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回答男生平時和女生都相處很好唯獨在女生面前手足無措戰戰兢兢連她東西也不敢碰,可她是個

2021-03-26 16:28:15 字數 4626 閱讀 9803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平時和女生都相處的很好,唯獨在乙個女生面前,手足無措戰,可是他特別在意這個女孩子,以免出錯尷尬

2樓:梅花美鹿

這說明那個女生在這個男生的心中是女神一樣的存在,他愛上她了,所以才會這樣的侷促不安手足無措。

3樓:晴天便好

乙個男生平時跟女生相處的都很好,如果他在乙個女生面前手足無措,戰戰兢兢的,這個男生肯定是喜歡上這個女生,只是他沒有談過戀愛,心裡很慌張,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他一定很愛這個女生的。

4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極大可能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會這麼的手足無措

5樓:李星

說明這個男生挺老實很靦腆沒接觸過女生所以他在女生面前手足無措

6樓:水天10問

當乙個男生在他真心喜歡的女生面前會表現的手足無措、戰戰兢兢,這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已經心動了,愛上她了。

7樓:唐

證明你非常喜歡她,在乎她,害怕在他面前出現任何一點瑕疵,怕她瞧不起你,所以你非常緊張,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用一顆平常人的心去對待他,在他面前要多多表現自己突出的一面,多多了解他,關心他,你們以後才會有希望

8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很明顯這個男孩子喜歡這個女生。

男孩子在其他女孩子面前不會這樣的,在這個女孩子面前這樣的,說明喜歡你,並且在這個女孩子面前很緊張,拘束,所以才會戰戰兢兢。

9樓:航海家a航

這男生平時和女生相處很好,但在某乙個女生面前就不知所措,這說明他喜歡他估計是暗戀者沒有敢表白。

10樓:隨遇

說明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在最在意的女生面前才會手足無措!

11樓:陳本布衣

喜歡才會放肆,愛就會克制。說明不敢在她面前放肆。內心裡應該比較愛這個人吧。要不然,他才不會在意那麼多。要麼就是還不了解她,覺得她高不可攀,觸不可及。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男生太喜歡她,太在乎她了,每次在那女生面前都緊張,不自在。雖然那女生比較溫柔體貼,但那個男生表現的就是不自然。心理作用是一方面,主要原因還是那個男生太喜歡,太在乎那個女生了,生怕在她面前說錯話做錯事。

13樓:混世達人

說明這個男生暗戀這個女生。只有在自己愛的人面前才會手足無措,特別在自己的暗戀物件面前驚慌。

14樓:半夜睡不著

應該是男生很喜歡那個女生,所以平時對待她的態度會跟別人的不一樣,在女生面前怕做錯事說錯話,惹女生不高興

15樓:雪程雅盼

你唯獨那個女生,可能你有點感覺,其他女生都沒有什麼感覺,就很自然的相處

16樓:**座

說明男生對女生十分有愛意,生怕自己相處留下不好的印象反而緊張

17樓:墨生香

喜歡這個女孩子唄,所以才會顯得膽怯,很明顯的嘛。

18樓:過客也被註冊

那這個女生在這個男生的心裡肯定有獨特的地位。

一般情況下面這個男生很想獲得女生的認可或者很喜歡他,對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男生應該比較在意這個女生,有可能是喜歡他,暗戀他,所以就會特別在意自己在他面前的表現,顯得很緊張

20樓:積木盒子槍

她喜歡這個女生,又怕這個女生,才會有這種情況,因為他還不太了解,如果真的和她相處,也一定不錯,

21樓:氤氳成迷

這個應該是性格的原因了,然後就是很喜歡這個女孩子,所以才這樣

大家回答,乙個男生平時和女生都相處很好唯獨在乙個女生面前手足無措戰戰兢兢連她東西也不敢碰為啥大家? 40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這個女生有好感,不敢去輕易破壞自這種感情而且不希望去得到乙個不好的。後果所以不敢往前邁一步。

23樓:不太浪漫

你好,乙個男生平時和女生相處很好唯獨在乙個女生面前手足無措戰戰兢兢那就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特殊的感情,這個男生總害怕在這個女生面前出錯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就過分小心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人確實觸動到了她的心靈了。

在這個時候遇到自己感覺很不錯的女人,如果不太自信的男人都會表現出這種情況。

這個男人最後能不能戰勝自己內心的恐懼,而去勇敢的去追求這個女人又是另外一回事。

25樓:陽光的小鯨魚

哈哈,這個男生喜歡那個女生,這已經很明顯了。男生和女生相處的很好說明在男生心裡還是很在意女生的,男生都是感官動物只有自己喜歡的他才會全身心地投入進去,倘若男生並不喜歡女生男生也根本就不會相處得快樂,對於不喜歡的人或者是事,男生一般都會選擇敷衍了事。你說男生連女生的東西都不敢碰,那就更加說明男生喜歡女生,不敢碰是因為怕女生生氣之類的!!!!

