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冷靜一兩個星期那是還會在一起嗎,我應不應該相信

2021-04-14 09:35:16 字數 2927 閱讀 5832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這種話,一就覺得在一起不合適,二就是要你自己離開,他不想說分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確定,你男朋友正在考慮這個問題,你們到底合不合適繼續在一起,因此他需要冷靜一段時間,同樣,你也要冷靜的考慮下這個事情

3樓:哦噢噢噢

你應該對他說,我給你一生去冷靜吧,呵呵。一般人冷靜!過半天就行,或者睡一覺。這要冷靜一兩個星期,你是發生了什麼樣的大事啊??

4樓:讓風來聆聽吧

愛情有時也是需要理智對待的,彼此冷靜半個月也好,讓彼此想清楚你們到底合適不合適!

5樓:曉敏

你不覺得一兩個星期太長了嗎,估計是想不了了之,不辭而別

6樓:冷冷

那你就給他時間思考明白。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可以強求~但又不可以不求…自己用心去感受吧

8樓:手機使用者

不應該,那群男的很容易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是你倆吵架了還是怎麼了?把問題說清楚好嗎?

10樓:上頭小王子

想分手。看是否還能挽回。

男朋友說要冷靜一兩個星期,我還能挽回嗎

11樓:續緣心理諮詢

這種情況是有可能挽回的,男朋友說要冷靜一兩個星期是他對你反感了,需要時間去調節,或者是他不愛你了,在考慮是否要分手,這時你就不要去打擾他,過好自己。

12樓:季末丶忌寞

做人不要這麼卑微。不要放低自己,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不愛你了啊,這種渣男還理他幹什麼

我男朋友說他想冷靜兩天,乙個星期不聯絡,是不是要分手啊??

14樓:fang_糖

這個麼……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一篇文章,大體的意思是男生一般都是被動等女生說分手,以便在人群中博得自己專一是被女友拋棄的表象,男生一般很少主動說分手(****除外),所以,他的冷靜兩天可能只是乙個藉口(只是可能,雖然可能性比較大,不然不會這麼久不聯絡。你們熱戀是時候會出現這種情況麼?)。

如果你們之間的感情著實已經不是很深厚了,那麼,建議你也不要跟他聯絡了,畢竟,乙個人一生中,不大可能只有一段戀愛》希望能幫到你。

15樓:港力索具

呵呵 不是的 肯能是語言、到一些事情事情一是需要冷靜的吧 給彼此乙個可以呼吸的空間 也許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耐心等待吧 希望你們幸福哦

16樓:緊握幸福和你

不一定吧,很有可能他是要把你們推入冷戰的緊張關係裡,要是擔心就死活不同意沒關係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聯絡你,你就主動關心他吧

18樓:言若v言若

唉!這都看不出來!他若還在乎你!會一星期不聯絡你嗎?

19樓:問道超人

之前幹什麼來了都沒前因怎會有後果呢

男朋友說冷靜一段時間你們說我要不要現在主動找他我們半個月沒聯絡了

20樓:平淡是真

冷靜說明是婉轉地想分手,說明你們之間已有裂痕。如果他還愛你,冷靜一下會聯絡你的,既使再想他也不要主動找他,冷靜,冷靜。

21樓:焱a寶貝

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互相理解,對方錯了自己寬容點,自己錯了改一點,兩個人在一起平靜的時候可以談談心。說說怎麼才能一直在一起,發生了什麼事要怎麼才能和平解決,我最討厭動不動就因為這事那事而分手的人了!我想你還是主動找聯絡下他吧,主動並不是代表你錯了,而是你更珍惜這份感情!

祝樓主美滿幸福,望採納,謝謝

22樓:索羅劍客

半個月都沒聯絡了 還聯絡什麼啊 就是不想要你了 也許這半個月他過的好著呢 只有你還傻傻的等

23樓:郭爾羅斯蒙古

才半個月 讓他想明白再說吧 不過你要確定他沒有藉口去找別的女孩才行 這個男的很奇怪 冷靜什麼 相處不能調整感情熱度呀 還要冷靜 哈哈 奇葩

24樓:清莞

還主動什麼啊!明顯的就是想和你分手找不到理由而已他不愛你了,你就直接跟他說分手好了!

25樓:love活捉倉老師

可以聯絡,如果你想留住他就直接表白說愛他,但是他如果不愛你也得表達真正感覺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不必加入糾纏,否則就沒有愛!

26樓:乖乖寶

我要是你我就配合他冷靜,也考慮考慮這種男人是不是自己需要的,也趁機認識認識新朋友

27樓:噗通o彤

別了,等他找你吧,他不找你就說明算了

28樓:翠翠紫嫣

這是和你分了,女人一定要活的有資態,忘了他,重新開始你的生活。

29樓:金錢操縱你爹

這是在委婉的說分手,

30樓:簡簡單單平平常

你們分手吧他心裡沒有你,他也許另外有人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決定你不應該找他,這樣才能試出他是不是還喜歡你。

32樓:芬佳洋

不要主動和他聯絡,如果他愛你會聯絡你的

33樓:

分手了已經,還找這種男人幹嘛

34樓:喔請看

換了乙個方式給你說,我們分手吧!

35樓:晨緣

能不能活的有點尊嚴。

和男朋友分手才一兩個星期,他就把微信改成得一人心足以說明什麼

他的意思大概是雖然和你分手了,但是他已經得到你的心了,他就很滿足了,他不在乎天長地久,只滿足於曾經擁有過你。這也說明他雖然很遺憾和你分手了,但心裡還是認可你的。所以如果你也放不下他,可以考慮復合的。他這是在發表感嘆,意思就是他很愛乙個人,但是由於某種原因而沒有在一起,希望能得到他愛的人。在這裡本人覺...

男朋友說我們兩個租的房子我們兩個先住,以後他兄弟要住再給他兄弟住,說實話他兄弟住倒也沒什麼,我就怕

受不了就跟自己的男友說,告訴他你不喜歡,讓他囑咐下你男友的兄弟,問題就解決了,別想是你自己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實話實說就好了,別讓這問題橫在心裡,最後導致彼此之間出現情感問題 你沒有問題,我也和你一樣,可能是精神潔癖。你可以和男朋友說,他會理解。正常的,我也是那麼覺得,和你男朋友說清楚!拼房就這樣...

跟男友提出兩個星期冷靜期,我並不想分,還能挽回嗎

其實他說的也不是沒有道理,想你們現在這樣的條件,真的很難說以後會怎樣,他不一定是想和你分手,可是他也不知道該怎樣和你繼續下去,再加上你已經提了好幾次分手,和話裡有意或無意帶出的要求,他感覺他沒辦法做到,這一切都讓他很沒有安全感,如果你不想分手,為什麼總要提,這是兩人相處的中的大忌,和他好好談談吧,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