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VR設計,該如何去學習?可以到什麼地方去了解

2021-08-21 13:48:10 字數 1465 閱讀 6815

1樓:匿名使用者

vr設計也叫vr美術設計,是虛擬現實構造必不可少的一環,專門負責虛擬現實內容當中的建築、環境跟人物形象vr內容主要由美術跟程式兩塊組成,分別需要了解素描、色彩、三維軟體運用跟u3d軟體使用、vr物理高階系統、c#語言的知識構建vr內容可以從vr設計或vr開發來著手,想從事vr設計的話可以~瞭解素描基儲色彩基礎跟三維軟體運用這些知識,雖然知識理論上是可以通過自學完成的,但在自學的教材裡並沒有比較好的,所以自學出來的知識有可能得不到承認,希望能幫助到你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學校設有計算機等高薪熱門專業,例如:軟體開發,5g軟體開發,人工智慧,ui設計,vr空間,vr動漫,電子競技,影視動漫遊戲設計等,來學校看看,0基礎,好就業。

陝西新華電腦學校隸屬於東方教育集團,是經陝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批准成立的一所大型網際網路教育學校,是陝西省專業的網際網路人才培養基地。 學校位於西安市北稍門振華北路4號。校區佔地面積30餘畝,建築面積2.

5萬平方米,交通便利,學風醇厚。

辦學以來,學校始終重視與國內外網際網路知名企業的深度合作,以網際網路企業優質資源為依託共建實訓平臺,現已形成網際網路運營實訓中心、雲端計算實訓中心、vr虛擬現實創意實訓中心、影視動漫實訓中心、新**ui設計實訓中心、軟體開發實訓中心、電子競技運動實訓中心七大綜合專業實訓體系。投資數百萬元的實訓裝置和近千臺品牌電腦,使陝西新華電腦學校成為陝西省網際網路教育行業中強實力、大規模的專注網際網路教育的院校。

現在去學vr設計,學完後找工作好不好找?可以在什麼地方學習?

3樓:彼岸花

vr/ar行業人才缺口巨大,平均薪資過萬,好就業,收入高,不過一定是要學得好的情況下,好像有些院校已經開設這門專業了

4樓:

你好,現在學會vr設計找工作與其他的技術工作相比要好找,主要的原因是vr是近幾年開始流行起來的技術,目前還沒有相對應的專業能夠學習vr設計,而很多地方對於人才的需求又很高,所以對於找工作方面沒有必要擔心,感興趣的話可以到龍 圖教育,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專業出來找工作還是很好找的,壓力不是很大。

vr設計是在發展和應用發明都是很客觀的,很適合學習,發展很不錯,市場需求大,有很大的就業空間。

vr也叫做虛擬現實技術,是這兩年發展起來的,前景非常好,據前瞻產業研究院《2016-2023年中國虛擬現實行業市場前瞻與投資規劃深度分析報告》顯示:隨著facebook、谷歌、索尼和valve等大公司的入場,虛擬現實領域持續火熱,目前已經出現了多次數億美元級別的投資,2023年vr市場有望突破159億美元規模。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看看這邊的,不錯的

7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學習程式設計更有前途,隨著技術的不斷髮展與落地,企業對於專業it人才的需求會越來越多,以後發展前途一片光明。

想了解歷史,初學者該看什麼書,了解學習中國歷史應該看什麼書?

國史大綱?中國通史?人類學簡史?宇宙簡史?23333 古文的史記?資治通鑑?解史記,解資治通鑑?這類玩意主要不是看內容寫啥,標題是啥,而是看作者是誰 大家寫的才有可信度 互相印鑑 嚴而求實 豆瓣 大清炮隊對 國史大綱 的書評 中國通史類作品比較受推崇不外乎以下幾本,如果想看的話選一部來讀即可 中國通...

學習IC設計要多長時間?該怎麼去學

學習這種東西,最好是在公司或者研究所裡做專案。首先明確一點,就是ic分成巨集觀的設計和微觀的設計,比如說做一個巨集觀的專案,設計一個簡單的秒錶,那麼你可以用fpga來實現,這種東西屬於ic的範疇,但不是說你會這麼點微末的東西就說你是搞ic的了。當你拿到一塊ti的晶片之後,你看它的datasheet,...

室內設計預算該怎麼去學習?跪求,室內設計的預算該怎麼做?

你說的是室內設計預算還是室內裝修工程預算啊?1.設計預算一般是按你房屋的面積以每平方公尺多少錢算的,這倒沒什麼難的。2.裝修工程預決算稍微複雜些,現在也沒專門教預決算的學校,不過應該有關於這方面的培訓班。要做得精的自學方法 首先要熟悉施工現場,然後熟悉定額 了解定額工程量計算規定及規則 再學會用預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