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個植物叫什麼啊?怎麼種植和分離開來分盆。普通泥土可以嗎?掰一段下來可以直接插泥土裡生長嗎

2021-04-13 12:32:49 字數 814 閱讀 7081

1樓:匿名使用者

姬珊瑚灌木狀,莖一般為圓形,花黃色,盛夏開放。喜陽光、忌暴曬。可放在窗前、陽台和其他散射光明亮處。

冬夏休眠期應節水遮陽。春秋生長期澆水時要注意等盆土乾透後再澆,澆則要將土澆透。可以扦插成活。

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我想給他分盆,用什麼花土,有什麼注意的麼?

2樓:馬蘭城裡馬蘭花

一帆風順。又名白掌。多年生。好養。分盆時候從中間劈開。這類花根系都盤在

一起。所以得暴力分開。用土,最好是腐殖土兌煤球灰或者爐灰。

爐灰的作用是透氣。有條件買一小袋大肥王全兌進土裡當底肥。然後澆透水。

放在陰涼處緩苗即可。日常管理不能曬太陽

掰下一瓣多肉植物埋進土裡可以再生長嗎?

3樓:貝克街流浪貓

你說的這個方法叫葉插,也是分品種的,有的品種適合葉插,有的不適合。

請問苔菜土里長的那種,冬天能種植嗎?都是什麼季節生長的呢?

4樓:

苔菜冬天不能種植,現在(寒露)種植過冬是可以的。【我愛煩惱】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啊,如何種植,前一段時間買的,養了沒多長時間葉子都掉光了,求解。

5樓:005200李文祥

棘又名救兵糧、救命糧、火把果、赤陽子,薔薇科火棘屬常綠灌木或小喬木,高可達4m,通常採用播種、扦插和壓條法繁殖。火棘樹形優美,夏有繁花,秋有紅果

有誰知道這植物叫什麼名稱,有誰知道這植物叫什麼名稱?

青屬植物。該屬植物約有30種原回生種,主要答分布於熱帶美洲。19世紀60年代傳入英國,很快遍及歐洲 美洲和大洋洲。全世界廣泛栽培,其栽培品種很多,已進入千家萬戶。有誰知道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50 看 有點像金栗蘭 金栗蘭,金栗蘭科 金栗蘭屬。常綠多年生草本。植株叢生,株高30 100釐公尺。莖節明顯...

有誰知道這個男孩叫什麼,有誰知道這個男孩叫什麼名字嗎?求解謝謝

屍體派對裡的人物 叫辻時子 只知道是屍體派對裡面的 有誰知道這個男孩叫什麼名字嗎?求解謝謝?不清楚這個男孩叫什麼名字,我也看不清楚,你發的這個 只能大約看了他乙個輪廓。不認識,不清楚這個男孩兒是誰,是很難找到答案的,應該這裡邊的大事有知道的?我看見那點兒不寫著唐天賜呢嗎?這不是他的名字嗎?樓主你好,...

有誰知道這個兩種多肉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個兩種多肉叫什麼名字?

有點像是吉娃蓮。吉娃蓮 學名 echeveria chihuahuaensis 別名吉娃娃,原產於墨西哥奇瓦瓦州。景天科石蓮花屬。別名吉娃娃。產於墨西哥奇瓦瓦州。植株小型,無莖的蓮座葉盤非常緊湊。卵形葉較厚,帶小尖,長4釐公尺 寬2釐公尺。藍綠色被濃厚的白粉,葉緣為美麗的深粉紅色。花序20釐公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