26樓:飛小楊

對女生有意思吧!男生小心翼翼的對乙個女生一定是喜歡她的,而且只對她不一樣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喜歡到小心翼翼,手足無措。

28樓:如你所願

應該是喜歡那個女生吧,在那個女生面前就有點兒不知所措。怕碰到他的東西他會生氣,怕自己的舉動會讓他不開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只是男生跟女生平時的相處,卻沒有到談戀愛的那個地步吧,所以你應該先確定關係之後才可以啊!

30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喜歡上這個人了啊,在意乙個人不管做什麼都會看她的眼色行事。

31樓:麗萍房產

這個男生在女生面前小心翼翼的,就覺得這個男生很沒自信

32樓:君臨天下呼呼

這個男生喜歡那個女生,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會各種拘謹不自在

大家回答,乙個男生平時和女生都相處很好唯獨在乙個女生面前手足無措戰戰兢兢連她東西也不敢碰大家這是?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答案應該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而且很喜歡,所以才會出現你所說的手足無措,戰戰兢兢的反應。

正因為很喜歡乙個人才會更在意她的想法,更尊重她,更小心翼翼的和她相處,生怕因為自己的乙個不小心導致對方不喜歡自己,這大概就是喜歡乙個人的心理吧。

34樓:來自遊樂園勤奮的下弦月

她的東西不敢碰,是怕她不高興。畢竟女孩子對自己的東西都寶貝著。他和她不熟,猜不透,她心裡想什麼,不知,她喜不喜歡她。所以遇到她,會手足無措。確認關係後,彼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在自己喜歡人面前就會手足無措,怕做到什麼女生不喜歡的事情,要是是個好男生就處處看,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動啊,糟糕眼神躲不掉,對你莫名的心跳~

是喜歡無疑了,因為喜歡就小心翼翼,想在她面前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怕她討厭自己

37樓:

這可能就是愛情的力量吧。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做事情才會顯得那麼小心翼翼

38樓:

說明他喜歡這個女孩特別在乎她想跟她表白又不敢又怕被拒絕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特殊感覺,如果女生也有意,可以適當給男生一些正反饋。比如請他在擅長的領域幫忙,適當對他微笑以示鼓勵,反之,就要故意裝糊塗,離他遠一些,讓他知難而退。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說明這個男生在心底裡面還是挺喜歡這個女孩子的,這段時間的感情都處於一種朦朧的很正確的感覺。 他不敢動你的東西,是怕你生氣或者是牽扯到一些什麼道德什麼的

41樓:大小陳的日記屋

說明這男生喜歡這個女生,男生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會畏手畏腳,害怕做錯事,

42樓:菲比王

這是因為這個女生在你的心裡和別的女生不一樣,你應該是喜歡這個女生,這是青春期特有的現象,是非常美好的。

43樓:

他喜歡那個女生感覺吧。在喜歡的人面前智力會

44樓:湛湛的飼養員

說明心裡有「鬼」,對這個女生有異樣的情愫!其實男孩子要大膽一點,越是深愛,越要表達喲!

45樓:慕東

男生和女生們相處好這是好事,如果這位男生真的唯獨這一位女生做出如此大的反應,那務必就是這位男生喜歡這位女生了,那就有人問了,為什麼男生見到這位女生戰戰兢兢呢,因為這個男生見到這位女生特別的緊張,都想不到該對這位女生說什麼了,那麼為什麼男生不敢當女生的東西呢,因為男生個人比較情商高,他本身就喜歡這位女生,所以未經允許,他不敢碰,因為這位男生怕把女生惹生氣了。

46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說明男生十分在意這個女孩,很怕給她留下不好的印象,日後給自己追求她造成障礙。

大家回答,男生平時總是挖苦女生,卻幫她安排工作,她要

男生喜歡乙個人,總是會想盡辦法吸引她的注意力,可能是想辦法對她好,也可能故意逗她惹她生氣,就是為了吸引她。還天天在樓下等她,這肯定是喜歡了,女生應該能感覺到的。如果站在男生的女朋友的角度來看,對她是很不公平的,自己男友對別的女生專付出的感情太多,自己的心裡肯定屬會不願意,誰都想讓自己的男友只對自己好...

大家回答男生覺得女生走了對別的女生都提不起興趣了,為啥大家都說他被這個女生拿住了啊

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 親近 嚮往,以及無私並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專當乙個男生心裡屬 愛上乙個女生後,那麼他的心裡就再也裝不下別的人了,因為他的心都給了那個自己心愛的女人了 因為這個男生很愛這個女生,失去這個女生,男生還沒從悲痛中走出來,所以對別的女生也不感興趣,因為他總是拿現在的女生和這個...

我是男生,平時和女生關係還不錯,她過生日,我送什麼禮物好呢

投其所好,偶像啊,愛好啊,自己選,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送,心意最重要,只要認真的選的,他就會很開心,價錢無所謂的 送禮物心意雖然重要,但也不能送的太差,就送動物抱枕吧。我相信大部分的女孩子都會喜歡的。女生的禮物最好選擇了,比如耳釘,項鍊,手鍊,包包,或者毛絨玩具 乙個有好感的女生明天過生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