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VR設計軟體快速完成裝修

2021-04-14 07:18:27 字數 783 閱讀 94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的話現在很多軟體都可以支援vr裝置的了,

像是室內設計的話可以用酷樂家的,一鍵生成預覽速度也挺快,用起來也比較簡單方便的,還可以用vr進行檢視。

2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比較好的一款vr設計軟體是房盒子,很多家裝公司都會用它來幫客戶設計,不僅快,而且客戶也能全程參與,還能實時體驗vr效果。可以說這是目前快速又省心的裝修方法了。

3樓:面具茶語

這種的話現在很多軟體都可以支援vr裝置的了,

裝修vr全景效果圖需要用什麼軟體做?

4樓:西瓜太郎奧利給

vr全景技術的深入能使感覺更加真實。傳統的沙盤模型無法以正常人的視角來感受小區的建築空間,更無法獲得人在其中走動的真正感覺。而vr獨有的沉浸感可以讓人們身臨其境的看到樣板房,同時還具備了實時的互動性。

現在做vr全景效果圖的話還是用酷雷曼平台做吧,一鍵合成比較方便,而且全網共享,手機電腦都能看。

5樓:人間居士

一般的話就是用ptgui和酷雷曼,也用的到ps。

6樓:童話丶

我一般的話用ptgui和酷雷曼。也用ps修改一下。

7樓:三人行慕課

一般是用的ps、ptgui還有其他平台平台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用的是lr。ps、酷雷曼和ptgui,感覺挺好用的。

vr的設計需要學習掌握什麼軟體,在vr空間設計一般都是用的什麼軟體?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如何用ps設計logo,如何用PS設計LOGO?

你學過ps嗎!怎麼說,你問這個問題就好像你到從北京到上海走哪條路一樣!所謂條條大路通羅馬,你怎麼走不是走?最終的結果不還都一樣麼?這個logo設計是個比較抽象的概念,無法統一的就告訴你怎麼設計!首先你腦中得有設計logo的圖形,然後繪畫拼裝,最終定稿選出自己最好的!一般用ps設計logo你簡歷個a4...

如何用kd軟體做效果圖,如何用KD軟體做效果圖?

步驟 1 cad裡布置平面布置方案 2 從cad匯入到3dmax裡 3 在3d裡面繪製出你要的牆面和頂面設計造型,別忘記做圖的時候給模型附上想要的材質 4 牆面的設計造型做好之後,那就得搬3d模型往做的圖里放了,也就是合併3d模型。5 ok,模型畫的差不多了,現在開始打燈光了,燈光如果是初學者,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