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2了,初中畢業,現在想學點什麼,可是自己又不知道學什麼好,請帥哥美女們幫忙出出主意

2021-04-13 09:13:34 字數 5700 閱讀 2595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學什麼一定要尊重他自己的選擇,你只能提些參考的意見,沒有人會沒有特長、愛好的,只是你沒有發現。現在,最主要的是要發現他的興趣在**,22歲,很年輕,學什麼都不晚,祝好!

2樓:1988無雨

學點機械類的吧,如機加工,很實用的,最好再學些這方面的軟體,就是要花時間,不過效果應該不錯,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才22歲還是很年輕的。找個好的技術學習一下,不然以後想學就晚了。我給你推薦乙個學校不錯,重慶威迅還可以,專門學校軟體方面的。因為我有個弟弟在那兒讀書,去了解過,覺得不錯。

十八歲了,初中畢業出來工作兩年了,現在想學點東西,不知道學什麼,所以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15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了解一下電腦方面的專業,電腦專業就業前景好,而且這兩年不斷有新的專業出現,如vr數字**設計、人工智慧等,這些新專業還處於發展期,上公升潛力非常大,機會也很多

而且這些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要聽到人工智慧、vr就覺得很困難,其實如果你去做了就會發現,其實根本沒有你想的那麼那麼難以學習

我們學校有很多高中畢業的同學們一開始也都覺得這些專業很難,但是在我們的鼓勵下嘗試著去學習後,才發現其實只要認真努力,學習的知識點都可以掌握,他們現在畢業了過後都算是小有所成了

5樓:無雨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

性格決定了你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

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了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

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美容這兩個你都幹過,都是還可以的,建議你學動漫,依據你的性格美容可能不適合你,也不是絕對的,只是我的想法,

我是影視動漫專業畢業的,也為我也走了很多的彎路,曾經的我雄心報復,但發生許多的事情,現在可以說從頭再來,不過還好,現在在公司上班,只要有目標,往這方面走下去,會有海闊天空的一天,

你現在還年輕,加油努力,縣為自己的人生樹立目標。之後再慢慢遊山玩水。

為什麼不提倡你去廠裡,一是亂,而是沒什麼前景,除非你自己開公司,說現實點點,對於動漫這塊,如果學好了,會很吃香,你也可以看看招聘的工資,比較高,(當然,暫時不屬於我),如果家境可以,建議去火星學習 http://www.hxsd.

com/ ,因為教學質量不錯,口碑也好,

net/ 北京正通億和 (我是在這裡學的,這裡面的人能力不錯,但也許許多多的流言蜚語,不過我還是喜歡這裡),如果當初不做那些愚蠢的決定,也許現在我還在北京,在這家公司,呵呵}題外話

年輕就該闖闖,打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想象一下你十年後是什麼樣子,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再努力

8樓:i碓

人要承擔責任與分辨好壞的能力,既然你當初選擇的那條路不對,那你改變的可能性也很小,最好從小事改變自己,以小見大

9樓:李小龍我愛你

學個一技之長,學好了你以後的路就好走了,想想李小龍,想想李嘉誠,都是有這麼個階段,但是要努力啊。

10樓:卡文智慧型製卡

建議去讀**大學,多學點知識,為自己多充些點,現在這個社會,沒文化,真的真的很可怕

11樓:雪百娜羽絨服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我是一名初中生,現在已經工作了,想學點知識,可是不知道學什麼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選你喜歡的 現在不要考慮錢的問題 !

13樓:逯偉防

第一,學習如何改進現在工作的,是最緊要的。因為自己的基礎低一些,所以要加倍努力,把現在的工作做好,才能做到基本的生存;

第二,學習自己感興趣的知識,為以後的工作或創業打基礎。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圍繞自己的本職工作選學有關感興趣的知識。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看看樓上樓下一堆培訓機構的託,

成天如附骨之蛆的發廣告拉人全國上下天南海北的跑。

肉麻的鼓吹低門檻高就業的神話。

賣學歷發證書撒工作,要什麼都有,

沒有基礎沒有條件也上,滿足所有想象力的讚美之詞,現身說法/道聽途說,自己/朋友/親戚多麼感激涕零五體投地。

那些人就靠發廣告拉人,天天翹首等著你來自投羅網。

天天盼著你聽了他們的口若懸河,給他們帶來豐厚的利益。

而我們這些對廣告深惡痛絕的網友,圖你什麼?

