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資訊說分手了!他不肯定我,說冷靜一段時間,是什麼意思

2021-04-14 09:36:20 字數 4838 閱讀 326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還是喜歡你的,真想放棄還冷靜什麼,直接就拜拜了。婚姻不是兒戲,你們應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珍惜,在一起了,好好愛,不要動不動的把分手掛在嘴邊。

2樓:進攻型百合控

也許就分手了,也許沒希望了,,,,另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還有機會,不想分,讓你想清楚

4樓:在我掌紋中安命

讓你好好想想不要一時衝動

5樓:lv櫻花妝

就想想還要不要和你繼續的,如果是我就乾脆的答應他,你也有選擇他的權利啊

6樓:熱情的小鯉魚

距離產生美,先歇歇。給個採納吧

7樓:小冰雪丶

他還喜歡你唄,咱倆好像啊

情人突然間發資訊說分手,我找他!他說冷靜一段時間再見面,是什麼意思啊?

8樓:落小妍

你好親是情人關係,肯定雙方都是有家庭的人。

他說要分手,說明了,他要回歸家庭。不能再繼續跟你這樣關係了其實,說冷靜一段時間,就是藉口而已

親,情人的關係,都是激情和新鮮感的產物。你為何當真了呢。

為什麼要去傷害無辜的另外兩個人呢

9樓:快樂者

或許被妻子感動了,開始自責反悔了

男朋友也不說分手也不回訊息只說了要冷靜一段時間,是什麼意思?

10樓:ok就可

男朋友也不說分手,也不會訊息,只是為了要冷靜一段時間,我覺得這段時間對你們都是有好處的,都要靜下來好好的思考一下,是繼續發展下去。還是面臨著分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要冷靜一段時間,應該是你們中間出了什麼問題,讓他覺得受不了,想要一些空間,想暫時逃離,想要冷靜冷靜。沒有說分手是因為沒有嚴重到要分手的地步,不回訊息是因為想要乙個人靜靜,不希望你打擾他。

因為冷戰我發資訊說分手,他不回也不聯絡,他到底啥情況? 130

12樓:匿名使用者

冷戰不回的bai可能性

有很多,du需要你根據他以往zhi是乙個什麼樣dao的人來判斷比如說版他很理性的一權個人,那麼這次可能是因為你太過分了而生氣了,僅僅是道歉之類的是沒用的,他需要看到你實質性的後悔,安慰,補償,和對他的需求感等等

如果是乙個比較開朗的人,平時也有不少的朋友的那種,可能這段時間就是找了個朋友一起玩去了,說不定也被人介紹其他女生了,情侶吵架,朋友總是會偏袒的

最後請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去尋找他,不要在這期間日思夜想,如果他不回頭,你會極度消沉,這還算是好的結果,如果他回頭了,你在以後的日子裡會時常想起這段經歷,也許也會想著消失一下來彌補自己心裡的不平衡,以你動手打他把他逼走的性格來看,多半是會有這種不平衡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如果可以排除他可能會因別的原因沒有看到你的資訊內的話,那說明你在這個男容人心裡已經沒有絲毫的份量了,他對於你的存在與否,已經到了可有可無的冷漠狀態,這樣的男人你也沒有在和他有任何聯絡的必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早就想分手了,冷戰正好達到了目的。也許他想考驗你的耐性。如果你喜歡他就別再冷戰了,如果不喜歡就趁早分手吧。他要心裡有你的話早就找你何解了。你自己憑心處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孩兒有的時候還是要有一定的骨氣的,這樣的情況還是要好好說清

內楚的,要不現在是容小問題,解決不好,以後就會是大問題,這個他不回你,可能他自己也知道錯了,但還是不願意承認,你說分手,從他心裡是不願意去接受的,所以他就想先沉默一段時間,也讓你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在想辦法和好,當然你聯絡不上他,你也可以通過朋友,打聽一下兒,他是不是有別的問題,這段時間有別的事情,如果沒有,就好好想一想接下來怎麼辦,主要是拿定主意分還是不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想冷靜冷靜,如果兩個人沒有什麼大的事情到非要分手的情況下,可以先冷靜冷靜,過一段時間氣消了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他抄

正心煩著呢,愛理不理襲

的態度,一副無所謂的態度,我覺得戀人之間沒有必要為一些繁瑣的小事情而大吵大鬧(溺愛在戀人之間經常發生),能夠做到相敬如賓最好不過了,如是倆人的性格都很強勢,事情就會朝壞的一方面發展,你還是再思量下吧,也許不是你想的那麼糟糕。

18樓:金山客

如果已經到了同bai居的程

du度,盡量不要分手,畢竟女孩zhi子的第一次是很dao重要的,也許有男生說他版不在權乎女生的過去,但是如果同時出現兩個女生,乙個故事很多,乙個純白無暇,你覺得男生會做怎樣的選擇呢?所以說,女生在沒有做好嫁給這個男生的時候,還是要表現的矜持一點,不要隨便地交出自己。品質好的男生在這種事前後,不會有迥異表現,但品質一般的男生就不一樣了,也許他本來就只是為了你的身體,輕易地得到反而會讓他更加的不珍惜。

