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破除霉運,怎麼破解霉運?求高人指點!

2021-04-13 11:40:57 字數 3543 閱讀 7446

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破除"霉運bai"的方法:

1.做任何事du情的時候一定要有充分的準zhi備.

2.做自dao

己能做的事,超出自內己能做的範圍一定要對別人事先容說明哦3.一定要自信,"霉運"都會找那些看起來就很倒霉的人,也就是不自信的人,不自信的人希望不發生什麼事情往往就容易發生哦.

4.用陽光心態對看待一切事物,就算很不順利也要用積極的態度去看待.

怎麼破解霉運?求高人指點! 20

2樓:茅山符咒

這個建議你看看你家的風水和你運氣是不是有問題了。加這個大師的qq細批一下八字流年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而且這個**那都是迷信,沒有什麼霉運,只要你勇敢,什麼都可以邁過去

4樓:遙控東方龍

你做任何事情都要仔仔細細謹慎小心。寬巨集大度。方能度過各種災難。

5樓:大頭呆呆

我也屬蛇,我老公也屬蛇,我們這一年也是非常倒霉,和你境遇不相上下。

怎麼樣才能解除霉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幾個不靠別人只靠自已就可以轉財運的方法:

1、吉祥物改運。可以佩戴適合你的風水吉祥物,幫助你化解霉運,催旺運勢。想要運氣好,你也可以在紅繩周家官方**一對一的專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吉祥物佩戴。

我送家人的也是在紅繩周家定製的,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2、改頭換面。在你運氣不好的時候,可以給自已做一些改變。比如改變一下自已的穿衣風格、或者是換個髮型,還有就是把自已的精神面貌也改變一下。

這樣你的心情也就會好了許多,自然你心情好了運氣也就會太差啦!

3、動起來。運氣是會動的,那麼差運來的時候,我們就不能坐以待斃,這時候一定要調整好自已,俗話說:逢沖則動。

運氣不好時千萬不要在家裡窩著,可以多出來走動走動,還可以去旅遊散散心,或者是往適合自已的方向走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寺廟燒香除霉運,購置新衣服化霉運,出行放鬆去霉運,移動家居位置驅霉運。還有在枕頭底下放紅豆可以驅除霉運。用柚子葉泡水洗腳可以洗掉霉運。

在手上綁上紅繩去霉運。穿紅褲子,除霉運,等等。

8樓:慈虎欽琦

你很相信迷信嗎?

不要把這個看成倒霉,其實倒霉只不過是自己心態上起了浮動而已。而且事事又很湊巧!如果心情好的話,發生啥倒霉的事兒都覺得無所謂!

心情不好的話,哪怕是一件不順心的事情都會讓人覺得很鬱悶,人之通病,大家都有!

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情,這些倒霉事自然就沒了。心情好了,什麼事情都是好事!轉變自己的心態是很多心裡大師在講學時的必講之課!~

可以適當的放縱一下自己,給自己找點兒樂子。別太過了,否則又是倒霉事!

倒霉和開心本來就是相輔相成的!

永遠都覺得開心事兒少,鬱悶事兒多!那是因為開心的事兒,我們從不放在心上,倒霉的事兒,我們又從不放過!凡事看淡一些,經常總結一下自己,很管用!

迷信...相信自己,別信迷信...迷信是古代帝王用來壟斷權利的,很扯淡的東西!我寧可相信專家,也不信迷信!

9樓:狄琪夫貞婉

每個人都有好運和歹運之時,運氣不好時,仍然要向前看,我們能做得就是積極面對,爭取把霉運對我們身體、事業、心情等的影響降到最底,為好運來臨做點準備。

怎麼樣才能趕走霉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叫無奈吧,霉運,我才是個最倒霉的人,從出生到現在,到今年都兩個輪迴了,從沒順過。不是被坑就是被騙,差點就被賣。但 照樣還是活著,曾經無數次想過死,人都到了天橋上了,可還是沒跳下去。

活著的唯一信念,我再一無是處,再多的不是,但父母若真失去我,我就成罪人,會跟他們帶來都大的悲痛。所謂好死不如賴活著,既然今生來到世上注定是承受災難和惡運的,我又有什麼好爭頭呢。我現在是今朝有酒今朝醉。

勸你也勸我,不管上天還要給我們什麼樣的惡運,不就一條命嘛,隨時候著,只要充實地過好每一天就好

11樓:直月

1、家中要有「生氣」。

家中有必要要有生氣,死氣沉沉,此乃霉運的源頭。沒有生氣的房子,總會讓家人壓抑,心境抑鬱。建議多多栽種常青的植物、或許飼養生動的寵物類,如一些小貓小狗,從而將正本較差的幽靜氣氛逐步改善,抵達興隆的感觸。

