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霉運不斷怎麼回事啊,點唄,最近一直霉運不斷怎麼破?

2021-03-04 01:15:37 字數 2951 閱讀 9496

1樓:沉下心來

做事要細心,這種不要太放在心上,惱羞成怒會更糟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戴個狼牙辟邪的,或者拜拜佛

最近一直霉運不斷怎麼破?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換了個手機號好點了,這些東西有就信,沒有就不信,出現問題都是人為因素,迷信一下轉變心態無妨,對別人沒影響,專業算命的都是心理學高手!

最近霉運纏身怎麼辦,最近霉運不斷怎麼辦,最近霉運不

4樓:青口二小

霉運纏身大多數和自己心情有很大的關係,給你建議是,給自己的心情放個假,比如唱歌或者運動,你會發現你的注意力不再這個上面你就會有所好轉。

我給你的建議是,每天做一件或者兩件好事,你會覺得你的心情會好起來,相信自己,不要那麼摒棄。給你個建議,買東西找多錢不要拿,給別人乙個微笑自己心情也會好。

記住,贈予玫瑰,手留余香。

5樓:匿名使用者

燒個香,佛祖會保佑你的

最近霉運不斷啊,我要瘋了,怎麼辦嘛

6樓:匿名使用者

bg荒島上的古老男人 ——何堪

拐個皇帝回現代改造:暴君的小妾 ——月斜影清家有妖夫 ——晚清雅

最近老是霉運不斷,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

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集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8樓:得意洋洋

沒關係,愛就愛來。否極泰來,一切都會好的

最近總是感覺就像是霉運不斷,求解?

9樓:怪怪

去燒燒香,麻將不要搓了,賭運不佳先停一停,調正作息時間,要勞逸結合,精神好了,工作不會出差錯,心情也會隨之變好,希望你重振精神來年風聲水起,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萬事順利!

10樓:宵宵美味

有可能哦,我之前有兩天在親戚家住,我住的臥室剛好正對廁所,結果晚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我之前睡眠質量一直都蠻好的,沾床就睡。回家以後快兩個星期才緩過來

11樓:紫晶淚闖天涯

是滴,你家的風水有問題,建議你請尊貔貅轉轉運,或者搬家吧

最近接二連三地倒霉,霉運不斷,但我聽聞一直有霉運是好運要來的前兆,是真的嗎? 40

12樓:

不錯,經過去年一整年,婆婆罵我,回娘家姐姐罵我,媽媽看我不順眼,同學坑我。嗓子慢性咽炎,好不了,牙疼不能吃飯好不了。切手指頭漏見骨頭,腳上扎釘子,沒人心疼,幹活被罵。

被打,回娘家生氣上火,罵老公。把我接回婆家又老公又每天和我吵,頭疼。老公的朋友看見老公吵我替我出頭,安慰我,心疼我,然後喜歡我了糾纏我,追求我。

又給我鬧分手,分又分不了,又每天監控我,不准別的男人接近我。我整個人被他控制的都要崩潰了,還挑釁我老公,我老公起疑心給我吵鬧。簡直了,差點把我折磨瘋了,現在快離婚啊!

13樓:x角落裡的秘密

嗯………否極泰來大概如此吧,其實還是心態最重要,樂觀些,生活用不會太苛刻,希望你開心。

14樓:尊極愛

是真的!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耐心地等一等,看一看,你的生活一定是有幸運的事的只是你真的太在意那些讓你焦灼的壞事兒了,所以才忽視它們。至於好運在霉運後面這個說法也只是一種安慰吧,因為很多時候好運總能和霉運一起撲面而來,可是敏感易燥的我們卻只顧著嘆息霉運了。說不准哪天你這些問題都解決了,再來看看這條問題,一定會有微妙飄渺的感覺【記得多留心開心小事喲,筆芯】

16樓:天師除邪

可以那樣說,霉運到頭,自然紅運來臨

17樓:匿名使用者

運氣就像是迴圈的拋物線總會有極大值和極小值

慢慢來,不要急嘛。運氣也跟自己的行為處事有關,保持一顆平常心是很重要的,樂觀一點但也別盲目樂觀,生活中的瑣事也是人生修行過程中基恩重要的一部分噢!

18樓:微星

事情都是福禍相倚的。有阻礙,正是自己冷靜、學習、反省、蓄積的好機會;事情順利,也不可得意忘形,否則好事又會變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霉運不斷,突然不倒霉了,你就會感覺到幸福了

20樓:sky我們很直溜

可能是你自己最近沒休息好

21樓:老人與海謳

你,,,是不是做了不該做的事,比如過年沒上墳

22樓:諶w魚躍龍門

同感!調整精氣神 18年一定會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是難說清的,有些什麼都黴一黴就黴到了死

最近一直霉運不斷,破財,諸事不順,有沒有什麼辦法破

24樓:小二哥

找風水大師,看看你的命理,看看你的24山都走到哪了?如果走到兇的位置,才會出現這種現象!

25樓:匿名使用者

從搬到南房做生意,一點不順怎麼破解

26樓:藥號

你的具體出生時間呢??

霉運不斷怎麼化解,最近霉運不斷啊,我要瘋了,怎麼辦嘛

一 早晨睡醒的時候,眼皮突然變重很難睜開,代表最近會破財,對財運很不利。一定要慎重投資。化解的辦法是,臥室裡的床頭不能對著廁所方向,若是房間裡的鏡子超過兩面要麼拿走要麼用布蓋住。可以放一盆四季桔擺放在房間的北方陽台,這些都可以使霉運有所緩解的辦法。二 要是發現自己的鼻毛長出了鼻孔露在外面,一般代表破...

高手幫忙化解霉運 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最近老倒霉了,首先是前幾天手機不知道怎麼丟了,然後就是寢室的筆

是農曆還是新曆出生的,你是男還是女,不清不能看的 洗個澡,換身新衣服,在直接陽光下30分鐘以上,就可以了,從命理看沒什麼大問題 你會轉運的,相信我,望採納 自己小心一點就行了,命理這東西,看個人信不信啦 額 這個人倒霉事常有的事情,凡事三思而後行,小心,注意點就行了 高手幫忙化解霉運?最近太倒霉了,...

最近腰痠脹痛怎麼回事,最近腰酸背疼怎麼回事

腰痠脹痛可能是下列問題引起的 1 腰椎間盤突出,腰椎間突出以後會壓迫神經,造成區域性的神經放射性的酸脹痛 2 可能是腰椎管狹窄,腰椎管狹窄也是引起腰痠痛 脹痛重要的病理原因之一 3 可能是區域性的筋膜炎,腰背的筋膜炎是常見的無菌性的炎症,在受涼勞損 勞累以後會出現炎症,這種炎症會引起腰痠 腰脹 腰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