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對公帳號是幾位數組成的,中國銀行對公帳號多少位

2021-03-03 22:34:04 字數 4302 閱讀 8227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銀行卡中」對公賬號「的企業卡是12位數組成的。

對公銀行賬戶即單位銀行結算賬戶,是指以公司名義在銀行開立的帳戶。按用途分為基本存款賬戶、一般存款賬戶、專用存款賬戶和臨時存款賬戶。

基本存款賬戶—— 存款人因辦理日常轉賬結算和現金收付需要而開立。

一般存款賬戶—— 存款人因借款或其它結算需要,在基本存款賬戶開戶銀行以外的銀行營業機構開立;專用存款賬戶—— 存款人按照法律、行政法規和規章,為對其特定用途資金進行專項管理和使用而開立;

臨時存款賬戶—— 存款人因臨時需要並在規定期限內使用而開立。

中國銀行對公帳號多少位

2樓:math實驗室

中國銀行銀行卡中」對公賬號「企業卡是12位數的。

資訊補充:回

中國銀鬥譁行銀行卡的答

帳號是12位的有慶辯」定活期儲蓄賬號「、」對公賬號「等。

中國銀行銀行卡的帳號是16位的有」貸記卡「、」準貸記卡「等。

空差行中國銀行銀行卡的帳號是19位的有「借記卡」。

3樓:lydia小新

中國銀行對公賬號為12位賬號

中國銀行對公帳號是幾位數組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2位數的,沒有見過20位的對公賬號。

5樓:匿名使用者

對公帳號和私人帳號一樣的位數。

6樓:善良的

最短是12位的,長的是17位。中國銀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但20位好象太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8位對公帳號。對私存摺18位卡號19位

9樓:

建設銀行 對公賬戶是20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

銀行卡中」對公賬號「的企業卡是12位數組成的。

對公銀行賬戶即單位銀行結算賬戶,是指以公司名義在銀行開立的帳戶。按用途分為基本存款賬戶、一般存款賬戶、專用存款賬戶和臨時存款賬戶。

基本存款賬戶—— 存款人因辦理日常轉賬結算和現金收付需要而開立。

一般存款賬戶—— 存款人因借款或其它結算需要,在基本存款賬戶開戶銀行以外的銀行營業機構開立;專用存款賬戶—— 存款人按照法律、行政法規和規章,為對其特定用途資金進行專項管理和使用而開立;

臨時存款賬戶—— 存款人因臨時需要並在規定期限內使用而開立。

對公銀行賬號有幾位數

11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對公賬號是幾位數:

民生銀行對公賬號位數:9位、16位或20位。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對公帳號和私人帳號一樣的位數,不過建設銀行對公賬戶是20位中國銀行對公賬戶最短是12位的,長的是17位。

中國人民銀行的對公帳號是幾位數的,全國的統一嗎?

13樓:一諾伴守

中國人民銀行對公賬號

舊賬號18位、新賬號12位。基本

賬戶、一般賬戶、臨慎鬥簡時賬戶及專用賬戶。 其中: 基本賬戶乙個公司只能開乙個。 其他的 例如:一般寬褲賬戶,乙個公司可以根據業務需要開立多個,沒有數量限制。

人民銀行的賬戶管理規定:乙個企業只能開立乙個基本賬戶,但是可以開立多個一般賬戶,如果另外還要開乙個可以取款的賬戶,而且資金方有一定的專門用處,那麼你可以在該行申請辦理乙個專用賬戶也是可以取款的。

開辦程式:

存款人申請開立銀行結算賬戶時,應填製開戶申請書,提供規定的證明檔案;銀行應對存款人的開戶申請書的事項和證明檔案的真實性、完整性、合規性進行認真審查,並將審查後的存款人提交的上述檔案和審核意見等開戶資料報送中國人民銀行當地分支行,經其核准後辦理開戶手續。

中國人民銀行應於兩個工作日內對銀行報送的基本存款賬戶開戶資料的合規性以及唯一性進行審核,符合開戶條件的,予以核准;不符合開戶條件的,應在開戶申請書上銷友簽署意見,連同有關證明檔案一併退回報送銀行。

14樓:華全動力集團

中行的對公賬戶企業卡有12位,中國銀行的借記卡一般有19位,貸記卡和準貸首高記卡一般有16位。不同的銀行的對公賬戶可能位數不同,全國農行對公賬號統一為17位,2位省市**加15位賬號序號,建行的對公結算賬戶都是20位。

公司對公帳戶分為四類:基本帳戶、一般帳戶、臨時帳戶及專用帳戶。 人民銀行的帳戶管虛芹和理規定:乙個企業只能開立乙個基本帳戶,但差盯是可以開立多個一般帳戶。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銀行不對外開立帳號。公司開戶賬號都由商業銀行設定,未統一位數,各商業銀行按本行的規定設定賬號。

中國銀行帳號有幾位數?

