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白色石頭是什麼石頭,這種白色石頭是什麼?

2021-04-13 12:14:59 字數 1197 閱讀 293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主要成分caco4,好像挺普通的,你對著太陽看有沒有透光,沒有的話就沒什麼價值

這種白色石頭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描述所說的白色石頭,應該是普通的石英砂巖。表面粗糙有稜角,說明是在附近的山上滾落到河流裡,被河水沖刷磨蝕很少。

這種白色石頭是什麼?

3樓:深圳翡冷翠

這是一塊幸運之石,傳說女媧補天用的就是這種石頭。成分是二氧化矽,sio2又稱矽石。在自然界分布很廣,如石英、石英砂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撿到一塊白色石頭,不知道是什麼石頭,請專家解答,謝謝~ 普通岩石 看樣子主要成分caco4,好像挺普通的,你對著太陽看有沒有透光,沒有的話就沒

這種白色石頭是什麼材質?

5樓:林城山水郎

漢白玉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它是一種化合物,主要由碳酸鈣、碳酸鎂和二氧化矽組成,也包含少量三氧化二鐵、三氧化二鋁等成分。顏色潔白的細粒大理岩,質堅硬,是上等的建築和雕刻材料。基本上它並不溶於水。

漢白玉質地堅硬潔白,中國是世界上石灰岩礦資源豐富的國家之一。除上海、香港、澳門外,在各省、直轄市、自治區均有分布。

這種白色的石頭是什麼石

6樓:徒步尋石

石英岩風化成鵝卵石,你這個是殘的石英質鵝卵石。

7樓:郎麗念自怡

這是一塊幸運之石,傳說女媧補天用的就是這種石頭。成分是二氧化矽,sio2又稱矽石。在自然界分布很廣,如石英、石英砂等。

這種白石頭是什麼材質的

8樓:瞬間無敵選關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巖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

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

9樓:匿名使用者

玉髓,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矽。

10樓:我愛你嘿呵噠

我老家附近有有塊白色大石頭,不知道我有沒有價值?

會發出太陽光的白色石頭是什麼,這種白色石頭是什麼?

以前我也買過,當中有氣泡 確定這不是雞蛋?一種石頭,白色,白天被光源照射過,也要會發出淺藍色的光,這是什麼石頭?應該是月光石,石頭本身有奶白色和透明兩種。有光照射下在表面形成淡藍色光效果。尤其在背景為黑色更為明顯。附圖你看看是不是 這種白色石頭是什麼?這是一塊幸運之石,傳說女媧補天用的就是這種石頭。...

白色石頭是什麼石頭,透明的白色石頭是什麼石頭?

漢白玉主要成分是碳酸鈣,它是一種化合物,主要由碳酸鈣 碳酸鎂和二氧化矽組成,也包含少量三氧化二鐵 三氧化二鋁等成分。顏色潔白的細粒大理岩,質堅硬,是上等的建築和雕刻材料。基本上它並不溶於水。漢白玉質地堅硬潔白,中國是世界上石灰岩礦資源豐富的國家之一。除上海 香港 澳門外,在各省 直轄市 自治區均有分...

這種石頭是什麼,表面非常光滑,這種石頭是什麼,表面非常光滑

纏絲瑪瑙,是各種顏色以絲帶形式相間纏繞的一種瑪瑙,因相間色帶細如游絲,所以稱為纏絲瑪瑙。有的紅白相間,有的藍白相間,有的黑白相間,或寬如帶,或細如絲,甚為美妙,古稱截子瑪瑙。纏絲瑪瑙也是玉雕中經常使用的品種。硬度7 5.5度,比重2.65。纏絲瑪瑙也是水晶家族的成員 磁鐵礦或赤鐵礦,應該是赤鐵礦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