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的是用U盾還是口令卡,中國銀行網上銀行口令卡不顯示數字怎麼辦?

2022-11-07 16:20:04 字數 4499 閱讀 2872

1樓:月醉清風的家

都有的,只是用法不一樣

一、動態口令牌。動態口令牌是bocnet採取的一種重要的雙因素認證工具。動態口令又稱一次性密碼,每60秒隨機更新一次,其優點在於乙個口令在認證過程中只使用一次,使得不法分子難以仿冒合法使用者的身份。

動態口令牌的使用十分簡單,無需安裝驅動,使用者只要根據網上銀行系統的提示,輸入動態口令牌當前顯示的動態口令即可。

二、u盾是用於網上銀行電子簽名和數字認證的工具,它內建微型智慧卡處理器,採用1024位非對稱金鑰演算法對網上資料進行加密、解密和數字簽名,確保網上交易的保密性、真實性、完整性和不可否認性。

2樓:晴天丶

中行網銀採取中銀e盾和中銀e令兩種高階安全認證工具。在進行交易時,中銀e令使用者需輸入動態口令、中銀e盾使用者需輸入靜態密碼,對交易逐筆進行認證,保障交易安全。

工商銀行的叫u盾和口令卡~我不知你手裡拿的是什麼,網上支付需要安全工具並且開通網上銀行~具體可以打銀行客服諮詢~他會詳細指導你使用~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個人網銀的話,是動態口令加簡訊驗證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口令卡不顯示數字怎麼辦?

4樓:月醉清風的家

登入網銀時候要輸入的動態口令。

中行網銀動態口令牌是一種內建電源、密碼生成晶元和顯示屏、根據專門的演算法每隔一定時間自動更新動態口令的專用硬體。基於該動態密碼技術的系統又稱一次一密(otp)系統,即使用者的身份驗證密碼是變化的,密碼在使用過一次後就失效,下次登入時的密碼是完全不同的新密碼。作為一種重要的雙因素認證工具,動態口令牌被廣泛地運用於安全認證領域。

中行網銀動態口令牌可以大大提公升網上銀行的登入和交易安全。

中國銀行的網上支付動態口令,為網銀正常使用提供安全保障,在網上支付和轉賬等時候必須使用、網銀轉賬的步驟:

1、登入銀行官網,點選網銀登入;

2、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3、選擇轉賬—同行/跨行轉賬,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輸入正確的動態口令方可完成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帶好卡、身份證、動態口令卡,到任意一家中行網點更換乙個就可以了,全國聯網的,沒有必要去開戶行換。

2、卡里的零錢可以買東西的時候刷卡刷掉嘛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好的辦法,你可以在現在的地方再辦張卡,然後把之前那張卡的網銀登出,在現在的地方註冊網銀,然後把錢轉到現在的卡里。

把中國銀行的網銀u盾換成動態口令卡本人拿身份證去嗎?還是拿身份證不用本人就行?

7樓:

當然要本人了,這個和改密碼差不多了,不是本人哪個敢幫你辦理?

u盾不少銀行是收費的,安全係數高點

動態口令卡免費的,但每次都要查,有點麻煩,不過對於普通百姓來說足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要本人去的。

我個人覺得動態口令卡好用。

u盾插來插去的比較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持身份證,具體哪個好用根據自己的喜愛

哪些銀行網銀是用動態口令卡的,不要u盾,除了中國銀行

10樓:常和勤

其它銀行只要開網上銀行的,都有動態口令卡;

比如農行、工行、建行、交行、中行;華夏銀行卡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銀行都可以,比如建行工商,去銀行具體辦理下就可以了

今天到中國銀行開通網上銀行,他們只給我乙個動態口令卡,並沒有給我u盾,是不是他們忘了?謝謝

12樓:開開

中行網銀就是動態口令卡為特色的,轉賬,繳費等交易,不需要插入u盾,驗證動態口令和手機簡訊驗證就可以了.

13樓:淡如藍

有動態口令卡也可以啊,隨機生成密碼的,刮開對應的密碼區就可以了,看看說明吧。

中行的u盾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行的不叫u盾,中行網銀用的是電子動態口令牌,又叫中銀e令,「中銀e令」即目前國際上應用廣泛的安全認證工具——動態口令牌是,一種內建電源、密碼生成晶元和顯示屏、根據專門的演算法每隔一定時間自動更新動態口令的專用硬體。基於該動態密碼技術的系統又稱一次一密(otp)系統,即使用者的身份驗證密碼是變化的,每60秒隨機更新一次,顯示為6位數字,密碼在使用過一次後就失效,下次登入時的密碼是完全不同的新密碼。作為一種重要的雙因素認證工具,動態口令牌被廣泛地運用於安全認證領域。

動態口令牌可以大大提公升網上銀行的登入和交易安全。

15樓:望穿穹蒼

是中行網路銀行中的乙個保障措施 是中國銀行推出的電子口令卡,不用證書,它上面顯示的數字每30秒跳動一次,你登陸網上銀行的時候會有個動態口令要你填,你當時看到什麼數字往上填就可以了。必須要賬號密碼和動態電子口令都填寫正確才能進入網路銀行。

