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捲簾門一般在什麼地方設定,防火捲簾門軌道怎麼設定

2021-12-25 02:25:27 字數 586 閱讀 7485

1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捲簾門和防火牆的作用一樣,水平防火分隔,由簾板、座板、導軌、支座、卷軸、箱體、控制箱、捲門機、限位器,門楣、手動速放開關裝置、按鈕開關和保險裝置等13個部分組成,一般安裝在不便採用防火牆分隔的部位。如:敞開電梯廳、自動扶梯、百貨大樓的寬大營業廳、展覽樓的展覽廳和建築物中洞口較大不能用防火門窗的部位。

防火捲簾門在建築工程中,使防火分隔得到了廣大的應用。

防火捲簾門軌道怎麼設定

2樓:襄陽理想門業

在安裝過程中,一般是在防火捲簾門的兩側確定導軌安裝位置,用錘線放出導軌基準線,放出導軌連線件固定螺栓十字線,導軌超過吊頂不小於75cm。用衝擊鑽在牆柱上打出連線件固定膨脹螺栓孔,連線件的間距不得大於600mm,兩端距導軌口100mm。先上下固幾塊連線件,將導軌貼上,校正其垂直並點焊,導固定後再復一下導軌的垂直度,每公尺不得大於5mm,全長垂直度不得超過20mm,復合簾面嵌入導軌深度。

將其餘連線件裝上,連線件與導軌之問採用點焊,每件連線件與一導軌間點焊點不少於5點,點焊的寬度不小於5mm,焊接處絕不應有穿孔現象發生。此外,防火捲簾門軌道內還必須要設定防煙膠條。

請問政法幹警一般在什麼地方考試

你好,一般政法幹警的考試地址和其他的一些考試資訊會在政法幹警公告裡面釋出,如果公告不是特別的清晰,你可以打公告裡公佈的負責單位的 問清楚。只要有關公職類的招考資訊和備考資料,你都可以登入株洲中公網進行查詢或者是諮詢。歡迎你的到來。祝你成功!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目前13年政法幹警筆試已經結束,參照...

你們男女朋友之間一般在什麼地方親熱

在賓館 野外 沒人的地方都可以 看情況而定 多數賓館少數野戰 很多地方 你想知道嗎 男女朋友之間可以做到什麼程度的親熱 普通朋友可以打鬧,男女朋友的話就是摟,抱,親,牽手,最深層次的就是做了 男女朋友之間怎樣親熱 接吻的最佳口型 a 閉合型。男女雙方尚處於愛情的初級階段,雖然有強烈的接吻需求,但彼此...

你們約會一般去什麼地方,約會一般都去哪些地方?

女人最喜歡去 約會?過來人告訴你三個地方,準沒錯 我和我男朋友約會一般都會去看電影啊或者是公園,因為我男朋友是乙個比較喜歡宅在宿舍打遊戲的男孩子,但是我又不喜歡他宅在宿舍,所以我喜歡拉著他去電影院看電影,或者是去公園走一走,拍拍照,我覺得這兩個地方都挺好的 約會的話一般都會選在電影院啊,咖啡廳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