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的一般戶怎麼開,中國銀行的開戶行是什麼

2023-03-20 18:15:03 字數 1374 閱讀 3771

1樓:但首競

到你經營場所就近的中國銀行申請開立。資料一般要求:

1、開戶申請書、對帳協議、法人身份證。

2、你公司基本戶的人行開戶許可證。

3、公司印鑑。

注意:你公司的基本戶和一般戶不能在同一家網點開立。

2樓:伏亢

出具開立存款賬戶規定的證明檔案(1.企業法人,應出具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本;2.非法人企業,應出具企業營業執照正本;..

9.個體工商戶,應出具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正本。存款人為從事生產、經營活動納稅人的,還應該出具稅務部門頒發的稅務登記證。

)、基本戶開戶登記證和下列證明檔案:1.存款人因向銀行借款需要的,應出具借款合同2.

存款人因其他結算需,應出具有關證明。

3樓:搗蛋鬼蟈蟈

去銀行網點,帶著公司資料,法人資料。和法人省份證。好像還需要法人本人。因為這是公司業務,我們做的少,只要去銀行問問就清楚了。銀行有專人辦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將招行的基本戶清戶或改為一般戶,交回開戶許可證,然後帶上公司資料到中國銀行開立基本戶 消戶,在中行申請開設基本帳戶。

中國銀行的開戶行是什麼

5樓:義哥說金融

在辦理銀行卡時,都需要到某一銀行的某個具體網點去辦理,開戶行就是指使用者辦理銀行卡的銀行網點,通常以某某銀行某某支行的形式來表述,例如建設銀行長沙湘江支行。

一、怎麼知道自己的開戶行

1、銀行官方客服**查詢。一般銀行客服**都有查詢開戶行的語音自助服務,使用者只需按照客服語音提示輸入身份證號或卡號等相關資訊即可查詢到。如果覺得操作麻煩,也可直接進入人工客服進行查詢。

2、銀行網點查詢。本人持銀行卡及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即可查詢,但這種查詢方式較為麻煩,不介紹使用。

3、銀行簡訊查詢。使用銀行卡繫結手機傳送指定內容簡訊到相應銀行也可查詢開戶行。各銀行所規定的簡訊傳送內容不同,以建設銀行為例,直接傳送簡訊「開戶行」至95533即可查詢到名下建行卡的開戶行。

4、網上銀行查詢。登入網上銀行,在個人賬戶資訊彙總一般也可查詢到開戶行。

什麼是銀行機構號表和cnaps行號表

最新銀行機構行號表:中國銀行最新聯行機構表,通過**並檢視該錶,您可以了解到中國銀行轄內各機構名稱、聯行號、機構號、上級行行名、上級行聯行號、上級行機構號等資訊,為您在使用網上銀行服務的時候提供便利。

最新cnaps行號表:cnaps行號系由中國人民銀行統一制定、釋出,用於進行不同銀行之間資金匯劃清算使用的銀行機構**。您在進行跨行匯劃時,可根據收款人開戶行的不同,分別查詢、選擇其所屬開戶行的cnaps號,以便系統快捷的自動處理您的交易指令。

中國銀行招聘考試內容,中國銀行招聘考試一般考什麼

吉林省中國銀行春季校園招聘考試筆試內容,主要從行測 經濟 金融 財會 英語 計算機知識等方面進行的。中國銀行招聘考試科目 中國銀行春季招聘考試科目和秋季招聘並無區別,主要分為三大部分 行測 綜合知識 英語。其中行測包括邏輯推理 數字運算 言語理解 思維策略 資料分析,綜合知識包括經濟 金融 中行熱點...

怎麼開通中國銀行的網上銀行,中國銀行怎麼自助開通網上銀行?

申請流程 1 請您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我行營業網點辦理長城電子借記卡,並填寫 中國銀行電子銀行服務協議書 申請開通電子銀行服務 2 我行櫃檯業務人員審核相關資料,無誤後,在櫃檯開通電子銀行服務 包括 銀行和個人網上銀行 3 您選擇頁面右上角的 登入個人網上銀行 選擇開戶地點後,即可開始使用中國銀行...

中國銀行網上銀行,中國銀行怎麼網上轉賬,怎樣開通中國銀行網上轉賬

網上銀行密碼連續多次輸入錯誤 從第一次密碼錯誤開始計算,只要沒有輸入正確密碼,以後的輸入都算連續,直到輸入正確密碼,錯誤次數清零 網銀會被鎖定,需要持卡人本人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在任意中行網點辦理網銀解除鎖定,建議你抽空再去趟銀行,你給銀行櫃員說的時候說你的網銀鎖定,不要說凍結了,如果ta還是不知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