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財務軟體如何用,用友軟體財務軟體具體操作

2023-05-21 02:35:02 字數 1669 閱讀 2644

1樓:大笑霖

一、建立帳套:在桌面上開啟用友的系統管理,點『系統』選單下的『註冊』,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為空。

再點『帳套』選單下的『建立』根據提示輸入後即可完成,注意:提示是否立即啟用帳套,點『是』,把『總帳』打勾。

二、新增會計科目:在桌面點『用友t3',使用者名稱要輸入上面建帳時選擇的帳套主管,進入後,依次點』基礎設定『--財務『--會計科目,可新增或修改會計科目。

三、進行用友財務軟體,總賬--填製憑證--用另外乙個操作員的身份進入審核憑證--記賬--月末轉賬--月末結賬。

四、進入財務報表--出會計財務報表就可以了。

2樓:創作者

說的也太廣泛了,用友一般有教學光碟,看你要用什麼了~~

3樓:非嚐巧克力

說簡單也簡單,說複雜也複雜,用友財務鏈覆蓋的功能就有很多,如果使用不當會造成很大問題,給您帶來不少的麻煩的。建議找一家當地專業的用友服務商,網路上不保險,也不方便,建議要求服務商上門現場解決需求和培訓問題。

本人做用友技術多年,以上經驗建議純屬為了樓主好,希望理解和,謝謝。

用友軟體財務軟體具體操作

4樓:之的甜流燁

建賬:1、登入—註冊—登入對話方塊—確定2、下拉列表—建立、輸入賬套號—設定賬套名稱—設定會計期間—輸入單位資訊—核算型別—設定編碼長度3、操作員設定許可權和密碼4、修改賬套—身份註冊—選擇賬套—管理選單修改—修改賬套資訊—輸出賬套5、總賬系統初始化—設定會計科目—期初餘額—設定憑證種類、填製、審核憑證等。

應用價值:自動核算、編制報表、記賬、結賬;財稅一體,解決稅務填報,提公升納稅申報;實現銀企互聯。

用友財務軟體的操作流程是什麼?

5樓:惠企百科

用友軟體操作流程:

建立賬套→增加操作員→設定操作員許可權→設定會計科目→選擇憑證類別→增加結算方式→客戶及**商分類→設定部門→輸入人員檔案→輸入客戶及**商檔案→錄入期初餘額(在用友erp總賬的設定中)→填製憑證→審核憑證→記賬(總賬的憑證中)→結轉**賬定義、轉賬生成)→審核→記賬→結賬(總賬的期末中)→報表(資產負債表、利潤表)。

在基礎設定下進行以下操作:

機構設定方法:部門檔案---增加---錄入部門編碼---錄入部門名稱---儲存職員檔案---增加---錄入職員編碼---錄入職員名稱---選擇所屬部門。

注:錄入職員檔案之前必須先增加部門,才能錄入職員檔案。

往來單位設定方法:客戶分類、客戶檔案、**商檔案、地區分類設定方法同上。

存貨設定方法:存貨分類、存貨檔案設定方法同上。

用友軟體好用還是金蝶軟體好用,用友財務軟體和金蝶財務軟體哪個好用

用 友 金蝶目前是財務軟體行業主流品牌 好不好用,還要根據企業的實際情況來選擇,還有會計人員個人熟悉情況,目前致雲科技通過 先進的雲財稅 平台技術,把這多個主流的品牌整合在乙個 平台之上,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輕鬆的選擇。之前拜訪一位客戶,他說學校裡面學習的就是用友,親切感滿滿,於是,很容易就談成了。哈...

用友財務軟體試用版的能用多久,用友財務軟體試用版只能用乙個月嗎

同一帳套,最早bai一張單du據日期與最遲一張單zhi據日期相dao差90天即認為到期,而非系統 試用版的只能用90天 可以做賬的 你可以把你做的帳備份出來 那樣就不會丟失 試用期到了就買正版的 具體問題 359476257 可以做2 3個會計月,試用期到了之後,之前做的帳還在,只是需要對應版本的加...

用友財務軟體的安裝問題,急求,用友財務軟體怎麼安裝

親,你不符合的條件好多呀。1 基礎環境裡面 作業系統不符合,所以要重灌系統,最好裝windowsxp的 2 資料庫 裝sql2000和sp4的補丁 3 還有iis組建也要裝 4 後面的預設組建安裝 就在環境檢測的介面上,那兩個預設組建也不符合,你只要雙擊後面的路徑,就可以找到相應安裝程式,然後雙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