好了,也許是我理解錯誤,但不管怎樣,對乙個把打牌看的比你重要的男生,分手也許就是最好選擇。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肯定的是他不在意你,不珍惜你,所以你提分手了,也沒有什麼可惜的。堅持你分手的想法,不要動搖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心裡不夠重要。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早點離開他

21樓:

他不聯絡你有兩種情況:1、可能是跟你賭氣,等著你先服軟。2、他並不愛你,所以你說了分手他也無所謂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耍小性子了,說分手會傷了他的心的

兩人冷戰會傷感情的,有問題互相溝通一下,把問題解決掉

自己有問題就跟他道個歉,他的問題你就批評教育,讓他明白問題出在他身上,讓他改正

23樓:燕尾蝶飛在春天

要不要好好聊一聊呢,畢竟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人家打個牌不就要和他分手,是不是有點無理取鬧呢,估計他是對你失望了吧!被你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copy況,如果可以排除他可能會因別的原因沒有看到你的資訊的話,那說明你在這個男人心裡已經沒有絲毫的分量了,他對於你的存在與否,已經到了可有可無的冷漠狀態,這樣的男人你也沒有在和他有任何聯絡的必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回也不聯絡說明他沒把你放在心上所以才這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在等你服軟,他是想和你冷戰到底。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做了什麼觸碰到他底線了,要不然不可能無緣無故說分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冷戰這

bai個事情你要多考du慮考慮,到zhi底是他的問題dao

還是你的問題?如果老回是用這種

29樓:東旭小樣

有句古老的話一bai直流傳到du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zhi臨頭各自飛dao

。愛情的確不是一專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屬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

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其實乙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盡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和男朋友吵架了,他說分開冷靜一段時間考慮要不要還在一起,是不是要跟我分手了? 5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情況只是表象,即使是之前有過n次的生氣,但是好像並沒有建立起積極溝通消除矛盾和隱患的機制。

這次只要你能放下公主的架子找他好好的談,再回到從前也不難。

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好好找找深層的原因了,找到了,跟他好好談談,不端架子不堵氣的心平氣和的談,把你們之間的不和諧的因素都乙個個的排解掉,對未來有乙個積極的態度和共識。那你們的愛情就會更堅實更長久。

為了愛,咱們主動一些不丟人,祝你們早日和好,永遠幸福!

31樓:babylove瓊

以後就別太倔強了他既然對你好了就了了就好了,相處中你覺得你倆合得來嗎?如果合不來就算了不然結婚了兩人也辛苦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分開一段時間也好,這樣可以知道他愛不愛你,要是他不再愛你了,你愛著他又有什麼用呢?你還要知道他是不是想找藉口和你分手,五年的感情,能結婚就早點結婚吧,再拖下去更加不好,祝你幸福。

33樓:呂向東

有時候愛不需要死纏爛打,冷靜也是一種緩和的方式,不必太慌,而是要進一步細心地呵護愛情。

34樓:園初琉璃

既然你愛他就不要她賭氣了嘛,他看你不理他,他有可能覺得委屈呢,男生不是很有耐心的動物吶,不要說不出口什麼,越是說不出什麼,事情就不能得到解決呀

35樓:夢兒華

這要看他愛你的程度了,假如他也很愛你不會讓你離開太久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也許就是想冷靜一下 想想到底是不是還適合在一起 想通了就好了!!!

發資訊說分手他不回資訊為什麼

首先愛情是不分貧富貴賤的,我認為不管經濟情況如何,愛情的法則都是不變的。女人需要最多的就是男友的關心和呵護。既然他不關心你,那麼最少你應該考慮下繼續和他在一起能夠獲得真正的幸福的可能性。兩個月的時間真的很短,沒有足夠的風雨來使這份愛情堅強。你發簡訊跟他提分手,他既然沒有回簡訊就說明他也很猶豫,厭煩,...

我跟男友分手了,他還給我發資訊說,他媽媽很喜歡我,他還沒給他媽媽說我們分手了,什麼意思

這樣的人不值得交 表裡不一 明明自己喜歡你還要找藉口 那不是說他媽媽很喜歡你然後你們分手了他還沒和他媽媽說你們分手了 他不想放棄你,他喜歡你。他先和你和好,找了個理由 我跟男朋友分手了,他每天晚上還會給我發資訊,請問怎麼說他才會不發資訊過來,我現在還沒有男朋友 5 他還愛你,心裡想著你,自然每天都會...

說分手了但每天還發資訊問我幹嘛呢

應該是還愛你,因而就不由自主的關心你。但是你要弄明白你自己是怎麼想的,還愛他嗎?如果還愛,就抓住機會,好好珍惜,畢竟人生有乙個真正愛你的人不容易,遇到彼此相愛的人更難。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