2、家中納貴氣。

貴氣會讓人脫節迷惑的霉運和倒運,從以抵達約束「赤貧的霉氣」,如鋪排微型的「老爺車」模型,或許陶瓷花瓶,點綴房子。

3、風水畫提運。

掛畫也是一種改動家中倒運的好辦法,可是畫的選材一定要有講究。最佳選擇一些生氣勃勃的旭日初公升、牡丹怒放類圖畫。而一些抑鬱的圖畫,如那些湖岸柳影、夕陽西下、雨中垂蔭類讓人一看沒精力的圖畫有必要拿掉。

4、「錢」景遠大。

書房內的安頓中書桌一定要盡量擺在能看到遠景的窗前,堅持作業的時分視界廣大,因為次處喻為作業前程遠大的意頭。起床第一眼一定要看到有奮發向上的東西,如遠處新蓋的樓房或參天綠葉等。

5、地勢起運。

如果站在陽台的感觸與鄰樓距離比較近,就會有種目光短淺的感觸,影響工作財運的吸收。不妨在陽台的一角擺放乙隻需沖天之勢的鳥類鋪排,製造「雞窩飛出金鳳凰」的彩頭。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

掌握自己;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心靈!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選擇白雲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遼闊,可以選擇小溪的幽雅;

沒有雄鷹的矯健,可以選擇小鳥的無憂;

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選擇小草的翠綠!

每個人在出生前都是乙個完美的蘋果,上帝忍不住在每個蘋果上都咬了一口,於是人們有了缺點,更重要的是,上帝給了人們為人生中未知的輝煌奮鬥的動力.只要有健全的體魄,就有創造成功的可能;只要在你的缺陷上勇敢的站起來,勇敢的奮鬥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乙個粗心的人,你細心的就沒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去占卜一下吧,

15樓:衣路肥靖琪

本質上說沒有什麼,想開點可能是累了,休息一下調整好了就會好的。

不過大多數人在經歷了

苦難之後

都會覺得是

霉運纏身,或是走運~~~~~不過想想也是,為什麼只發生在了我們的身上……建議晚上睡覺前喝點純奶有助於睡眠,精神是最重要的。

其他辟邪的方法我們用

中國傳統

的紅來試試,夜壓個

鏡子在枕頭下、剪子放

床頭、臭

襪子放枕頭底下等等方式辟邪。信什麼拜什麼,用心告訴自己一定會靈。

現實是心情好一切都好。

16樓:盈柔公孫俊弼

塞翁失馬,困境更能讓人成長…也是對你的一種鍛鍊…樂觀

17樓:史幹隱雲韶

先學會笑,你從心而發的笑會擊敗所有的邪黴。

18樓:戎蓓謇元魁

心態好、你就不會有黴

運、凡事都有兩面性、要往好的地方想

化解霉運,霉運纏身怎麼化解,怎麼去霉運,黴運當頭

化霉運,要讓心告鬥才行 請一道斬化小人符和五方貴人符 做一場禳災祈福法事 化解霉運,霉運纏身怎麼化解,怎麼去霉運,黴 祖傳風水 根據情況分析而定!具體出生時間發出來看看 霉運纏身怎麼化解 生活中常常可以聽到有人抱怨,最近 怎麼那麼倒霉,最近的財運怎麼老是不好 相信應該有不少人會有這樣的困擾,那麼霉運...

怎樣才能去除霉運霉運來了怎麼辦,教你如何去掉霉運

用制黴菌素!低溫乾燥的環境不會生黴菌!要相信科學,不迷信算命先生就不會有霉運。教你如何去掉霉運 人在湖上走哪有不濕鞋的?在外面來回的走動著或多或少都會遇到這樣或者那樣倒霉的事,萬一沾上些倒霉的事不要過於驚慌,現在就教你如果巧妙的去掉霉運。1 去找點新鮮飽滿的紅豆,放在乙個紅色的錦囊裡,在把錦囊放在枕...

霉運不斷怎麼化解,最近霉運不斷啊,我要瘋了,怎麼辦嘛

一 早晨睡醒的時候,眼皮突然變重很難睜開,代表最近會破財,對財運很不利。一定要慎重投資。化解的辦法是,臥室裡的床頭不能對著廁所方向,若是房間裡的鏡子超過兩面要麼拿走要麼用布蓋住。可以放一盆四季桔擺放在房間的北方陽台,這些都可以使霉運有所緩解的辦法。二 要是發現自己的鼻毛長出了鼻孔露在外面,一般代表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