16樓:葵姐是我

中行賬號(定活期儲蓄賬號、對公賬號等)都是12位的,卡號:貸記卡、準貸記卡是16位,借記卡是19位, 中國銀行卡卡號普通卡都是19位,信用卡一般是16位,還有理財白金卡、金卡等大客戶卡都是18位。

銀行卡號由以下三部分組成:發卡行標識**(bin號)、發卡行自定義位、校驗碼。

銀行卡號的前6位是bin號,是bankidentificationnumber的縮寫,由國際標準化組織(iso)分配給各從事跨行轉接交換的銀行卡組織。

4字頭——visa;5字頭——mastercard;62——中國銀聯;3字頭——運通、jcb等。

中國銀行帳號幾位數

17樓: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信用卡卡號位數為15或16位。如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行賬號(定活期儲蓄賬號、對公賬號等)都是12位的,卡號:貸記卡、準貸記卡是16位,借記卡是19位。中國銀行卡卡號普通卡都是19位,信用卡一般是16位,還有理財白金卡、金卡等大客戶卡都是18位。

  銀行卡號由以下三部分組成:發卡行標識**(bin號)、發卡行自定義位、校驗碼。  銀行卡號的前6位是bin號,是bankidentificationnumber的縮寫,由國際標準化組織(iso)分配給各從事跨行轉接交換的銀行卡組織。

一般地:4字頭——visa;5字頭——mastercard;62——中國銀聯;3字頭——運通、jcb等。

中行對公的賬號有12位數嗎

19樓:楊子電影

中行對公賬號舊賬號18位、新賬號12位。基本

賬戶、一般賬戶、臨時賬戶及專用賬戶。 其中: 基本賬戶乙個公司只能開乙個。 其他的 例如:一般賬戶,乙個公司可以根據業務需要開立多個,沒有數量限制。

人民銀行的賬戶管理規定:乙個企業只能開立乙個基本賬戶,但是可以開立多個一般賬戶,如果另外還要開乙個可以取款的賬戶,而且資金方有一定的專門用處,那麼你可以在該行申請辦理乙個專用賬戶也是可以取款的。

專用存款賬戶用於辦理各項專用資金的收付,允許支取現金的專用存款賬戶,須經批准同意。基本建設資金、更新改造資金、財政預算外資金、糧、棉、油收購資金、單位銀行卡備用金;

**交易結算資金、**交易保證金、金融機構存放同業資金、收入彙繳資金和業務支出資金、黨、團、工會設在單位的組織機構經費及其他按規定需要專項管理和使用的資金可以申請開立專用存款賬戶。

20樓:追夢之星

中行的對公賬戶企業卡有12位,中國銀行的借記卡一般有19位,貸記卡和準貸記卡一般有

16位。不同的銀行的對公賬戶可能位數不同,全國農行對公賬號統一為17位,2位省市**加15位賬號序號,建行的對公結算賬戶都是20位。

公司對公帳戶分為四類:基本帳戶、一般帳戶、臨時帳戶及專用帳戶。 人民銀行的帳戶管理規定:乙個企業只能開立乙個基本帳戶,但是可以開立多個一般帳戶。

21樓:匿名使用者

嗯 我發現了 我痛恨你們這個變更 弄的現在發工資老被退回

2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新賬號都12位,公私都一樣

我想請問中國銀行的公司賬戶的賬號是多少位數啊?武漢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在全國範圍內進行了一次系統公升級,原來的時候中行的帳號,不管個人還是公司都是18位數的,公司的開頭為8184××××××××××××

系統公升級之後帳號改為最短12位數最長18位數的帳號,不斷現在帳號沒有那麼多,所以大部分都是12位的。雖然系統已經公升級,但是如果你匯款寫舊的帳號,依然是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賬號是12位,包括一般戶和基本戶,老賬號18位

中國銀行帳號幾位數,中國銀行帳號有幾位數?

中國銀行信用卡卡號位數為15或16位。如有 中行賬號 定活期儲蓄賬號 對公賬號等 都是12位的,卡號 貸記卡 準貸記卡是16位,借記卡是19位。中國銀行卡卡號普通卡都是19位,信用卡一般是16位,還有理財白金卡 金卡等大客戶卡都是18位。銀行卡號由以下三部分組成 發卡行標識 bin號 發卡行自定義位...

招商銀行帳號對公幾位數,招商銀行卡號幾位數

對公賬號是15位數字的,若開通交易識別功能賬號最長可達25位 15位公司賬號 識肆旦別碼 如果您裂辯擾的賬號是很早之前開戶的老賬號,可能是13位的,需在前面加2位轉灶團換字首。15位,跟據本人多年的經驗。深圳招商銀行股份 深圳安聯支行 75592094791030311601554 招商銀行卡號幾位...

銀行帳號一般幾位數,各個銀行的賬號是幾位數?

目前,招商銀行卡號位數有以下幾種 1 15位存摺賬號 銀行的卡片分兩種一種是借記卡,借記卡就是一般的儲蓄卡,這種卡的卡號一般是19位的,但是招商銀行16位,交通銀行17位,那麼借記卡一般位數是16 19位,而另一種是貸記卡 可透支的信用卡 它的位數一般都是16位 19位 中國的 22位是歐洲 一般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