這樣的作用是為了防止網路盜號的,萬一你的中行的網路銀行號被盜,但是罪犯手中沒有動態密碼也是不能進入你的網路賬號。

16樓:友陽焱

中行的是動態口令,沒u盾的

中國銀行的動態口令與u盾有什麼區別

17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u盾 終身無次數限制無金額限制 口令卡100次 交易一次刮一次 限額5000以內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行農行中行建行年服務費12元(目前暫不收)12元(目前暫不收)免收免收網銀證書工本費及交易限額u盾:60元,終身使用,每5年免費更新一次;交易金額無限制動態口令卡:2元,使用頻次1000次,更換費用2元,單筆限額500元,單日限額1000元k寶:

50元,終身使用,每5年免費更新一次;交易金額無限制動態口令卡:2元,有效期2年,更換費用2元,單筆限額1000元,單日限額3000元動態口令牌:免費,有效期3年,更新費用60元,單筆限額200萬元,單日限額500萬元網銀盾:

60元,有效期5年,免費更新,本行內交易單筆限額20萬元,單日限額50萬元;跨行交易單筆限額5萬,單日限額50萬元動態口令卡:免費,使用頻次29次,更新費用:2~5元,交易限額同網銀盾工行農行中行建行年服務費12元(目前暫不收)12元(目前暫不收)免收免收網銀證書工本費及交易限額u盾:

60元,終身使用,每5年免費更新一次;交易金額無限制動態口令卡:2元,使用頻次1000次,更換費用2元,單筆限額500元,單日限額1000元k寶:50元,終身使用,每5年免費更新一次;交易金額無限制動態口令卡:

2元,有效期2年,更換費用2元,單筆限額1000元,單日限額3000元動態口令牌:免費,有效期3年,更新費用60元,單筆限額200萬元,單日限額500萬元網銀盾:60元,有效期5年,免費更新,本行內交易單筆限額20萬元,單日限額50萬元;跨行交易單筆限額5萬,單日限額50萬元動態口令卡:

免費,使用頻次29次,更新費用:2~5元,交易限額同網銀盾網銀證書工本費及交易限額u盾:60元,終身使用,每5年免費更新一次;交易金額無限制動態口令卡:

2元,使用頻次1000次,更換費用2元,單筆限額500元,單日限額1000元k寶:50元,終身使用,每5年免費更新一次;交易金額無限制動態口令卡:2元,有效期2年,更換費用2元,單筆限額1000元,單日限額3000元動態口令牌:

免費,有效期3年,更新費用60元,單筆限額200萬元,單日限額500萬元網銀盾:60元,有效期5年,免費更新,本行內交易單筆限額20萬元,單日限額50萬元;跨行交易單筆限額5萬,單日限額50萬元動態口令卡:免費,使用頻次29次,更新費用:

2~5元,交易限額同網銀盾 動態口令卡一般都有使用次數及使用時間的限定,而u盾沒有此項限制。

20樓:紛擾亂紅塵

動態口令卡是隨機的,而u頓時固定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動態口令牌。動態口令牌是bocnet採取的一種重要的雙因素認證工具。動態口令又稱一次性密碼,每60秒隨機更新一次,其優點在於乙個口令在認證過程中只使用一次,使得不法分子難以仿冒合法使用者的身份。

動態口令牌的使用十分簡單,無需安裝驅動,使用者只要根據網上銀行系統的提示,輸入動態口令牌當前顯示的動態口令即可。

u盾簡單的說明呢,就是方便網上銀行支付

中國銀行的u盾怎麼使用 具體一點並且說出作用是幹什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的u盾叫做copye-token,這個一樣一分鐘跳動一次的動態口令牌,採用的是全封閉的設計,使用方法也比較的簡單,當你登入或者現金發生變動時就要求輸入動態口令,這時只要動態口令牌顯示什麼就輸什麼,它是網上銀行的一道安全功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口令卡,網上交易必備,防止別人盜用你的金錢。使用方法:插上去,在我的電腦裡找到軟盤,點選安裝,既可。網上提款、交易的時候插上,有密碼驗證。

怎麼申領中國銀行個人網銀的U盾?

中國銀行個人網銀的u盾額可以去銀行櫃檯領取,一般情況下都是在辦理中國銀行卡的時候,在開通中國銀行,手機銀行app或者網上銀行的時候,他就會給你乙個u盾。中國銀行好像沒有u盾,類似u盾的裝置叫做中銀e盾,辦理它的話需要到銀行櫃檯去辦理。帶著本人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去中國銀行大廳申請領取個人網銀的u盾。這個...

如果我的朋友是用中國銀行卡,我是農行卡,他要我轉錢給他,我想用農行卡去中國銀行櫃檯轉給他可以麼

在中國銀行的atm機不可以 但是在櫃檯可以 另外最好去農行去轉賬 可以的。親,給你乙個最全的銀行之間轉賬的手續費問題 可以的,跨行交易肥8 1000 50元封頂。按你說的,不考慮手續費,那肯定是可以的 這樣不行,你得到農行去才!可以的,就是跨行轉賬手續費比較高 我朋友的銀行卡是中國銀行的我的是農行的...

中國銀行福農卡是金色的屬於金卡嗎

長城福農卡 是中國銀行長城借記卡系列產品之一,符合 銀聯標準福農卡 相關規範,主要面向縣域農村及城鄉結合部市場發行,不但具有訪問款 消費 投資等基本銀行卡金融功能,還具有多項服務三農特色權益,是一款為農村農民朋友 涉農中小企業主及員工 進城務工人員帶來真正實惠的特色主題卡產品。中國銀行富農金卡是金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