除非你是等著發廣告被就業的,

不然大可以改名換姓隱藏身份虛構乙份簡歷,

看看對方自稱的名企也好,培訓機構本身也好,有沒有公司對你青眼相加非你不要。

那少則幾千多則幾萬塊錢的學費,寧願拿去託關係,找個專業公司實習。

只要你表現出吃苦耐勞、勤奮好學,那你肯定可以學習到很多實用的東西,這個比任何以教學賺錢的培訓機構強多了。

如果找不到關係,那也沒關係。

搜尋相關的公司,去選擇你心儀的幾家,

然後打**、投簡歷,相信會有結果的,畢竟你是免費的勞動力啊。

還有那些使用者名稱就是****,給你發掙錢廣告的,每個人都吹得天花亂墜,無一例外的是要你交錢多少多少,然後拉你去當他的下線。

這麼典型的傳削術語,你是不是非要去信?

初中沒畢業就出去打工了,現在想學點東西又不知道學什麼好? 30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復麼技術我們制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bai景,加入學的技術過du

兩年就要zhi被淘汰掉,咋

dao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選擇技術首先你要看一下哪個職業現在比較靠譜,我覺得汽修就不錯,因為現在中國汽車保有量也多去,所以這個職業發展前景有也不錯,只要你肯吃苦還是很不錯的。技術本來就是越久越好的。

18樓:江西新華

我建議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啊,像現在的社會現狀,學會電腦是最基本的,而且這一行有比較好就業,學起來又不難,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19樓:lead逍遙

技校啊,車床一類的,前提是你確實想學一技之長,不是去玩的

20樓:安徽萬通汽修

可以考慮學汽修,現在是個熱門的專業。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學些手藝的 比如修車 等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版

,如果權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來我們學校學習烹飪,中餐,西餐,西點烘焙,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長期專業學2-3年,畢業之後可以拿學歷,學校推薦到星級酒店就業,短期專業快速學成,指導創業,想學習的可以諮詢我們學校!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bai資訊化的時du代,沒有一門好的zhi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

dao足的,

現在的內電腦技術飛速增長容,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我今年19歲,初中畢業女生,想學點將來可以自己當老闆的手藝或者技術,我現在很迷茫,不知道學什麼好?

24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回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答,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bai話,可以學習du行政文秘,商務管理專業zhi

的人才dao培養貼近企版

業實際,現實需求量大、潛權在需求量更大,就業率高達93%,畢業後可以進入各類商務機構及企業從事商務管理實務,行政管理及人力資源管理;可從事品牌策劃師、職務策劃人、招投標專員、專案規劃師、會展策劃師、活動策劃、企業文化宣傳等多種職業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推薦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的技術很多,也有很多適合的技術,比如說藝術設計,網際網路科技什麼的都是可以的啊!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蛋糕甜品西點專業可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內

作體面,尤其容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2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選擇一些銷售類的,客服類的,保險類的,二手車等等,現在已內經不是男生才能學汽容

修專業了,很多崗位女孩子比男孩子更加吃香,並且女孩子有很高的親和力,並且關注度也特別高,女孩子在銷售崗位上比男孩子有優勢,如果在技術崗位也可以獨擋一面的話,弄不好都可以成為網紅!

3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據調查顯示,女性在汽修行業中,提公升的往往比男性快。女性工作者細緻、溫柔的個性又特別適合汽車行業的某些崗位,而且擁有一批女性工作者對汽修企業的全面發展也是有利的,所以女生的重要性是不能被忽視的。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初中畢業,已經工作幾年了,可是現在想學點技術不知道該學點什麼比較有前途

1 夜校財務班 2 外語 自學新概念 模具製作,工資較高。這樣的提問只會引來一堆培訓機構的託,成天如附骨之蛆的發廣告拉人全國上下天南海北的跑。肉麻的鼓吹低門檻高就業的神話。賣學歷發證書撒工作,要什麼都有,沒有基礎沒有條件也上,滿足所有想象力的讚美之詞,現身說法 道聽途說,自己 朋友 親戚多麼感激涕零...

20歲了,,初中畢業就不上學了,,現在想學點東西,學什麼比較

還可以的,目前計算機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 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這個年紀建議學習下汽車美容 汽車鈑噴等技術,學習時間1 3個月,學完還可以推薦就業。都是不錯的選擇。看你想要做什麼,我十...

我今年初中畢業,想學點技術,學什麼

來我告訴你,不謝,汽修技術不錯,現在很多人都有汽車了,以後還會有更多的人有汽車,整個行業以後還有很大的潛力,而且目前的就業形勢也不錯。我今年初中畢業,想學點技術,學什麼?詳細說一下,你就清楚。現在的熱門技術汽修不錯,現在汽車已經成為人們的必須品了,以後的發展還是不錯的,想要創業的話以後還能自己開個店...