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當老公的女人,她不會讓你觸碰哪幾個隱私

2021-03-12 15:59:50 字數 2798 閱讀 1830

1樓:大洋的情感

女人面對愛情的時候往往是細膩的,她們會把很多情感隱匿起來,生怕被人窺探,其實並不是她們的情感不夠真摯,而是擔心自己主動之後不被對方珍惜,甚至害怕自己的情感被「踐踏」。

有時候男人都很少會主動表達愛意,更何況是心思縝密的女人,無論是擔心不被珍惜還是被拒絕,這些愛情的概念都是對彼此情感的一種束縛,很難能夠從中感受到愛情的蛛絲馬跡。

雖然情感的主動可以被隱藏,但愛乙個人的心是不會改變的,世人總說「女人心,海底針」,其實在感情面前女人的心思並沒有那麼難測,因為當她們陷入一段愛情之後,難免會在虛幻和現實裡掙扎,有些言行舉止會直接透露出她對待愛情的態度。

無論是女人的暗示,還是不經意間的表現,當女人不讓你觸碰這三個「隱私」,說明是把你當老公了,男人別不懂!

關於過往愛情的「隱私」

也正是因為女人心思的細膩,所以她們才不會把過往愛情「隱私」透露給你,雖然這對於她們來說沒什麼,但是彼此之間的了解還沒有那麼深入,一旦自己的感情「隱私」被你知曉,她害怕會給你留下不好的印象,甚至會傷害到你。

當女人對過往的感情絕口不提的時候,即便是你再三追問下都沒有開口,說明女人已經對你動了情,甚至是把你當成了未來的老公,可千萬別覺得她是對你有所隱瞞,首先那是她不想回首的往事,更不想和自己現在深愛的人一起回首,其次哪怕你說不介意,但內心聽見之後肯定會不舒服,也正是她對你的了解,才會選擇不告訴你。

她不告訴你這些並不是她不愛你,而是在意你的感受,理解你內心的真實想法,不想過往的一切影響現在的感情,更像是一種真情的流露。所以當女人向你隱瞞過往愛情「隱私」的時候,別覺得是一種欺騙和不信任,其實她是因為真的愛你,才不忍心用已經忘卻的事情傷害你。

關於手機裡的「隱私」

愛情最重要的是坦誠和信任,可兩者之間是存在矛盾的,就像是異性之間的交往,關於手機裡的「隱私」,倘若出於信任必然不會去窺探,可要是想坦誠就必然會告知對方,兩者之間的衝突其實也是女人內心的一種掙扎。

之所以說不讓你看手機「隱私」的女人是對你動情了,其實並不難理解,試想一下愛情在失去了足夠的信任之後還有靈魂存在嗎?有時候即便女人把手機交給了你,她也可以把一些有用的東西刪除、隱藏,這樣的女人其實在愛情面前更有心機,對待感情的態度也不會真摯,而恰恰是那些不讓你觸碰手機「隱私」的女人,付出的愛才更真摯,甚至是把你當成了老公。

她不讓你觸碰這些「隱私」,並不是對你的乙份隱瞞而是乙份信任,當然她更希望你也能給予她乙份信任,只有彼此建立起來的信任才是維繫愛情的基礎,不然即便擁有了愛情也無法經營的越來越幸福,只有敢於付出真摯感情的女人,才會拒絕讓你觸碰手機裡的「隱私」。

關於家和生活的一些「隱私」(怕麻煩你)

家庭生活總是充滿了不可控的因素,對於乙個喜歡你的女人來說,其實它並算不上一種「隱私」,只是有些事情不想麻煩你罷了,畢竟家庭裡都是一些瑣碎的事情,讓你接觸得太多難免會對愛情產生不好的印象。

當女人很少讓你接觸家庭「隱私」的時候,可別覺得這是一種見外,正是因為對你動了感情,所以才不想讓你接觸這麼多家庭瑣事,她害怕你覺得麻煩,畢竟這些都是生活中無關緊要的事情,而家庭生活裡的一些重大事情肯定會告知你的,其實心思細膩的女人會把感情看得很重,很多事情都會安排得很妥當。

她不想讓你碰觸的家庭生活「隱私」,都是因為怕你對她產生不好的印象,畢竟她已經把你當成老公了,倘若留下了不好的印象,難免會出現一種隔膜,倘若因此影響了彼此間的感情,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讓你觸碰這些家庭生活「隱私」。

