:郝甲丁

只有朝鮮是社會主義國家,其餘的的主權國家全是資本主義和準資本主義。

14樓:有氧運動真好

中國、朝鮮、越南、古巴這幾個都很牛*啊,窮的剛剛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都回答得不好,應該是: 有很多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國家的總數-4個社會主意國家

世界上最強大的資本主義國家有哪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資本主義國家很多:泰國、波赫、阿爾巴尼亞、捷克、波蘭、喬治亞、斯里蘭卡、以色列、美國、德國、法國、西班牙、南非、南韓、新加坡、芬蘭、挪威、蒙古、索馬利亞、塞爾維亞、希臘、印度、盧安達、巴基斯坦、冰島、巴西、瑞典、委內瑞拉、利比亞、阿聯酋、伊朗、柬埔寨、尼泊爾、秘魯、葉門、前伊拉克等等。 稱得上強大的也就美國、德國等國家。

乙個國家強不強大和國家制度不存在必定關係。主要是和國家的工業、科技相關。

英國、日本、沙特、汶萊、柬埔寨、泰國、摩洛哥都是君主國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g7可以說包括了現今最強大的資本主義國家:美、英、德、法、日、義大利、加拿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是美國其它較發達的是日德英法意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你問是個奇怪的問題`` 回答都是美國

世界上最強大的資本主義國家有哪些

資本主義國家很多 泰國 波赫 阿爾巴尼亞 捷克 波蘭 喬治亞 斯里蘭卡 以色列 美國 德國 法國 西班牙 南非 南韓 新加坡 芬蘭 挪威 蒙古 索馬利亞 塞爾維亞 希臘 印度 盧安達 巴基斯坦 冰島 巴西 瑞典 委內瑞拉 利比亞 阿聯酋 伊朗 柬埔寨 尼泊爾 秘魯 葉門 前伊拉克等等。稱得上強大的也...

資本主義如何誕生的?世界上資本主義國家是哪個

荷蘭人建立起了乙個開心做生意的國家荷蘭共和國,也就是今天荷蘭的前身。自此荷蘭成為乙個在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資本主義國家。很多歷史學家說,它是世界上第乙個 賦予商人階層充分的政治權利的國家 資本主義的產生是因為生產力和商業水平發展到了一定程度,對封建主義有著強烈的衝擊,使得封建主義對資本主義妥協,世界...

現在的歐美資本主義國家是什麼社會了

歐洲屬於福利民主資本主義社會 美國 民主資本主義社會 我們所接受的bai帝國主義的概念主要是列du寧關於帝zhi國主義的論述dao 指稱帝國主義是壟斷版 的 寄生的 腐朽的 垂權死的資本主義,是資本主義發展的最高端段。壟斷代替了自由競爭,形成金融寡頭的統治,對內殘酷壓榨勞動人民,對外推行資本主義的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