在愛情面前,女人細膩的心思並沒有被用來玩弄感情,更像是表達自己的乙份真摯情感,當她不讓你知曉過往感情「隱私」的時候,其實是害怕這些東西影響彼此間的情感交流;當她不讓你檢視手機「隱私」的時候,其實是對愛情的乙份經營,渴望彼此之間充滿信任;當她不讓你觸碰家庭生活「隱私」的時候,其實是怕麻煩你,也怕影響彼此間的感情。

女人在愛上乙個人之後,即便再怎麼隱藏情感,也會在不知不覺中表現出自己的愛意,這需要男人用真摯的情感去感受,不然很難有所察覺。倘若男人真的遇到了這樣的姑娘,也正好察覺到了她對自己的愛情,一定要好好地珍惜這份感情,攜手步入幸福的愛情生活。

要記住,愛情永遠是相互之間的一種付出,當你足夠在意和信任對方的時候,幸福自然會來到你的身邊。

2樓:日月星光天

愛情最重要的是信任,第一她不會讓你知道過往的戀情,因為他怕你誤會心存芥蒂,第二有時會不讓你知道她家裡的情況,因為有時候家庭裡的一些瑣事,怕麻煩你。

3樓:30秒不

過去自己的感情史是不會讓碰的,因為他們覺得這樣的事情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的。再就是自己的手機也是不會讓對方碰的,因為如果對方去碰的話,說明對自己是不信任的

4樓:花海歸途

既然都把自己當成了她的老公,她就不會對自己有任何隱瞞,如果她對於自己還有什麼隱瞞的話,那只能說明她對自己並不是那麼的真心。結婚真的需要考慮清楚,不然往後的生活會不幸福。

5樓:靈動的

當這個女人視你為老公,她一定不會主動去探聽你過去的戀情、前女友的情況、現在是否還有聯絡以及薪酬情況等隱私,畢竟如果男方知道後,可能雙方會產生隔膜。

6樓:北自

她不會告訴你她的感情史,因為女人覺得這樣會影響到他們之間的感情,她也不會告訴你她手機裡的秘密。

7樓:來自採石磯銷魂的長勁鹿

會告訴你她的「過去」會用一層厚厚的外殼把自己保護起來,讓外人看起來不容侵犯,會把自己包裹的嚴實。會逐漸敞開心扉,暢所欲言,因為害怕你從別人口中聽到以前的她是什麼樣子,所以她寧願自己主動跟你坦白「過去」。誰的人生不曾有幾段情感經歷,哪個女人沒有遇到過渣男,遇到主動向你交代過去的女人,男人千萬要好好珍惜,因為在告訴你的時候,她很忐忑,

8樓:wxj微笑天使

戀愛史,收入,家庭遺傳病,怕對方知道自己的戀愛史會說自己不清白,收入和家庭遺傳病隱藏起來,避免對方知道的太清楚影響對方對自己的看法。

女人真心放不下人時,她不會主動聯絡你而是做什麼

我認為女人真心放不下乙個人時,她不會主動聯絡你而是翻看你們之間的聊天記錄。對一段關係來說,思念是最糟糕的感覺。乙個女人想乙個人,也許她不會直接聯絡你,而是會消耗她的情感,不讓你感覺到她對你的依賴,希望能控制她的情感。大多數時候,我不想表達我的思念,但把它放在心裡也是一種愛的方式。大多數女人都是長期戀...

怎樣讓把你當備胎的男生,喜歡上你

不要痴心妄想了,還是趁早離開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吧 感情是自私的,不要太輕易相信男人的話。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如果把你當備胎,說明對你的感情不是唯一。他都拿你當備胎 還有必要往下發展嗎 俗話說得好 三條腿的 不好找 兩條腿的帥哥哪都有?呃呃,那還值得你喜歡 把你當備胎,還玩什麼 這樣的人永遠不...

男人對女人說如果你不答應我是不會碰你的,是什麼意思

我想他應該是在騙取你的信任,啊,你認識的他只是很片面的,網上可以偽裝出很多好的形象,你自己要好好想想 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馬上要見面?那就是說還沒見過啦,還沒見過就說了這個嗎?那他不是什麼有好思想的人吶,小心點好。女孩兒要小心保護自己,不要在人稀少的地方見面,那樣太危險了 假模假式滴對你表示尊重,說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